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1:05:03| 人氣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代你們的祕祕武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美人肩 -

原唱:陳思涵 詞:小翼 曲:csha 編曲:奧斯卡

又相遇 妳眼眸 依舊透露著 隱隱的寂寥哀愁
晨曦裡 那一片 茫茫蒼田 透明了落寞

信手拈來一身香 昨是今非常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一股莫名的感傷
思念化成了無聲的淡墨人間蒸發

一夜美人畫 一筆細尖芽 愛上了妳長頭髮
遙望天邊 妳靠著我的肩 多美的感傷

 

認識這母a是從 電玩結合專輯聽到的 覺得聲音不錯聽 間接就找了一些她的情報。仔細一聽嗯專輯和現場的聲音差別不大,這代表她是實力派的。很多所謂的『歌手」,聲音是修出來的唱現場一下子就準備破功囉。但她沒有    色藝雙全型的    那是街頭現場的唷(看吶,那黑色的毛毛  黑色旋風四散中)

 


 


http://www.youmaker.com/

作詞:林尚德、思涵(CSHA) 作曲:思涵(CSHA)

曬過了吵吵鬧鬧老的操場
天空才偷偷摸摸泛黃
回家的路上聊著明天的窗
會透進什麼顏色的光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隻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記憶它反反覆覆在我耳旁
緩緩而輕聲溫柔歌唱
旋律雖平淡 老套 卻很優雅
那是生命最美的寶藏

睡前的 鬼故事 嚇得我不敢去想
讓我入睡的是你溫柔肩膀
夢想是 伸出手 就可以 握住的事
喜歡這樣自信的你

雖然沒有好花園 夏天炎熱冬天涼
可是隻要你的臉 一直掛著笑臉 就會晴天
也許有天我變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你要我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也許有天你也膽小 不再做夢飛的高
我要你提醒自己 試著面向陽光 再次飛翔)

 

飯丸之家,王老母超迷的 我是偶爾陪看 聽到這片頭覺得的蠻不錯聽的。結果竟然也是這母a所唱唷      觀眾們且聽聽一曲,好像還真的不錯聽也令人印象深刻的呢。  以及飯丸之家可以看一下    不同於   爆橘拳的清新風格,當我陪看時我也被故事裏給迷住囉。 

 

1.雨不停 [偶像劇《痞子英雄》插曲]   飯丸片尾


片尾曲 演唱人:陳思涵
詞:思涵csha/謝宥慧 曲:思涵csha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好像說著你我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好像說著你我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這首是這母的和飯丸裏的男主角拍的,還因為傳說拍完這片{她獻出螢幕初吻有緋聞>。唷但這首歌曲也可以算不錯看而且相當有感性到的歌唷,在母的聲音中聽的出來想傳達的意思。

 






 

這母的好像很早就上我猜秀過囉,不是莫名其妙從土裏 冒出來的。回到主題來,為什麼我要用換掉你們的祕祕武器為題呢??     飛兒樂團聽過吧,原來她是由團長陳健寧老師所強力發掘的,理解了吧    他們好像不合很久囉。     於是自立自強的陳桑打算推這位母a  看好她的潛力能夠自已創作以及累積許多實力現場演唱的功夫  。

 

我只能說嗯 老師你挖到寶囉,有實力的人就是唱 現場的。 雖然我感覺台灣推歌手越來越難囉,但嗯她會紅的  不止是伊a 黑頭毛    而是從第一首貼到片末的歌曲。  成功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走的比較慢  但累積實力更豊厚更能走的長長久久。  她將會是我所說的一顆成功的新星。

 

姓名:陳思涵陳思涵英文名字:Angela
綽號:Csha綽號:Csha
生日:1986/07/06生日:1986/07/06
星座:巨蟹座身高:164cm星座:巨蟹座身高:164cm
體重:48kg體重:48kg
語言:國語、英文公司:無限延伸音樂事業有限公司

學歷:天主教輔仁大學織品服裝服飾行銷學系

專長:唱歌、鍵盤、音樂創作、自彈自唱

興趣:唱歌、演戲、主持、電影、吃好吃的東西

榮譽資料第22屆政大金旋獎最佳人氣、第23屆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三名+最佳人氣。

第28屆輔仁大學青韻獎個人組冠軍、第29屆團體組冠軍、創作組最佳作曲、最佳編曲、最佳伴奏。

第28屆輔仁大學青韻獎個人組冠軍、第29屆團體組冠軍、創作組最佳作曲、最佳編曲、最佳伴奏。

2008年10月參與台北市新聞局「河畔青春音樂大賽」初賽分組冠軍,總決賽冠軍。

2008年10月參與台北市新聞局「河畔青春音樂大賽」初賽分組冠軍,總決賽冠軍。

2009年3月開始,分別在師大小公園與西門町進行街頭演唱,群眾熱烈回應並支持,已有固定的粉絲團。

 2009年4月25日參與中國電視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音樂氣質美女單元獲得熱烈迴響,成為入口網站與PTT搜尋熱潮。

2009年5月參與緯來綜合台「國人都叫好」節目中表演創作人FIR團長建寧老師的創作。

2009年6月發行首張創作單曲「寄居蟹」 2009年6月發行首張創作單曲「寄居蟹」

2010年1月發行「軒轅劍外傳雲之遙原聲帶」 2010年1月發行「軒轅劍外傳雲之遙原聲帶」
《雲之遙》主題曲《淚狂奔》 《雲之遙》主題曲《淚狂奔》
《雲之遙》片尾曲《我不怕痛》 《雲之遙》片尾曲《我不怕痛》
《雲之遙》插曲《美人肩》 《雲之遙》插曲《美人肩》
《雲之遙》插曲《兵馬亂》 《雲之遙》插曲《兵馬亂》
《雲之遙》結局動畫《追昔》 《雲之遙》結局動畫《追昔》

 

結束 嗯 黑頭毛母的威力不可小看 

美聲水黑頭毛母 很可怕滴

以上全是網路抓來處理而已

 

報告完畢

台長: powang4
人氣(6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不難聽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的故事

mi ya ko
那集我猜..我有看喔
2010-06-18 23:52:11
版主回應
是哦
那她很厲害吧
蠻強的
感覺將來會默默的紅起來
2010-06-19 20:2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