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0:23:15| 人氣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 小 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羊小姐

還記的我第一次見到妳

是有個學姊跟我說

[妳班有個女生長的不錯耶]

我們走到教室面前

學姊就跟我說妳是哪一個

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就是

’’我班有一個長的真的很不錯的女生’’



後來

沒想到妳的座位會在我的右後方

可能~

是因為座位關係才認識妳的吧

我已經忘記是怎麼會跟妳搭上話的了

可能~

是因為秀雲吧 她坐在我右邊

妳跟她比較熟 呵



我已經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都會偷看妳一下了 呵

以前妳跟我講話聲音都是柔柔的 ((說不定是我自以為 噗))



一年級的教室在四樓

妳叫秀雲陪妳去福利社((妳到現在還是一樣愛吃東西))

秀雲說太遠了不想陪妳去

妳就跑到我位子面前說

陪我去福利社

其實 我好想陪妳一起去 噗 ((也太害羞))

但是秀雲一直在旁邊鬼叫 叫我不要陪妳去

當我還在猶豫時

妳卻說 算了 我自己去

我我我我我....我想陪妳去...((心裡os這麼說著))



有一次社團時間

我翹掉跑到教室休息

沒想到教室只有妳一個人



自從那次以後

我開始翹掉社團時間

因為妳也會翹掉社團待在教室

我喜歡和妳在同一個空間

儘管 我們什麼話都沒說...



其中一次社團時間

那天剛好學校有游泳比賽

妳問我要不要跟妳一起去看比賽

當然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那次比賽我根本就沒在看

呵 因為妳一直在跟我聊天

我們坐在看台上

妳突然掀起裙子

跟我說 妳現在穿這件安全褲是妳媽媽自己做的

噗 當天晚上睡覺我就作夢了 ((哈哈))




一年級的第一個寒假

我就寫信給妳

我想念妳了吧 噗

妳就說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呀

但是後來開學還斷斷續續有寫

一直到一年級的暑假結束

我擁有妳寫的八封信




可能是因為寫信的關係

不小心被大家知道我喜歡妳的事情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

我喜歡上和自己同性別的女生

後來

我們見面就變的超尷尬

後來

就沒再說過話了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沒有寫信

那我們也就不會每天見面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了



高中畢業後一年

我考上中技

寫了一張明信片跟妳說

之後

我們又開始有了連絡



高一

過了好多年了



有時無時的還會想起

畢竟

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人小鹿亂撞



青春阿~~


台長: 姚 老 大
人氣(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好朋友相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阿 山 先 生
此分類上一篇:香 菇 頭

羊小姐
3年了耶
好想念大家在那時候的蠢樣
也很想賴秀雲鬼吼鬼叫的大嗓門
很想每個人
2006-08-24 23:30:17
羊先生
2005年8月11號一篇”羊小姐”(不過不給點進去看耶 好怪)
現在又一篇”羊小姐”
兩篇”羊小姐”
妳有什麼企圖喔~
嗯ˊ~??
2006-08-25 12:52:53
姚老大
因為新聞台還未完全修復完成

所以舊的文章都還不能看

羊先生

噗((有白爛感))

我沒什麼企圖阿

不是說了嗎

羊小姐雖然看起來美味可口

但卻不是我的菜喔(##)

哈哈
2006-08-25 21:54:42
姚老大
我要跟大家說

羊先生跟羊小姐

是同一個人



超三八啦
2006-08-26 00: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