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11: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商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今天還是沒有轉晴 

但 我要去士商的決心依舊沒變

因為我要去看梅子麻~ 

也帶了一堆學弟妹 好像沒用ˊˋ

哈哈 重點 我有見到梅子拉~

超久不見她 你很想我吼? 哈哈XD

也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 就準備了巧克力

粉紅色的盒子 很適合梅子︿︿

希望他喜歡

好快喔 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哈哈 莫名感觸

去敢備審資料





 哈哈哈XD



  pic: 合照 三字合照。
















































我 在猶豫





台長: ☺ 滴答滴達滴答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