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0:10: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輕拂你的臉頰
撥抹黑碳的灰調

我框住你
限制了 你的自由
緊握黑框 我不放
為的是讓我更靠近你的臉頰
溫了我的雙手也溫暖了我的心

想起那段曾經
我騎著單車你坐著
不知是青澀 還是害羞
你我都不語
閉上眼
你促使我駛快
我們循著初戀的節奏
輕舞 旦卻沒有腳步聲
輕舞 旦你卻已離去

不知是時間的洪流
還是戀音已結束
你卻依然笑著 在我的心裡
你卻依然嬌著 甜在心頭
如同這畫中的回憶
我們的曾經在塵封下只剩澄黃 復古

夏日裡仍有你的清香
仍有你的微笑
而我依然騎著單車載著你
駛向心中的那片曾經
▄▄▄▄▄▄▄▄▄▄▄▄▄▄▄
●曾經,,是最痛苦ㄉ印記,,●
●藏在每ㄍ擁有過ㄉ人ㄉ夢中●
●啃食著他想逃避ㄉ心●
▄▄▄▄▄▄▄▄▄▄▄▄▄▄▄

台長: ★傳奇@蕃茄@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