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9:36:3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有比較好了~ 因為該解決的都解決了! 那你呢?現在有比較開心嗎? 你自己說會減肥的喔!雖然你剪頭髮了~ 但我還是一樣喜歡你!所以你別想太多了~ 何況頭髮還可以留呀! 而且我之前並不是故意要把你推來推去~ 你知道我根本不會這樣呀! 只不過之前的事情讓我想太多! 但是讓我想開就好了~ 畢竟我還是不想放棄你~ 我對你說過~第一眼看到你就很喜歡你了~ 所以呢?我對你的喜歡是別任何人還多的! 希望你別再相信別人的話了~如果你要求證的話可以問我呀! 別再去亂猜測了~我說過不會再騙你了呀! 希望你也別再騙我了~好嗎? 我說過會給你時間去做的~ 你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喔! 你和我說過會載我上下課時~我真的很感動耶! 但是我捨不得讓你這樣子~但是我聽到時已經很開心了~ 哈哈~昨天晚上夢到你耶! 我們牽著手手去逛街喔!感覺很幸福的樣子! 希望這個夢可以實現~ 你不可以再給我胡搞瞎搞唷~因為我是認真的! 說真的~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這是個新的開始~就像之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那麼的純真~你知道嗎? 你要趕快減肥喔~哈哈!其實我也沒有多瘦啦! 我也很想瘦>"<但是我都瘦不下去~ 其實你不瘦下去也沒關係呀~ 我都會接受你的~ 但是~我只是說如果而已啦~ 你發現你不喜歡我了~你可以老實和我說~ 不要再欺騙我了~畢竟一個人的心事不能碎太多次的... 我會讓你好好看過沒包裝的我的~~ 真的~但可能要久一點唷!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你知道我愛漂漂呀~ ^^~哈哈!

台長: YO★Y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