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9:27:45|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文過日子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進修班>浪不浪漫 女人說了算!
文/茉莉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你以為浪漫的事,對方也認同嗎?也許,你的大獻殷勤其實獻錯了方向,馬屁拍在馬腿上,別怪歷屆的馬子們都不解你的風情,因為,白目的浪漫,女人不愛啊!


綜藝脫口秀裡,長相俊俏的小開級藝人被主持人問及對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時,我忍不住轉頭質問老公:「你勒,你對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只見老公一臉無辜的說:「很多啊!」「很多?哪一件啊?你舉例啊!」我咄咄逼人的繼續質問。老公想了一下,訕訕的說:「我覺得浪漫,可是你都不覺得啊。」

呵呵!的確,個性老實木訥的老公在追求我時,是有做過一些在他來說已經算是浪漫得不得了的事,例如,有一次他特地一大早跑到花市買了大把的玫瑰花,行家都知道,花市的玫瑰是帶刺賣的,所以他還特地買了把專業除刺剪刀,將玫瑰花的刺都清除了,才拿來送我。

聽起來似乎還算得上是浪漫,但諸位看倌可知道,這呆頭鵝最後竟用報紙來包裹這束美麗的玫瑰,玫瑰花莖底部還特地用沾水的衛生紙裹住以保持玫瑰的新鮮度,賣相整個大打折。再加上我太了解他特地跑到花市買玫瑰,是因為常跑花市的我曾經跟他說過那兒的玫瑰是批發價,超級便宜又新鮮,所以當我收到那束報紙包裹的大把玫瑰,一眼就瞧出這正是「花市貨」。

雖然一手的玫瑰比花店買的「二手貨」更新鮮漂亮,但對於連耍浪漫都要精打細算的老公,心裡就算感動,嘴裡還是忍不住要抱怨著說:「這叫浪漫啊?反正我只配收到花市批發賣的玫瑰啦!還用報紙包哩!」「好啦好啦!反正浪不浪漫都要你說了才算數啦」看來他想儘早結束這個明顯他吃虧的話題,「廢話!浪漫本來就是女人說了算!」我為這個話題暫且做了結論。



高階浪漫手段 教女人永生難忘

沉醉在愛情裡的男女,總是忍不住想為對方做一些浪漫的事,男的買花送禮,女的洗衣做飯,算是最常見的小浪漫,卻也足以讓對方感動萬分,讓戀情逐漸加溫。

更厲害的愛情達人偶爾會耍點海邊放煙火、後車廂裝鮮花大布偶慶生,或者雙人海外島嶼度假等更高階的浪漫手段,保證讓對方樂得嘴都合不攏,更將這個讓她超有面子的愛情橋段收藏到記憶深處,每年都要拿出來回味一番,從此只要有人提起「最浪漫的事」,她可就有得說了。


不是不解風情 是你太白目

最怕的就是有些愛情白目總愛做一些自以為浪漫的蠢事,例如人家明明怕黑,卻硬要拖人家三更半夜到海邊山上去夜遊;人家明明在減肥,卻偏偏白目的猛送鹽酥雞、炸雞排給對方當消夜;人家明明週末要趕企劃案,卻硬要人家陪他逛街看電影……。白目的浪漫結果不僅沒為自己加分,反而引起對方的反感,扣分扣分再扣分,最後被判出局。這要怪誰?怪對方不解風情嗎?怪你自己白目吧!


三心二意耍浪漫 送進對方心坎裡

到底要怎麼判定你所做的浪漫可以感動對方呢?我想,「細心、貼心、用心」,這三心是最重要的原則。以前文所舉的「花市玫瑰」為例,老公細心的觀察到我愛買花的習慣,也用心的到花市去挑選最新鮮漂亮的玫瑰,更貼心的將所有的花刺都去除了,所以雖然是用報紙包裹的便宜花束,卻也送進了我的心坎裡,而且,只要擺進了我的美麗花瓶,這束「花市玫瑰」漂亮得不輸高級花店貨。

除了「三心」外,「心意」和「誠意」更是搞浪漫不可或缺的元素,就算是不解風情的愛情呆頭鵝,只要你精心設計的浪漫橋段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和誠意,她所得到的不僅是一個禮物或一個場景,更重要的是,你付出的「三心」和「二意」,這也是主導了一場浪漫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您說是吧!


===================================================================

有錢人的必殺招
一張沒上限金額的卡
這個應該最浪漫了吧
<正妹想的不一樣!>什麼都說好 你嘛真隨便
文/咖啡因

「我不懂耶!我樣樣都順著他,為什麼他還要跟我分手?」辦公室裡公認最賢慧的Peggy含著淚攤開高檔日式便當。

「像妳這樣百依百順的女人,男人準是瞎了狗眼,才會跟妳分手!」Mandy看準了一塊黑鮪魚壽司,下手夾了去。

「我真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Peggy的眼淚啪地就要滴落,Mandy趕緊搶救另一塊甘貝壽司。

「要我說啊,這男人真的是沒良心,像Peggy這樣逆來順受,言聽計從的女人,要到哪裡去找?」Mandy為Peggy打抱不平。

「對啊,像我對海鮮過敏,但是他愛吃,我就說可以啊,我陪他!結果一吃完就去皮膚科報到,卻被他臭罵了一頓。」Peggy打開另外一個便當盒,大家紛紛一擁而上。

「這男的也太不體貼了,也不想想妳都是為了他。」Mandy還是搶了先,塞了滿嘴。

「還有一次出去玩,我有懼高症,不敢走吊橋,但是為了他,我還是跟他說沒關係,然後硬著頭皮上去。好不容易全身發抖走完吊橋,卻被他擺臉色,臭臉好幾天。」Peggy越說越委屈,大家越聽越心疼,紛紛邊吃邊罵。有些激動一點的已經跟Peggy要起她男友的照片,準備要拿來扎小人了。

「我說妳們大家菜多吃點,話少說點吧,她男朋友又沒錯,幹嘛沒事拿針扎人家呢?」正妹不知何時飄進來。

「妳是收了她前男朋友多少錢,這樣幫他講話,簡直是踐踏我們家Peggy!」Mandy仗義執言,挺起36D的胸膛力抗正妹。

「我說妳的腦漿都裝到胸部去了嗎?這麼簡單的事都想不通。」正妹說。

「我哪裡有錯,妳不指責那個臭男人,反倒教訓起我來了。」Mandy生氣了。

「妳以為凡事沒意見就是尊重男人嗎?什麼都說好,就是好嗎?」正妹問。

「這……」Mandy開始呈現當機狀態。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愛他就該對他坦白。什麼都不說清楚,搖搖擺擺、模模糊糊,才會讓真正愛妳的男人卻步。因為他想關心妳也無從關心起,想要愛妳也不知道怎麼愛,完全不清楚妳真正的想法,只能唉,哪能愛啊?」正妹瞪著Mandy。

「別以為凡事迎合男人就對了,更別以為事事不表態,順著他的毛摸就能過關。老是講些不錯、還好、沒關係、我都可以……戀情的結局就是隨便!」正妹正要離開,走了兩步又回頭對Peggy說:「下次燉點豬腦,給大家補補腦吧!」


正妹法則23:

別以為凡事迎合就對了,

老是不錯、還好、都可以,

戀情的結局就是隨便!
<婚姻大哉問>老夫少妻感情疏 想離婚他不肯
文/黃臉婆

我是外籍配偶,嫁來台灣7年了。我和先生相差21歲,每天相處卻沒話說。他從未陪在我身邊,或和我分享任何事,每天在家只會看電視,睡覺他也喜歡一個人睡,想要行房才會來找我,做完就回樓下自己呼呼大睡。我很受不了他這樣,覺得自己只是他的性工具,每天晚上我都睡不著,一個人看電視,覺得好寂寞、好孤單。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夫妻像陌生人似的。每次吵架我都會和他提離婚,他聽了很生氣,說他不讓我好過。我覺得沒辦法和他走下去了,我真的想離婚過自己的生活。

(妮妮)


以妳的情況,我大膽假設你們是「相親」結婚的吧?當初決定嫁給大妳二十歲的男人,隨他到台灣生活,妳心裡作何打算?對未來有什麼憧憬?如果他是細心體貼、浪漫多情的男子,早就追到一堆台灣女孩,不用娶個外籍配偶回來。所以妳對老公的不解風情,應該不會太意外才對。

遇上年紀、觀念都是老一輩的男人,和他吵架只是越吵越拗,妳應該換個方式,陪他看電視,找話題聊天,換個語氣撒撒嬌,讓他知道妳的孤單寂寞,中年男子哪經得起妻子楚楚可憐的嬌嗔?妳會激發他想疼妳、照顧妳的男性雄風。感情是靠培養的,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更是如此,加油!

==================================================================

花錢買來免費的性伴侶嗎無言
年紀差這麼多會變成怪老子的
自已年紀一把 女人年輕輕的這對她不公平啊
<愛情隨堂考>如何吸引暗戀對象煞到你?
文/佛洛阿德

以下那種昆蟲,最適合形容目前你正在暗戀的對象,了解他的喜惡,不落痕跡投其所好,讓他趕快注意到你,共同譜出浪漫戀曲。


A、金龜子

B、獨角仙

C、蝴蝶

D、螞蟻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說實在,這類人不太容易信賴別人,對人態度比較保留,總是走保守路線,但是要得到他的信任還是有方法的,因為他非常重視交往對象在社會的地位,所以你要表現做事或讀書的優秀能力,就能贏得這類人的注意。他頗好面子又愛收精美的禮物,所以過年過節別忘了問候,能送合乎他喜好的禮物更有效喔。


■選擇B的人

這類人本身的能力和企圖就粉強,所以切忌在他面前耍小聰明,這會有反效果。要贏得他的注意,你可以大膽說出創意想法,越怪越好,他可不會喜歡應聲蟲般的老實對象,所以讓他知道你是真聰明又有獨特想法,自然會對你另眼相看,你會是他眼中的好對象,遲早會向你進攻的啦!


■選擇C的人

要對付這類人,最有效的必殺技就是嘴巴甜一點,三不五時讚美他幾句,多捧捧他。這類人行動力比較弱,所以另一個討好他的方法,是在日常小事裡幫他一把,注意他的喜好和習慣,體貼加上不定時的殷勤問候,久而久之他就會把你當成重要對象,列入心目中的喜歡人選。


■選擇D的人

這類人走性格路線,不喜歡亂拍馬屁,也不欣賞別人意見太多,更受不了簡訊轟炸。他喜歡沉穩可信賴的對象,所以建議你在他面前要努力表現沉著和幹練的一面,吱吱喳喳或亂開口頭支票絕對是大忌,平日言行都要沉穩有EQ,看到你出現大家就有極大的安全感,他遲早會因此對你傾心囉!


===================================================================

獨角仙??
我有強力企圖心 不準
不過巧巧母是真的
一個笨蛋當然要配巧a才是王道
像我這種 三不五時厚話怪念頭的人
沒有巧巧那裏鎮的住啊

聰明智慧才是成功之本
人生伴侶是很重要的唷~~~
巧巧王道者也
邪惡的世道中 智慧才是防身的準則哦
美髮師和她的男人

在美髮師還沒有成為美髮師以前,她是一個很崇拜老公的傳統家庭主婦。
雄心老公突辭工作

老公學歷高,有穩定的工作,又很會說話,想法也很獨到。美髮師過去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晚飯後和老公手牽手散步,聽著老公講辦公室裡的八卦,或分析當天政治和社會新聞給她聽。她聽多了也學會批三道四的,和鄰居街坊聊天時偶爾引來別人崇拜的眼神,她因此對自己越發有信心,覺得自己不是一般沒知識的菜籃族。

由於老公平日喜歡舌粲蓮花,朋友激他大材小用、龍困淺灘,在公家機關領死薪水,太糟蹋才華。朋友說:「別人不及於你一半的才華,都出來自己創業投資,別墅都不知道買了幾棟了。

你就是太保守,才會守著這棟小公寓房子。」
美髮師的老公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下班就不再想和她去散步,他忙著和朋友MSN討論未來,不久就辭去穩定的工作,和朋友投資作生意。美髮師心裡怕怕,但老公沒問她意見,她只能保持沉默。

當老公生意失敗,宣告失業窩回家裡時,美髮師赫然發覺她的那片天垮了,她必須站出來靠自己頂住。她積極去學美髮技藝,半年後開了這家美容院。當客人多時,老公會幫客人洗頭、按摩。客人稀少時,老公就窩在店角落,看報紙,或是和自己下圍棋。

美髮師在一天勞累過後,寧願聽江蕙唱歌,也不想再聽老公分析國家大事。有時候美髮師幫客人吹頭時,透過鏡子瞄到老公時,都會將自己的眼神迅速移開。她有點怨,怨他當初做出決定時都不和她商量。但是更多時候,她是不忍的,不忍他現在只能替客人洗頭。


===================================================================

小野桑的人生故事很高有寓意在
當彼此的吸引力消失了但是又看到另一半的樣子是因為自已的不敢作為而心有不捨和責罵,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 人生必備巧巧母吧
每個人生的重大決定,需要的是聰明和分析才會成功的吧
在她的心裏早就死掉了,這個老公沒有當初吸引她的因子了
這婚姻恐怕走不下去了
但是佛家的「轉念」就派上用場了


有誰的老公會乖乖在老婆身邊幫忙不走不離的
有誰的老公會陪自已這麼多時間的
也許從這裏想會好過許多吧


人間異語:偷拍無所不在 偷情全都錄

Q:捉姦有哪些標準動作?
A:一開始先請客戶提供配偶的住處、上班地點,我就去跟監,他去哪我就跟到哪,等跟到他跟第三者常在一起的地點,了解他生活作息和慣性路線後,就在定點跟拍。等蒐證齊全,哪天他跟外遇對象上賓館,我就會同委託人報警,請警察敲門進去捉姦在床。


喊失火騙開門

進民宅捉姦較麻煩,以前警察都隨便踹門而入,現在沒搜索票不行,問題是申請搜索票要提供足夠證據,檢察官哪會隨便開給你?等申請下來,人早跑了,所以徵信社一般都用騙的,在房子外故意弄鈴聲、大聲喊火警呀,逼他們衝出來開門,我要的只是兩人在裡面的證據。

有些法官認為一定要有性器官接觸才算通姦,有些不需要,他們一起瞎拼、走路的親熱鏡頭都是佐證。也不是每個客戶都要求捉姦在床,很多人看到初步證據就直接跟另一半談判,那徵信社也就結案了,講難聽點,外遇又不是殺人放火,判下來也給你沒多少錢。

Q:怎麼跟監?
A:對方一輛車,我們有三輛車一起跟他,在前面的這輛打右燈,後面一輛就跟進,他怎麼知道哪一輛在跟他?
狗仔隊都拿大相機炮筒來拍,可是我們根本不必拿相機,數位鏡頭就裝在車頭,可自動錄影和對焦,跟監的同時就自動拍到畫面,連闖紅燈都拍得很清楚,如果我要靠那個吃飯,去檢舉就能拿獎金。

如果是公車族,我一樣跟著他搭車、逛街,手提式包包針孔相機太落伍了,我們的鏡頭就裝在衣服鈕釦上,影像和錄音同步;他們到餐廳吃飯,我就坐旁邊那桌,只要距離3公尺內,他們講的話都錄很清楚。

Q:如果對方發現被跟監?
A:那就靠衛星定位器材,在他車頭底下一放,線拉到靠近車頭的位置,3秒鐘搞定,我們在電腦螢幕就能監視你車在哪裡,聽到車裡所有談話。定位器材有分等級,幾千元的當然能用偵測器掃出來,貴的就像隱形戰鬥機,怎麼測也測不到。




斬桃花是狗屁
把外遇對象帶回家的人也逃不過,客戶家裡可裝針孔,只多個很小的盒子,一般人不會發現。這種針孔可24小時將錄影畫面傳輸到我們手機。有次錄到某個台商太太偷情,在自家早晚各劈一個,當著小孩面前搞,真可惡。

Q:如何潛入人家家裡裝針孔?
A:我哪會潛入?進別人家裝針孔是違法的,非法取得的畫面也不能當證據。我都叫客戶直接找監視器材店,自己裝在家裡就不算犯法,他們都會騙法官:怕菲傭虐待小孩,誰知拍到我老婆跟男人在一起。

Q:要是客戶不知外遇的配偶住哪,你找得到人嗎?
A:你以為徵信社會飛喔,那麼神通廣大?像有些徵信社幫客戶斬桃花,要幾根頭髮加指甲再加符水啦,在我眼裡是狗屁。
跟監那麼多,什麼人性我沒見過?我從不問人家為何捉姦或外遇,問了永遠一個答案:都是口無遮攔埋怨對方,從不檢討自己,要是能想起夫妻恩愛的一面,怎會走到這地步?

===================================================================


我從不問人家為何捉姦或外遇,問了永遠一個答案:都是口無遮攔埋怨對方,從不檢討自己,要是能想起夫妻恩愛的一面,怎會走到這地步?


重點在這裏了
問問自已的心裏 到底當時是為什麼而在一塊兒就好了
那就是問題的答案了 唉抓猴公司和101有上股票的話
我說要 大量買進等上漲
原因無它 這種都會現象太多太多後
成為了一個常態
房事過招 愛角色扮演

以前我喜歡和男友邊看A片邊做愛,但對男友來說,這樣的雙重享受太刺激,他很快就會棄械投降,有失顏面,但我就是特別喜愛這感覺。


淫聲刺激更助爆發
每當看到男友受不了刺激,快爆發時的表情和硬度,也會讓我興奮得達到高潮。因此做愛時,我總會用淫蕩的聲音問他:「你看那女優,胸部好大、好會叫,你是不是想上她?」只見男友呼吸更急促,眼睛還刻意移開A片畫面,這樣玩弄他比自己的愉悅還過癮。

我很喜歡看A片,也很樂意和男友分享我所購買的A片,但畢竟我還是個長相清純的女孩子,總不能每次都叫我去買吧!因為總是覺得很不自在。我試過電話訂購,雖不用露面,卻也覺得歹勢,因為接電話的都是男生,還得聽他熱心推薦:「小姐,我們的畫質清晰,都是中文字幕,消費滿600元免運費,滿1000元還送神秘小禮物!如果成為VIP,還送妳按摩棒一支喔!

好!小姐請問妳要哪幾片?」最尷尬的是,為了順利買到A片,我還必須假裝鎮定:「我要那個『清純學生妹』、『強行插入』、『輪姦人格破壞』……。」說得我臉紅耳熱之際,客服才吞吞吐吐的說:「小姐,我們每片都有代號,妳直接念代號比較快。」真是羞死我了!

我在網路上購買A片和按摩棒,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才寫完訂單沒多久,就接到網站客服電話。客服也是男生,但他發現我是女生反而更不自在:「小……姐……,妳好,我們剛收到妳的訂單,不過妳訂的按摩棒沒貨喔!但有相似的,可以嗎?」「相似的?麻煩你描述一下它的樣子?」「啊……樣子差不多啦!

就一樣裡面有滾珠,然後一樣有主要的那個,不過少了後面……後面……。」他不好意思說,我只好追問:「你是說少了後庭那根是嗎?」他如釋重負:「對對對!少了後庭而已。」哎,我怎麼會淪落到跟一個陌生男生談論按摩棒,買個情趣用品想低調點都不行。

有了前幾次的尷尬,我決定把訂購電話丟給男友,沒想到他比我還害羞,寧可跑到A片區和不認識的男生在一塊挑選,也不願打電話訂購,我只好勉為其難放棄,和他一起看有馬賽克的A片了。




貓女護士服任君挑
但不知道是不是那些A片不對胃口,我的興趣大減,反倒是男友三不五時就拿來解悶,慾火中燒時喜歡拿我做實驗,問題是,肛交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我也沒辦法像水龍頭般的洩洪,但很奇怪,男人在這方面就是特別有研究精神。

我雖不喜歡那些奇怪招式,卻很樂意角色扮演,自掏腰包買了學生服、兔女郎、護士服、肚兜裝到性感貓女等任君挑選,但男友卻意興闌珊,因為他說他不會演!

這些角色扮演服裝買了這麼久,我只成功逼迫男友說過一句話:「裙子這麼短,教官要好好處罰妳了。」現在連穿都不用穿,因為男友喜歡光溜溜的辦事,這根本違反了角色扮演的要義。自討沒趣之下,我只好把幾乎全新的一大堆角色扮演服飾,割愛轉賣給珍惜它們的主人囉!哎,男女間的床上情趣,要達到供需的平衡點,真是一項難題呀!





海戀╱新竹(服務業)
=================================================================
裙子這麼短,教官要好好處罰妳了

我被這句話弄到笑出來了哈哈
這母的也蠻有意思的 電話訂購到這種對話出來
哇咧不知道母的買片子這麼搞笑 老天~~
這篇可以列入 精典了~~

這樣子的社會事蠻有趣的~~~
唸代號 噗又笑了一聲 外面下著雨
我還蠻自爽的^^


搶錢日夜操 連DIY都無力2008年07月08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跟老婆是在朋友的生日聚會認識。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良好,酒酣耳熱互動熱絡。當晚要離開
時,眼尖的朋友刻意要我送她回家。

她是典型的都會女子,出社會後一個人在外租套房。當晚,她大方邀我上樓,理由是:「怕你酒後開車誤事。」我開玩笑回她:「那妳不怕我酒後上樓誤事?」她笑答:「我相信你的為人。」

激情過後她問我:「你會覺得我很隨便嗎?」我已經被她深深吸引,「我是認真的,但如果今天是因為妳不挑才有的話……。」我用話試探她是否認真,她不語,突然深深的吻著我,讓我們再度甜蜜的纏綿這一夜。




一夜情後奉子成婚

聽過很多奉子成婚的慘痛經歷,過去的戀情,我都會做好安全措施。但今天事出突然,理性最終抵擋不了獸性。當晚後,我們陷入熱戀,隔沒幾星期,她懷孕了打算流產。我雖沒認真的想過婚姻,但清楚明白這是條人命,向她求婚。她紅了眼眶:「我滿心期待你這樣說,又怕你覺得我故意用孩子綁住你,所以才想流產。」

交往不到3個月閃電結婚後,我要她離職安胎。這段期間,擔心影響孩子健康,有時精蟲衝腦,我會自己草草了事。被她發現後,她主動要用手、口幫我分擔,雖然這感覺很好,但我感到不捨還是拒絕她。一直到孩子出生後,我們又有性生活,但不到一個月,居然又讓她懷孕了。

生活壓力大,看著我為家用煩惱,她拿了存款批貨擺攤,不希望她懷孕太辛苦,我上班之餘接下擺攤工作。生活愈來愈充實的我,漸漸的也沒時間想那種事,更沒力氣自己來,到現在7個多月沒有「夫妻之實」。唉!我真不知這段婚姻是「性」還是不「性」。





仔仔╱台南(工)


=================================================================

真辛苦果然啊 要載套子才是王道
生姦中出有危險的~~

不過老婆大人真大心啊還幫忙拿錢出來補家計
再苦也要活下來 生活就是如此的啦
有苦有樂 人家都這樣子對你了
不拼不行了~~~
也許退無可退之下才有新的契機和局面吧
而且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這樣子 破爛下才有美好的未來
雖然不知 前途怎樣 但作吧 剩下給老天了吧

我覺得
王人妻和俺的 限量複製品 數量 兩仙就好了
這種商品 發行兩個就好了 最好一次兩位公母雙胞胎
然後綁起來就搞定了吧

原料僅可生產一組二位而已哦^^
今天水果的東東蠻有意思也蠻感人的
還是因為 現在下雨所以我覺得都很好看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大王

mi ya ko
c??
2008-07-09 00:04:38
版主回應
噗看來

看倌對這心測也有點問號啊
嗯本來就是這心測一向有準有不準的看看就好
2008-07-09 19: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