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1:26:09|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轉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異語:性解放平撫不了失婚傷痛

Q:為何去年不斷交男朋友?
A:活了30幾年,一直到前年離婚前,我只有過一個男人,就是我前夫。我們是青梅竹馬,結婚時,我覺得好幸福。沒想到結婚不到2年懷孕時,先生亂搞,對象還是20出頭的年輕肉體。我苦苦相勸他卻斷不了,還想腳踏兩船,我心痛絕望,決定離婚。
離婚後,我不甘心,心想他可以這樣亂搞,為何我不行?人生這麼慘,何不放縱自己?透過網路,我一年交了4個男友,我專挑高帥猛男,因我前夫就是這一型。我發現女人只要肯打扮,雙腿肯張開,找男人沒那麼難。
這4個男人除了一個離婚男人外,年紀都比我小。最年輕的才26歲,是工程師,技巧最好,很懂取悅我,第一次就找到我的點,非常刺激舒服,特別是他很持久,帶我攀過好幾座喜馬拉雅山。我喜歡跟他做愛,他不只知道怎麼滿足我,更重要是會教我怎麼滿足他;我技巧愈來愈好。但最後還是不適合,分手了。

Q:為什麼不適合?
A:我對自己的外貌、賺錢能力很有自信。但沒結過婚沒小孩的男人,多半不會想跟我這樣的女人長久在一起,他們只想嘗鮮,看看這個曾為人妻的滋味。
他們對我不是百分之百交心,找我吃飯看電影,最後還是想上賓館,床上甜言蜜語,下了床只會抱怨他們的生活,很少聽我講,真正關心我。只有那個離婚男人會對我說真話。他說雖然我們不會長久,但希望我能快樂,要我別再去想前夫。

激情過後 只剩空虛

前夫後來和那外遇女人分手,回頭找我復合。我從未隱瞞交男友的事,對他來說,我變成那個自由的人,他管不到我,反而更在乎我。在床上比以前更努力,好像要拼過那些男人。他覺得我變了,性技巧進步,這是因為我吃過更好的。他積極示好,我卻拒絕他,因不想再被背叛。

跟他離婚後,我只想放縱自己,我以為性愛是種解放,想藉此逃避婚變痛苦,跟誰上床我也無所謂。放縱在性愛裡一開始帶來愉悅,但是當激情過去,真的只剩空虛。我心想,換下個男人,新的身體或許會找到新的愉悅點,但我一直換。再怎樣做愛獲得高潮,落下來那落差只讓我更失落,完全沒辦法彌補內心傷痛,沒有一點心靈滿足。
我內心有個很微弱的聲音叫我靜下來,我想到那個離婚男人教我放過自己;前夫回來找我,我的傷害獲得一些彌補。我發現只有坦然面對婚變,才能治療自己。
我原以為,婚姻失敗全是前夫外遇造成的,但其實從念書到出社會,他所有麻煩都是我在解決,婚後也是我在養家。我甚至幫他付房貸、車貸跟百萬卡債,他早有問題,我卻蒙著眼睛在愛他、縱容他。如今看清這一切,知道自己人生為何出錯,我才停止怨天尤人,也不再需要找人慰藉。

 

真好,把到這種好女人不自愛的男人去死吧

這種的就很好 放浪後再走回正途 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很乖的人雖然不會犯錯但世上的很多事情,沒有經歷過恐怕不知道如何應對。

只是花這麼多時間錯誤才得到一個道理 令人無言

人生這就是人生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久沒貼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事兩件

mi ya ko
身體的性愛是無法彌補心靈缺憾的
2010-03-02 00:01:32
版主回應
所以 心還是王道啊
人生不以 推倒和被推倒的前數來論
而是以到底此生 被推倒和推倒的人是否皆為同一人才論斷

這就是指 心意心靈是否堅定契合~~~
2010-03-02 19:3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