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3:12: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校。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到這個我待了三年的地方...

7/15
要回學校領四技二專的志願卡!
順便回去逛一逛

校園裡面,有老師、有教官、有重補修的學生、有返校打掃的學生
當然也包含了...消過的學生@@"(要回來做苦工啦!)

想起三年來在這的點點滴滴
真有點捨不得

以前總是會不爽教官的機歪、老師的靠杯
恨不得快點畢業好
但是現在卻是很想回到這個地方
在教室坐下來唸書(不管讀到很煩)
在籃球場打球(不管天氣多熱)
在游泳池游泳(不管沒養眼可看)
在中餐教室煮菜(不管丙級菜單做到濫)
在西餐教室做餐點(不管材料費總是貴得要我的命)
在烹飪教室做麵包、餅乾、蛋糕(不管常常會失敗)
在旅館教室舖床單(不管那沒冷氣電扇熱的要死)

懷念起校長每次週會就是講到我屁股發麻受不了
(都講一兩個小時的啦@@")
懷念起國文老師一直破口大罵我們國文這麼濫!
(但是這次我考96...看她還能罵啥= =)
懷念起班導每次上課就發了一堆數學考卷下去寫
(好險這次也考得很好@@")
也懷念起英文老師上課就是講政治...講單字自首字根
(承認他自首字根真的很強啦...不過我還是無心學,英文才考56= =")
懷念起專科老師...常常叫我們要交報告
(觀光類的餐飲類的都來,搞得我昏頭轉向阿@@")

不知不覺就說這麼多了...拍謝啦!

總之我最後還有一句話要說...


























































我想再回來當學生阿!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