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59: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不再雖要猶豫,因為神兩次的應許了我.............

在沈日崇拜中,神不斷的給我信息,我都清楚的聽見,時候到了,係時候決定了,我當時還未能相信這個決定,直到今日去了恩福堂,神籍着講者的口再次向我表明,其中有一句好令我震撼: "如果你決定會這樣做,而你以後也唔會後悔的話,你就放心去做吧!" 當時我想了一會.........心裏的答案係:係時候了,不要再猶豫了。

如果你有看我前幾篇你應該會明白到我的其中一個原因點解會咁做,不是現在的人和事,只是我自己的意願,我想找一間風格適合我的教會,「不是為人而去做」,我要跟隨神,更接近神,我明白到如果要有更好的靈命我就一定要這樣做,舊有的定義令我無法釋放自己,感覺上好似白白既渡過這幾年。

但回想一下又唔係啊~我學到好多野係自己所經驗到的,不是別人的。每個人都唔想離開安穩,有熟識的朋友和環境。但我清楚明白到今次神為我預備的新環境,是叫我重新開始活出一個不再是舊有的我,要活出一番新的作為。

細心想想我又唔係死去(信仰、心靈、身體),我們一定會相見,何必整到像生離死別那樣呢?應開心地接受神的恩賜,同是活在神的懷裏,到哪裏都是一樣。最重要的一件事係我離去,並不是代表你我的神也同樣地離去,你要記住還有一位永不離棄的神不離不棄的係我地身邊,只有你我離棄神的時候,才是我地真正的離別!!!!

離別個個都唔想,但如果能夠令你更加幸福的話,
真正對你好的人就必不會作出挽留,那就讓他去吧!
没有人能改變一個進求神的心,没有人能改變我與你在神中所建立的那份情,
你只要相信,相信有我和神在背後支持,就無任何事能令你卻步,
但你要記住,那份支持係雖要回報的,
就是當我地再次見面時,你要分享你的幸福、成就和得勝的見證
我所等的不單是你,還有我地心內作我們見證的神,
看似離去,其實是更加親密。
不要放棄啊!向着你的目標前進
憑着福音所說『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信是望的起動力,望是信的延續力。』
我心信這日子必會來臨!!!
(節錄於小學時的一封信)

台長: 旅行者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