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1:19:0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的那一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

聽著五月天的歌

就會回到那年暑假

不知為何

總會有種不捨的感覺

或許

那是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下一個暑假

就是面對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想著那時和wen一起在彰化瘋狂的時候










常常

很多人問我

你們姊妹的感情怎麼這麼好











我想

和小時候一直到大學都睡在一塊兒有很大的關聯

雖然

當時總會抱怨著

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但我知道

和她們睡在一塊兒的日子

一定是我長長的人生裡最為想念的














現在

有了自己的房間

我還是好喜歡跑去和wen或wui擠在一塊兒

自己一個人睡在那麼大的床

那麼大的房間


還是好不習慣











常常

開始想念起窩在一塊兒的小窩兒












我的妹妹們很疼我

這樣說

有顛倒的錯覺








我一直是個長不大的大人

身體也一直不是很好

有一陣子

甚至

很不如意

車禍、病痛一個接著一個來










除了把把、馬馬、阿媽、阿公

妹妹們更是在旁邊呵護著我












我好愛我的家人

也好愛我的妹妹們













上禮拜

我去醫院做了檢查

可能

有了甲狀腺亢進

昨天本來要看報告

其實

我不大想看

因為

覺得機率

好高











wen似乎一直殿在心頭上

昨天一到家

就提醒著我要去看











我沒去

我想

今天下班自己去看看唄

有點

不是想讓他們太擔心。。。















我一直是很幸福的

我明白

或許

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多小毛病的身體

也同時給了我很多幸福的大家














常常

我會想

如果愛我的我阿公、阿媽離開了我

我會有多難過

但每次想到這兒

心頭就已經酸到沒法兒再繼續思考











可想而知

我大概會一掘不振好長一段時間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動感情的人

所以

不敢看悲劇 不敢參加畢業典禮那類分離的場合

不敢想像生離與死別

不敢擁有太多太多知心好友

因為

有妳們

已經讓我無法再負荷太多的情感

或許

這也是我下意識裡不常和人常聯絡的原因唄

就是因為太容易放出我的心(笑)

所以

我寧願只對妳們付出我的情感

再多

我想

我無法負荷












有時候我會想

或許

有些到處擁有很多很多知心好友的人

在他們的心底

在情感面是屬於雲淡風輕型的

這樣

才能拿的起

也放的下

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有時

我好羨慕。。。











我的人生

或許就是一直在捨不得的感情中反覆

哎~~~

我還是不敢看悲劇耶。。。


台長: Pao Princess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泡泡毛毛秘密站
你是幸福的小孩

在家人面前可以當個長不大的人


真好...
2008-04-29 01: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