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0:11: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溯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集合 )

星期六早上5點半接到3通電話
是打電話來叫我起來的

結果我3通電話都沒接到
我睡到5點45分
其實己經有點趕了
不然會遲到

我用一用就出來了
到了YMCA會所剛剛好6點半
ya!~我沒遲到耶

等了一下在會所集合的人都到齊了
我們往小媽家的方向走
然後去接小媽在一起去做捷運往景美
總人數有22個人
會所的人佔了一半又多一點

大家一起前往萬里
一起去萬里朔頭前溪

( 裝備 )

到了萬里
大家忙著穿裝備

先換上游衣

然後
我跟你說喔!

今天早上還蠻熱的
然後我們又穿保暖衣
超厚然後又很緊
像穿減肥用的朔身衣
超熱的
差點中暑
然後又穿上救生衣
天呀!整個很悶
然後又帶上頭盔
穿完整個汗像瀑布般一直流下來

( 溯溪 )

又很悶的走了一段路

終於大家看到水了
每個人都迫不及待想下去泡水
哇!我跟你說
那個水就像是你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冷開水一樣
沁心涼呀!

一路上沿著石頭一直往上爬
沿路上我跌倒超多次的
哈哈哈!~我還站在石頭上突然滑了下去
後面小媽的腳還被我踩到
我還己為我沒踩到東西
然後他一直把我推上去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踩到他了
難怪他在那裡一直跳
哈哈哈!~

走了一段路
大家看到有比較小的瀑布
大家都體驗一下跳水的樂趣
哈哈!~跳下去只有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爽”
水超冰的
然後又很深
根本踩不到底
我跳了一次
還想跳第二次

( 蜘蛛人攀瀑、攀岩 )

我們還要攀岩
天呀!
我在下面整個就是挫勒蛋
因為好可怕喔

上去很可怕
下來更恐怖

我們團裡有一個小朋友
很勇敢上去二、三次
下來他第一次一直撞到岩石
可是他是第一個下來的
而且他完全沒有哭
然後還上去二、三次
後來他就很順手了
都沒有亂撞
我下來時
整個手就是很痛
一直撞來撞去的
天呀!~我的媽

然後還要在上去
這次有點不怕了
但還是有點不放心
就是要當瀑布的面往上攀上去
如果不攀上去就不能到家
我在爬的時後根本不會怕了
我只擔心我有沒有抓隱有沒有踩好
就一下子的時間
我爬上去了
天呀!一個沒抓好還是沒站好
就要被瀑布一直沖
那樣就爽死了

這項活動很可怕
我的媽我快被嚇死了

旅行社的煮飯阿姨很會煮
東西都超好吃的
好感謝

( 回程 )

回程我們又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
我的天呀!

在這路途中
我又跌了很多次

慧如還開玩笑的說
你跌倒你不要害到我
哈!他整個沒有同學愛

結果走一走他們一直叫我好好走
才不會一直跌倒
小媽就走我前面
他們叫我走小媽踩過的地方
過沒多久
我還是跌倒了

而且我跌倒了之後還不會不好意思
我還一直大笑
哈哈哈!~

小媽就說我走路都不隱

原因是我根本沒帶眼睛出門
因為我沒帶眼鏡
根本快變成一個瞎子了
天呀!有眼鏡真好
終於到了原點
換好衣服
吃綠豆湯
好涼好好吃

( 回家 )

回家後
我們游泳班的8個人
一起去西門遠東百貨吃晚飯

小火鍋很好吃
一邊吃一邊聊
結果有6個人決定回會所
回會所幹麻呢!
回會所洗澡麻
我回會所還下去游了一下

天呀!~在洗個澡
整個很舒服
ya!~今天很充實
我下次還要去朔溪
大家一起去好好玩

台長: 阿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