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0:45: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因為今天我知道了~~原來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並不怪誰!愛情本來就沒有對與錯了~ 但是你們在一起可以和我說呀~沒必要騙我騙到現在吧! 我就像個傻子一樣~真可笑! 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告訴了我!我真的不怪你~ 在愛情裡面難免會犯錯~不只是你!我也是~ 我們都一在的再成長! 我不會打你也不會罵你的~所以不要再自責了! 我們會一直當朋友下去~這只是一點考驗而已! 我最喜歡的人~雖然你欺騙了我~但我也沒資格說些什麼! 畢竟妳從來沒有愛過我!這是你的選擇~我說過會尊重你~ 愛情裡面真的很難找尋到真愛~ 希望你可以找到最喜歡的~ 我要說的話就這樣而已~~沒事了....

台長: YO★YO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