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22:31:17| 人氣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又變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才20歲就到酒店上班,是為了男朋友?
A:靠!這有什麼好稀奇,都什麼年代了,難道每個下海的女生都因為環境所逼嗎?打從在牛郎店認識我男友前,我就已經在制服店了,後來他工作丟了,只好靠我在酒店上班過日子囉。而且誰養誰有什麼關係,反正他每天有時間陪我,接我上下班就好。

老實說,做我這行的,天天都要被人摸來摸去,有時候還得跟客人做S,他沒嫌棄我已經很不錯了。不過,我接客的時候,也有自己的原則。不管做半套或做全套,客人要摸哪、要親哪都無所謂,但是他一定要戴套,因為唯一能不戴套跟我做愛的,只有我男友。

有麵包才有愛情

既然他都不計較我的工作,所以無論他想要什麼,我都會盡力滿足他。除了基本的生活費,所有錢我都拿給他;甚至前陣子他說想要一支兩萬多塊的新手機,那時我身上沒太多現金,我還是馬上跟酒店幹部先預支幾萬塊,拿給他去買。只要他開心我就滿足了。
不過我賺得快,花得也快,平常買個包包、衣服,加上男友跟朋友出去玩的花費,算下來1個月都花超過10幾萬,所以信用卡跟現金卡也欠下不少債,但我不後悔為他這麼做,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真愛、甜密的負擔吧。

Q:用金錢去維繫愛情,不會有問題?
A:現在這個社會,有什麼不用錢?男人去酒店玩女人都得花錢,何況兩個人一起生活,當然什麼都得花錢,沒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嗎?反正酒店這行容易賺,1個月少說都能賺個10幾萬,要是10幾萬就能令我們過得開開心心,我認為很值得,起碼不用沒事為了錢吵架。
從前,我交過一個男友,當時我還沒去酒店上班,只是便利店的小員工,他也只是接臨時工賺錢。剛開始我們很恩愛,我以為愛情真的比麵包來得重要。但日子久了,男友工作不穩定,我收入又不多,我們經常都為了日常開銷、房租煩惱。到後來,男友沒再工作,變得很愛喝酒,收入只靠我維持。為了買酒,他經常跟我拿錢,但那時候我才賺兩萬多塊,根本不夠他花,於是我們天天都吵不停,他還出手打我,最後我沒辦法再給他錢,他離開我。
這全都怪沒有錢,要是有錢就不用煩東煩西,男友也不會因此拋棄我。從那次開始,我認為有麵包才會有愛情。

Q:萬一日後妳沒收入,你們的感情怎麼辦?
A:再想辦法去賺囉,反正我還年輕,能轉到別家制服店就轉,不然換到便服店或者指油壓店上班,總之賺得夠多,男友就不會離開我了。
經歷過上次被拋棄後,我才發現自己很怕一個人獨自待在房間裡那種寂寞跟冰冷感,簡直就像困在黑漆漆的無底深淵,我不想再一次孤伶伶的,所以只要有錢給男友花,就連應召小姐我都願意做,誰叫我不能沒有他?

 

 

我只能說那男的不是好人 很破爛但有用心 窮一點尚可過日,很破爛又喝酒打人要錢?縱使有錢也是假象。她好像看錯老天給她的暗示,那是幫她早點看清狼人非良人。結果轉職成酒店妹??    好吧換角度想那海撈錢存下來也罷??     幹個幾年從良也好    花錢兇賺錢快也沒用,有一天   不用等到有一天     應該很快就會散了外加染上病吧??    付出也要看是否直得不過現在的人好像自已爽就好 很多事情不會考慮

很偉大的觀念想法但可惜了  付出對象錯誤 即使最後受傷也不在乎  只求有現在這就是現代的愛情觀    愛丟卡慘死嗎

台長: powang4
人氣(3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醫生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自由一體中

mi ya ko

2010-03-27 23:13:48
版主回應
再贊助你一個笨

是 笨笨
2010-03-28 10:4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