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2:0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拜金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17 01:07
 
讓我聯想到松嶋菜菜子演的〔大和拜金女〕& Misia的everything
......還蠻好看的耶......其實是因為我喜歡nanako... ^p^
so......她演的電視劇基本上我都很喜歡......
for example:〔魔女的條件〕......〔美女或野獸〕......

嗯......拜金女嘛......
應該也還可以算是現代社會發展的產物吧......(自古就有了啦...)
其實呢~~有些東西的存在是因為它們被需要......
也可說是......有適宜的環境促使它們生長
很多東西本來就是相互的......不都是各取所需嘛......

以下 ------------------------------------- 網路上看到的

現在的社會 已經讓我充滿了噁心
我見十個女生 有十一個是拜金
要的不是真愛 要Prada Gucci LV

隨便一開口 就是一克拉大鑽戒
心情一不爽 就要九百九十朵玫瑰

配偶的條件 是問你開的什麼車

開個 Honda Toyota 她就跟你很機車
換成 BMW Mercede 她就跟妳上車
一定要 Ferrari Lamborghini 她才跟妳打ㄅㄜ

結婚沒房子 她就說你沒安全感
約會沒紅酒 她就說你不夠浪漫
沒當老闆CEO 她就說你沒有出息
遇到另一位金主 她就說"我們不適合"
對妳真心真意的男生妳不珍惜
確寧願跟一位有錢的豬頭在一起

不要以為有個臉蛋 就能騙走公子爺的心
不要以為有點身材 就以為自己是大明星
不要以為打開妳的腿 就以為可以刷金融卡
不要以為脫光妳的衣服 全天下男人都會變傻

我現在鄭重的告訴 妳們這些拜金女
妳們只是男人用來發洩的工具
玩一玩就丟給下一個豬頭用的Bitch

讓我來教訓 妳們這些拜金女
妳們只是新一代的妓女
一樣是用身體換來滿足自己奢侈生活而以

我最看不起的 就是妳們這些拜金女
為了少奮鬥二十年而下濺自己 
為了名利和榮華富貴而糟蹋自己

我最痛恨的 就是妳們這些拜金女

以上 -------------------------------- by kai0924 (From Pchome)

寫這篇的這個人......在我感覺......
他不是被拜金女甩過......就是養不起他愛的拜金女
其實......寫是寫得很貼切......^^|| (((也算寫得不錯)))
但是拜金女的現象......男人也要負上一些責任吧......

有時候......女人會愛錢 就跟男人愛美女一樣呀~
拜金的女人 通常是看上男人的錢~
看上拜金女的男人 又是看上女人的哪一點呢?! @v@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