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0:01:2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其實每天都很忙碌

每到了禮拜6.7,
就算有話想說.到了這裡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而今早出門去小碧潭站排話劇

太陽公公好大------shining

風也很強...

在等人的時間裡,雖然小碧潭離我家很近,今天卻是第一次去

搭上那個別人說是"捷運最長"的電扶梯.......








感覺真好





小碧潭站裡還分 東.西 2個廣場 ((太大了...

景致倒是還不錯


看得見高速公路.好多cars.青山.還有住宅區...etc.
西廣場是一片片的木板地.還有長坐椅.遮雨棚...

有點像度假廣場... = =



因為太大了...所以沒有逛完其他的,就搭最長的電扶梯下來了...

我想,在那裡電扶梯上跌倒應該會很糟糕...

....咚.咚.咚...ㄧ路滾到底....





排完話劇我也去剪了毛

可悲的是,發現了,怎麼剪都是ㄧ個樣子...因為!!我是捲毛!!!!!


唉....


好希望有設計師可以幫我想出適合我的髮型... > >< <


下午在學校算數學~

心情無意間 down 了一下.


我猜是因為頭髮太醜.和數學太難吧







下禮拜話劇我要加油了!
演戲真不容易... 乎...


*睡覺變成一種幸福---

台長: *ive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