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1:10: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的前一天晚上..整個就是睡不著~~1直晚電腦玩到2點半才去睡~~

隔天..4點半就起來了(也不能說隔天吧..電腦顯示同1天!) 又在玩一下我的魔獸爭霸殺時間 =  =!

終於6點20了~把我爸挖起來準備出發~~叫他在我到學校附近的全家!!

為什麼呢?? 因為我需要僕人幫我搬PS2拉~這自然由大鳥&威霖擔任拉~在全家又可以順便買東西~超方便的說!!

越等越多人的同時~也順便上車拉~佔好位置就下車喇低賽喇到開車!!  別班的人也都超HIGH的再吃早餐!!

開車摟~領隊自我介紹~他是肉圓~還有個實習領隊!叫小黃~(那不重要~只是BY THE WAY

1開車我就跟威霖在玩牌..領隊說什麼都沒聽到~~自故自的玩 只有點名時喊的喲而已!

威霖玩牌真的不強..連輸我5場~~ 看的他的臉超好笑的說~~整個就是1個爽字!!

後來領隊說~~我們來唱車吧   我無言..我正打算睡覺的說..整個就很...

好吧發呆聽歌了..

車上..有看漫畫的 聽歌 唱歌 打牌 還有睡覺的!?←真利害!

就這樣1路唱到月眉了~ 整趟沒睡 =  =

到了月眉還要先選市要玩水上還是玩陸上的~~真的很爛!! 都不能一次玩2個!!

我沒帶泳衣~所以只能玩陸的(廢話) 還好有一堆男生也都玩陸的~~大家一起玩也不錯啦!!

進去後~有很多不能玩.. 超....幹!   算了..

裡面最值得一玩的就是搶救地心~跟9族的金礦山一樣~不過他有一段是到著走~還蠻刺激的!!


重點的重點是~小綺雯也有玩耶(4班導師) 看他全身濕濕的~整個超興奮 ︿  ︿ (臭變態..)

還有就是玩碰碰車也超爽的!! WHY?? 因為!!

淑芬也有玩~超爽~撞爆他~順便發洩!!  整個超爽!!

集合時間到了~上車準備吃午餐.. 結果午餐是~~~便當 =  =   還要在車上吃..整個無言..


出了月眉就直接開往飯店了~~1路上~睡的死死的..

因為肉圓放那什麼鬼海神號給我們看.. 看的頭昏眼花~所以就睡著了 =  =

晚餐吃什麼爛東西我已經忘了..反正很爛!!  我已經打算半夜吃泡麵了..吃完繼續睡..  (睡豬..

等我醒來時..已經要準備下車了 @@|| (有沒有睡這麼久阿..



飯店!! 還真的給他有點高級.. 肉圓說~裡便可以打籃球、網球、桌球、保齡球、高爾夫球、撞球..

還有電動玩具間、網咖、游泳池... (還真多東西 =   =

東西雖然很多..可是我真的很累..懶的逛了~~所以我1個人顧房間玩PS2~同房的人全都出去玩了~~

期間..除了幾個人來鬧之外(就是說你!還看!!) 其他沒發生什麼事~~就這樣一直到他們回來..

攻守互換~換他們玩~~小弟我吃泡麵(真的有餓到..)

2點了~~大家都掛點了~~阿彰跟阿邵跑來我們這間睡~~說小龍在靠北"1路向北" 超好笑的~~

結果剩下我一個人繼續看電視玩PS2~~1整夜沒睡 @ @

4點半時~坐在陽台看日出~~很漂亮~太陽從山頭上出來~~加上又沒雲~~整個很棒~~

看完之後~等MORNING CALL叫人~~吃早餐..



第2天接續了..








                    我..還沒睡..


台長: 單純的高3生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