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0:11:3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打開知名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玩意兒是從 電視 非關命運中看到的。所謂的 九型人測驗,最早我記得在一房還是那裏,是落毛羊在玩的東西。結果這東西最近才紅起來,透過電視把人性分析的相當透徹。說它是算命倒不如是一種統計分析和理解,21世紀是水瓶座的世代,所有關於心靈課程的和探討人性內在的學科會很火紅。這類的東西我想一定許多人將它當成和算命是同一系列。可是其實卻又有很大的差距在,透過相關的題目設定後 分門別類的分成九種人格。 但卻又不一定是最終的結果,它只是初步分類出固定的人格。然而最終會成為那一種又藏著無數的可能在,好的和壞的結果都會讓它再作不同型貌的改變。

以下是它的調查方式

測驗 1
http://tzemaggie.sinatown.com/main5.htm

測驗 2
sites.google.com/site/tungisland2/article060.html


透過一百多題的回答後
嘖嘖我能說什麼 這是看到鬼嗎?? 真的好像似乎有點準呢

第九型的特質 <轉小基基>

外表與氣質
和平,樂觀豁達,優悠自在,樸實無華,不拘小節,節拍和說話都較慢。

說話方式
「隨便,無所謂」
「別在意,沒關係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別放在心上」

健康的特點
心胸開放
心平氣和
泰然自若
可愛,純真如小孩般
開心
有耐性,願意聆聽
有君子風範

一般的特點
過於服從
倚靠別人決定
懶惰耽誤
不愛做決定講自己意見,因為害怕與人有衝突,最後很多都不做,陽奉陰違


不健康的特點
無用無助
頑固
無方向
停滯不前,不做什麼事
麻木不仁
危險
自暴自棄
沒有性格
嚴重者有機會出現人格解體

人格升降特徵
處於安定和人格提升時:走向第三型,有清晰而明確之目標,對自我成長和發揮潛力感到深厚的興趣。他們將不再自滿,而是能夠控制自己的生活。在自我的成長的意識下,他們變得比較有自信,能堅持自己的看法,同時也較獨立。
處於壓力和自我防衛時:走向第六型,行為變得偏激,多疑過慮,怕大禍臨頭,怕被人陷害和欺騙,變得更加防守被動。


有名人物

林肯
華特·迪士尼
馬英九
邱勝翊
鄭伊健
甘地
莊子


糟糕不太健康時的缺點中好多
這的結論是叫我要

果敢積極 大膽任事 想幹麻就幹麻 拼了再說
根據解救手冊中提到 情形是

第九型人習慣看輕自己的份量,所以,他總是讓自己隱身在人群之中,盡可能地降低對人生的期望,以免因為失望而受傷。 第九型人對生活抱持被動的態度,久而久之,連周遭的人也開始對他不抱期待。然而,根據九型人格理論,當第九型人開始覺醒,他會展現出第三型人積極往目標前進的精神,同時,他也會想辦法證明自己的價值。 因此,當第九型人在人生困境中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抉擇的時候,不妨把自己的態度往健康的第三型人的特質─積極與行動,去做調整。


機車咧果然叫我要 過激一點 無慾過頭不是好物嗎?? 認真的去做一件事嗎??
現在每天流浪都固定伏於希路噓噓的草仔叢,見巧母出現推於旁邊中算嗎 ^^
我怎麼感覺,排骨飯會離我很近很近隨手可得呢??

這東西還不錯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作看看 真的是自已的缺點就要改進。優點好好保存下去唷。 嗯 單蠢自在如小孩 丟啊最宜把老查某了 哦ya


這還有在台灣該學派的網站
http://www.ctrueself.tw/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台長: powang4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相命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那轉來的 趣味東東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想把那種人 sa ho doo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