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4:42:36|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兩個人心情好,兩個人心情悶,兩個人心情幹。

昨天又是一個吵架的夜晚,明知道今天早上一去就要開會,還是把所有的話寫在MSN上,老師問我最近在幹嘛?還頗黑線的....orz 下午老師又忙的不見了,好不容易可以趴一下,醒來想試試看早上開會偷抄的網站→失敗。寶貝中午跟我說了一件讓我更煩的事情,於是又是一個吵架的下午...阿姐打給我要去買除濕機,但是她要先回男朋友家吃飯,騎車回家眼眶都是溼的,很希望突然衝出一個白目的駕駛人秒殺我/___
回家灌了三個月前買的海尼根,頭昏昏的沒這麼難過了...原來酒精除了讓我想睡覺,還真的可以麻醉;八點多便載了阿姐去大潤發,逛一逛阿姐買了暖爐、罐頭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我買了兩罐品客[克制克制...]然後幫阿姐搬到她家,順便吃晚餐。阿姐泡了很怪的洛神花茶,給我看早安少女組的寫真集跟演唱會,即使阿姐知道除了安倍夏美其他我都沒興趣還是想讓我知道她們有多可愛...[阿姐...讓妳失望了XD]於是我們開始聊天,聊感情、實驗室的同事、還有老調重彈的活動,要回家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orz,阿姐站在門口說:「很久沒聚在一起了,有個人可以講講話真的很重要。」<忘記了版>於是今天有兩個人心情很好~
在大潤發結帳的時候,take打給我讓我想起來年輕時幹下的蠢事,結果是她擔下來了,我會負責收拾那個門號的,請放心。昨天學弟跟寶貝告白,讓我們吵了一個晚上;早上他傳簡訊,又吵了一個下午;晚上寶貝對他說清楚了[我也不知道說了什麼]於是學弟離線傳了一封短訊想當乾弟弟[坦白說我討厭不老實的人...死吧!口桀口桀口桀]我想其實學弟還是很悶吧。於是今天有兩個很悶的人~
因為我是個白痴,老想做些沒意義又無聊的事情,突然不想跟牛奶糖說我要跟阿姐去買東西,跟阿姐聊很晚又忘記要跟牛奶糖說,於是牛奶糖就怒了....>口<"會發現聊到很晚也是因為牛奶糖打電話說她怒了...殺回家果然也被罵的狗血淋頭orz

希望我們快點好起來...看來我還有很多空間需要努力!┌(*口*)┘喔喔喔~

今天跟阿姐聊天,阿姐還是不看好,但是牛奶糖有她的可愛之處,值得再努力!還有一個人很怒,是個少數覺得很讚的好學妹,她的責任感跟觀念真是不可多得的活寶阿~不過我跟她實在是沒有熟到可以說心事的地步,所以完全不知道在怒什麼orz 年輕人要振作阿...

獻上安倍夏美的照片...她好口愛阿阿阿阿阿 (/─口─)/‧←這是重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