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07:59:16| 人氣35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聽了不會熱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1774296

愛這首歌

作詞:胡如虹 
作曲:蕭煌奇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袜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發誓 這款愛的心晟 你甘知影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起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人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袜散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澀兩個人擔 只要牽你手 永遠不怕孤單




他昨天得獎了,就在台上唱這首歌。
不同於以前他的那首你是我的目珠仁,這首曲風簡單輕快。
不會像之前你是我的眼這麼聲音 高亢不熱血中傳達著簡簡單單的愛意。
可以達到好聽未跳針的境界了,無怪乎能夠拿下獎項我能理解。
我是老人家囉,所以這種詞意嗯 理解理解中~~~
雖然他是青矇狼,但是他的歌音可以穿透人心唷~~
很感動又簡單的歌曲,他的歌不是如此容易來唱的。
因為他的聲音吧,好聽好聽 透早且聽一首是能夠醒響人心的唷。
雖然還是這麼的熱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24518

小姐免歹勢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今晚是一場浪漫的約會 阮想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拿出著勇氣來對你表白 對你講坦白

愛你的人我相信有真多 等你的人嘛不只我一個
你甘有斟酌甲殷看仔細 到底誰甲你恰速配

你的形影 你的歌聲 在我心目中沒人會通來代替

山盟海誓 每句對你講的真心話
置我的心底 你是我尚愛的那一個

小姐你不通對阮歹勢 乎阮一個愛你的機會
阮想要跟你作陣約會 阮想要留你的電話

小姐你不通對阮歹勢 不通擱心頭未定想彼多
相信我對你所講的話 是我愛你的真心話

啦啦啦 阮想要甲你來逛街 啦啦啦 陪阮唱歌唱歸暝
啦啦啦 阮想要甲你來作伙 小姐請你免歹勢

相信我愛你的心袂改變 只要你不通對我講歹勢

今晚是一場浪漫的約會 閃爍的燈光照你真美麗
你甘知置阮的心底 只愛你一個

愛你的人我相信有真多 巷我這飄魄的人沒幾個
你甘有斟酌甲我看仔細 甘是我甲你恰速配




他的曲風多變幻,不如且聽聽這首試看看。
明快的把妹之歌,完全和上面那首完全風格大變不同。
透過這些簡單的歌詞就能把整個把妹的故事用『唱』的就能表現出來
正或許因為就是失去了『視感』,更能刺激其它感官更敏惑開來吧。
即使外面的熱度因為蟬聲大作著,不過嗯一句話~~
好聽心裏涼涼了,連咪咪都在地上滾來滾去了『這和涼有啥關係^^』。
回歸正途,好聽自已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24517

板橋純情曲

作詞:武雄 
作曲:蕭煌奇

一段故事 一陣風 有人講初戀 攏是特別憨
明明想念擱袂去 又期待 伊會來夢中

兩人隔開一條河 才知影初戀 總是無奈何
渡過往事來看你 你的形影已經攏找無

板橋的風啊繼續吹 吹過咱細漢對面彼片初戀地
一條黃昏的環河路 有咱輕聲的對話 有咱青春的表白

一場往事 一帖藥 初戀夢大汗 化成一板橋
想著過去心會痛 惦風中 一直搖啊搖

想著初戀一直笑 難忘的板橋



這首歌入選的原因就在於嗯 『板橋』
沒錯我猜這一定是指 新海橋的故事^^~~
新海橋我終悟透是指的那裏了??

新『新莊』海『海山』橋~~
這一定是指 一位指新莊一則是過新海橋的海山~~
我那天去知原來 海山屬於板橋地區了
新海橋破破爛爛的但是夜景真的 無敵它奶奶的水啊~~~

那兩岸的大好野人豪高樓,以及遠方那不知名的山『我覺得是觀音山吧』。
兩岸臭溝水的大漢溪?? 太多太美了夜難怪 這首歌會產生
去那走走連我這種人都有所感了,何況是他們呢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24515

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

作曲:莫文蔚

有一些話從來沒說 以為不說也懂了
我們都害怕太浮誇
這世界又過於虛假
原諒我嗎
你的話若我沒太多驚訝
總以為激情已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還不想當時也把經營規劃它
真的愛不必刻意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好聽的話都聽膩吧 錯覺你不需要它
時間匆匆就像流沙
卻想著來日方長嗎
’原諒我嗎’當情話
沒點螢棒的火花
總以為激情已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不想把情緒放淡
那太複雜
因為愛不是表演吧 嗯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我笑意裡那些淚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彌補
種種不如你期望的所處
如果我驚覺我愛你並不夠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的愛就是獎勵吧
生命裡額外的長假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




莫文蔚昨天有也得等唷,而且竟然露美背和美卡 而且她有美聲。
我記得以前貼過她好聽的歌聲,她的歌聲好軟好想睏哦~~
這歌詞我怎麼看怎麼聽就是『外遇分手曲』~~
你愛我付了不少代價『瞞著老婆和小孩同事上101』
不過這首歌講的該是 和平分手
現在的人很容易要到甚至大膽表白自已的感情
只是往往這麼作的下場,很可惜找到的不是真相。
如歌詞所說 當激情散盡時 剩下的是什麼??

當每次上101完後那種空虛是什麼 這就是我思考的問題??
感情到底是什麼?? 而且重點是  大家談分手的時的理智態度不成熟。
於是乎昨天新聞就有民代子殺女友再故佈疑陣之類的~~
太多太這種事情在身邊發生著,即使不用報紙我們也聽過。
或許這首歌可以讓你我好好理解想一下吧~~

咦八卦不是說
她的阿娜達馮德倫是被 徐若萱給搶走的了嗎??
這歌我越來越聽像是有所感所唱出來的
莫非真的是 感同身受嗎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31870

我甘願為你來吃苦

我甘願為你來吃苦
陪你行入這條路
人生的路途 有甜也有苦
有情免驚緣份薄

我甘願為你來吃苦
雖然看嘸咱前途
坎坷的情路 沉重的腳步
害阮嘸知欲如何

啊~~~~雨愈落愈大
路愈行愈闊 心愈來愈寒
阮的夢你那知影
也祙放阮受拖磨

啊~~~~天地那呢大
癡心找靠岸 只要你作伴
阮已經墜落你的網
希望你會來疼痛



黃思婷亂入的
純粹就是因為這是老老老老呷未抓癢的歌
這我小學砲爸聽賣藥的就常放送過了^^
沒想到這年代還聽的到它的出現唷
這那時代苦情的歌曲和我前面貼的 蕭仔的歌不同
同樣是講愛情 但程度和沈重度上兩相不同差異極大哦
但一樣好聽的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31879

心燈
作詞:彭莉 作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De Ya Da Hom, Ga De Ga De, Ba La Ga De)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Ba La San Ga De, Bu Di So Ha)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淨土就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唸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淨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願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Repeat Once
一個願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這也是她唱的,好像是佛教歌曲吧
不過好聽就好~~ 一樣值得拿出來好好研究一番是也
歌曲好聽管它是什麼來的
聽的人的心最是重要,音樂的感動只是一個觸發自已的介質而已。
這就是告訴我們 要有佛心來著的啊~`~
雖然貼的是蓮美但我心中有佛哦^^ 蓮美佛嗎哈哈

真怪蟬聲一樣叫但我們家後面一大片鳥雲前面是大日頭
這天氣真的是怪怪的哦

台長: powang4
人氣(35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聽歌說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欣賞 多愛我一天

mi ya ko
你是101ㄉ例子看太多ㄌ嗎
那麼陰謀論
2008-07-06 23:55:33
版主回應
是嗎
我覺得它就是一首再講 不倫分手歌
反正不會是 黑皮之歌
2008-07-06 23:59:28
花子
他是基督徒,從小就唱詩歌洗禮的,所以他們基督徒唱起歌來特別有不一樣的地方 ^^

因為詩歌很多都是拉長音飆高音的,所以神給他這種環境,應該也是魔練吧
2008-07-07 00:11:50
版主回應
原來 哈魯扣雖然是 日本鬼
但 也是信 基督的哦^^
不然怎會知道這些事兒呢
2008-07-07 00:27:05
花子
不一定要信基督,才能知道基督的事呀~~
神又沒有規定 :P
2008-07-07 00:44:59
版主回應


神通力嗎
越接近 七月哈魯扣之日

眾好兄弟出來聯絡感情時
那種神通力會呈現暴炸性的成長嗎^^
2008-07-07 00:47:47
花子
會喔,尤其農曆七月,聽說嬸嬸又要回大陸去一個月!
這下,我晚上真的得走夜路了 ~~ 要回去煮飯 ><
所有的路線都要改了......

不過上面那一條,是因為我以前也有去教會做過禮拜(應該是去握抵過啦 @@&quot)
所以才會熟悉的呀 :P
2008-07-07 21:16:15
版主回應

阿彌陀佛
施主小心
夜歸時別亂看
除了會遇到 癡漢 還會堵到鬼界的癡漢鬼吧
有夠恐怖的 自已回家咧
鄉下什麼都沒有 入夜時連人口都少了
有的只是蟲聲那種感覺很可怕吧

被拉去排隊聽福音換 牛奶嗎^^
2008-07-07 22:04:39
花子
排隊聽福音換牛奶? 那是古早吧!
不過說真的,去那裡簡直就像騙吃騙喝 @@&quot 有吃又有拿 0.0
2008-07-07 23:03:20
版主回應
哇你咧
原來這位大大早就幹過這種事了哦^^
哈哈哈

厲害厲害
2008-07-08 00: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