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1:42: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ing遺落掉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算什麼???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真的很愛你,不過真的愛的很無力,也很累。我很努力,努力的盡量的達到完美,可是你卻從來沒有稱讚過我,從來沒聽過你的讚美,只有不斷的批評,真的很累。
你總是讓我感到無助、不安,你很少想過我在想什麼,只有想過我有沒有懂你的想法,你的看法,我現在真的懂了,原來喜歡一個人,跟愛一個人差這麼多。

你始終還是徘徊在我跟他之間
始終是三個人
你會已為我笨到沒發現你上課看他的眼神?
真好笑
我已經放棄也死心了
你自由了
            by s

missing
遺落了..
我喪失愛人的權力

我是自由了
不過...
少不掉難過
還有眼淚

ha...
自由了
那也讓我安靜一陣子
那我去想我該怎樣去喜歡一個人
該怎樣去對待一個人
處於強勢的我
膩了

如果你真的夠喜歡我夠愛我~
相信你會等的

台長: 塏鈴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