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8:57:1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十分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衰.衰倒傢了! 1大早出門大晴天!換上我的小白鞋 中午竟然下起小雨、小白鼻子黑了.我使勁擦才還小白1張清白的臉! 中午去kfc.去洗手 旁邊有個很壯的西裝男很傲慢.不顧旁人的抓頭 我一邊看他一邊按水龍頭洗手! 嗚哇…誰知到那個洗手盆n矮! 我用力1按. 頭就撞到鏡子! >’beng’<1聲 超響! 那西裝壯男繼續抓頭.用眼角瞟着我. ’打擾我抓頭’.的眼神 最後是我自己忍不住笑出來. 1邊憋笑.1邊洗完手.回去吃東西! 糗" 明天校運動會了, 下午’我們那個倒楣的節目要排練! 開始還好.在大廳練習!雖然很糗!地很滑. 教官-打得啥心眼啊!叫我們轉移到操場上練!草地耶.下雨耶. @#$&^%*)#$… 小白難逃噩運. 碎草站滿了整只鞋子!好象打仗那種掩護裝!! 頭上雨淋着-腳下水泡着!如魚得水… 真沒心情聼教官話.喊’哈’.喊出士氣! 後面舞蹈室裏面還有不知道哪個班的女生/站窗裏.看着我們笑.肆無忌憚!! 儅頭髮能滴水.鞋子流水的時候!終于可以回家了.. 反正全身溼了.懶得打傘.好累! 回到傢把傘和包包仍地上- 就沖進沖涼房& 衣服鞋子襪子全部脫掉 …… …… …… ………… mc來了....... 明天第一場比賽200M!後天1大早跳高. XXXX!運動會.你興奮個什麽勁兒啊> < ~~ mc也來湊熱鬧!! 哦喲!上個星期説開運動會大颱風! 誰知道學校`1說延期.第二天馬上晴空萬里!陽光燦爛 現在天上還n厚的黑云!學校竟然堅持要開運動會! 衰!=^=

台長: (‘x‘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