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9:30:47|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何混江湖?
A:我老爸是流氓,要娶細姨,我媽就跟他離婚,當水泥工養我和我姊。我們租的房子會漏水,颱風來都要躲到廟裡,被親戚很看不起,連我媽要借50元買我們愛吃的甘蔗,都借不到。人窮屋簷低,我跟隔壁小孩打架,把人打傷時就被我媽關在廁所裡打,我被打傷我媽只會給我抹藥,讓我養成暴力能解決一切的觀念。
15歲我被朋友染上安非他命,我本來不想吃,他笑我沒膽,我就吃。那味道很臭,我一吃就吐,還是逞強再吃,沒過多久就瘦到像鬼,但吃了煩惱都不見,一直想去看海、撞球,然後有強迫性動作,看布袋戲時都不斷揮掌。




為買毒品幫人討債
為了買安,我國三休學當流氓,幫人討債。這很簡單,你沒錢,我逼死你還是沒錢,但你總有親戚朋友,我把他們抓來,再打電話給你說:「你家人在我這裡泡茶,你想過來聊聊嗎?順便找警察來也沒關係,不然我幫你打110,因為我沒違法,你家人是歡喜情願來的。錢你不處理也沒關係,算我賠嘛。」給他緊張,他就會去弄錢。


Q:怎樣讓欠債者的親友跟你走?
A:各人有各人的步,比如說:「你姊差這條錢,我都找不到她,不然你先到我那裡,我拿錢給你,可是要請你簽同意書,說你自願來聊天,免得到時你說我脅迫你。」你看我帶槍,一定會簽。要是你報警說我恐嚇你,我也可以說你賞我耳光,再倒告你誹謗,不然大家到法院講白賊,看你有經驗還是我有經驗?
討債的錢好賺,但我也會掙扎。我曾跟朋友到山上部落討債,原住民把租來的車弄壞,只要賠23萬而已,結果他落跑,留他生病的爸爸躺在床上,身上都是蒼蠅,我朋友要帶他爸走,我於心不忍,假裝說:「帶這個多麻煩?你要給他顧喔?」我朋友就衝我:「你吃什麼飯的?」我乾脆走出門,不幹了。

我有些朋友討債很狠,把人放進水泥柱讓他慢慢死,丟到海裡,那種我不敢做。討債我不愛打人,但跟兄弟打架我就很兇,都先裝笑臉,突然一棍打下去就要讓你倒,不讓你有還手的餘地。




拼出名聲才能賺錢

Q:你不怕打死人?
A:打死人才刺激呀。要賺錢也要扛個招牌吧,台灣2300萬人,你只是裡面一顆小小的沙,不拼出大條的名聲,誰會理你?跟我打過的人很多都差點掛掉,只是我跑得快,不然早就被關好幾次了。

Q:你不擔心有天死在路上?
A:當流氓就要隨時扛副棺材呀。曾有人用槍押我,打到我頭骨凹了,那刻我只想:「媽,下輩子有緣再做母子。」醒來時我已在醫院,我媽在旁邊哭,我很心疼,後來就戒安,因為看我朋友吃到幻想,拿拖鞋當電話打,我不想讓我媽看她兒子變瘋子。

白道未必比黑道乾淨,我碰過警察辦地下錢莊,辦到跟欠債的有夫之婦上床。我混江湖混得心安理得,少年打架是正常的,至少我不偷不搶也不陷害人,唯一對不起的是我媽。我有時很懷念小時的窮日子,只要有烏雲,我就畫太陽,求天公別下雨害我媽沒工作,結果最後我還是像我爸當流氓,讓她傷心。


==================================

好可憐沒錢被人看不起嗎
不過混黑道沒好下場的現在是2008年
別以為還是以前水滸傳上寫的  梁山好漢一樣講義氣
現在都 攏系假  要看清楚
還是早一點退伍才是王道啊 不然苦的是你自已
最後怎麼死的不知道
Q:為什麼都50歲了,還不結婚?
A:不要說那些傷心的事了。我也不是沒交過女朋友,只是到後來人家看我沒錢、沒房子,都看不上我。我30幾歲時,曾交個小姐,她是個女老師,我們都拍完結婚照了,結果有次她父母看到我帶朋友的小孩,就誤會那孩子是我的;那女的很老實,既然父親這樣講,就聽爸爸的話,我們婚就結不成了。老實說,他爸說那些都是藉口,重點是我的條件跟他女兒比差太多了,我只有高中畢業,還只是個警衛,他女兒是國中老師,條件樣樣都比我好。她爸就私下明白跟我說,「你老婆以後薪水比你高,你配得上她嗎?」我好自卑,從那時開始就不想交女孩子了。


那女孩後來結婚了,我還曾追蹤過她,她曾問我:「後悔了吧!」我有資格說後悔嗎?我又配不上她,最後只好說:「不會,妳幸福就好。」這幾年我曾出入聲色場所認識一些女人,可是老實說,她們只要錢,怎麼可能看上我這個窮光蛋。到現在這把年紀,我也看開了,不想結了。




不再渴望愛情
尤其我看我很多結婚的朋友,即使沒離婚,到這年紀跟老婆也沒感情了,也常到茶藝館喝茶,每天晚上都不回家;夫妻感情破裂,離婚的也一大堆,結果小孩也歸女方,自己到後來一無所有,現在也跟我一樣。所以結婚?我看算了吧!

Q:對愛情真的不再渴望了嗎?
A:現在不會了啦。而且像我這樣沒結婚的朋友很多,都可以找出來喝酒聊天,日子其實挺愜意的。
Q:你怎麼解決性需求?
A:我很愛拍照,有時攝影協會會找人體模特兒來,我就會去參加,一個人只要交兩千塊,就可以去拍人體攝影。拍完,就把洗出來的照片放大,貼在家裡牆壁,然後就幻想自己DIY,解決自己性需求不是很方便嘛!我拍照技術不錯,自己拍自己欣賞,又不犯法,我不會偷拍。




拍裸女賣街友

Q:車展或商品展經常也有很多辣妹,你會去拍嗎?
A:拍辣妹不刺激,拍人體模特兒比較刺激,她們脫光,身體很漂亮,一百多個人在拍。我們都到很隱密的地方拍,像是淡水深山,或是烏來瀑布。
大家拍完,也會互相觀摩,交換彼此拍的照片看。還有人就把照片賣給街友,一張一百,這些街友沒有女人,甚至一輩子沒看過裸女,如果身體有需要就到廁所邊看邊自慰,喔,不得了,街友都說好棒,很想參加,可是他們沒相機,沒辦法參加。還有些人就把照片賣給雜誌社。


Q:這些人體模特兒知道自己照片被這樣使用嗎?
A:小姐一次拿到兩萬塊,也是為了錢賣命,管他的?這種活動夏天比較多,室內室外都有。
我真的很喜歡拍照,現在我已拍了好多捲,還放大做成紀念冊,就成為我的作品集,朋友要我就洗給他。我雖然不是名攝影師,但是相館老闆都說我拍得不錯。像我這樣日子過得也不賴,結婚幹嘛呢?


===================================


沒錢就沒辦法把妹嗎
我覺得國中老師會後悔的,等她婚姻不幸福時再來悔恨就來不及了。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拍了這還可以賣街友哦@@
有這種外拍的「神祕組識」哦
結論就是~~

只要不傷害它人,非法手段等情事
這種事情可也,老張的行為嗯尚可~~
社會的一種現象罷了
11歲男孩從收容孤兒的兒童之家逃出來,想回到母親身邊。他歷盡艱辛的回到母親住處,掀開被窩,卻撞見母親窩在陌生男子的懷裡。母親匆匆披上大衣追出來,小男孩推開母親,她掀開外衣裸露自己白淨的肉體,歇斯底里的嚷著:「我需要愛,我需要有人愛我,我不知道如何獨處。請原諒我,原諒我。」




母親殘忍孩子何辜
在國際兒童影展裡,來自波蘭的電影《因為我存在》就在這樣詩意又陰霾的調子裡揭開序幕。誰不需要愛?誰希望孤獨?劇中的母親看來殘忍,卻赤裸裸的展現了成人世界的情慾需求。但是被拋下的孩子何其無辜?他偷偷躲在廢棄的船艙裡生活,靠著拾荒堅持不接受同情,為自己賺一碗湯喝。沒事做時四處遊蕩,看著母親用嫵媚的笑容在人群中尋歡。

他經常透過一扇窗偷窺鄰近的人家,有爸爸、媽媽和一對姊妹,典型的中產階級生活。他偷偷喜歡美得像芭比娃娃的姊姊,但漸漸靠近他、溫暖他的卻是看起來像男生,對自己長相自卑的妹妹。

初次見面,小女孩問他:「能不能吻我?」小男孩酷酷的說:「其他地方可以,不能吻嘴唇。」小女孩問:「為什麼?我看電影裡男女親嘴都很開心啊。」小女孩認為他喜歡姊姊,惱怒離去時還說不會再來了,但是卻偷偷給男孩送麵包和電池。有一天,在偷偷遞給他的麵包裡藏著「我愛你」的字條。小男孩終於笑了。兩個孤獨的孩子,懵懂的追尋自我,愛,成了彼此存在的證據。

誰不需要愛呢?在這寂寞的世界。我們從別人的眼中測量著自己的地位,從彼此深深的愛裡,構築生命中的期待。但是,該如何去愛呢?並不是每個大人都已經修好這個學分,或許孤絕的孩子更能體會愛的重量。


==================================

但請載套,就是這樣子造成了無辜孩子的出生。
大人爛選擇自已的生活沒意見,但是生命中多了仔子時。
一切就改變了,你必須也一定要好好為自已製造出來的『產品』負責。
不然你就別叫自已叫大人,大人比小人大的原因
不就是擁有比小人多的思考成份在嗎?? 成熟和思慮該深一些才是


跟初戀情人分手後,夜裡耐不住寂寞,我變得很黏網路遊戲,尤其是那音樂遊戲「勁舞團」,整夜不睡也無所謂。
我是女同志,也是俗稱的Tomboy,在遊戲中開了個男性角色,一時興起學著網路上的人「徵婆」,心想碰碰運氣,或許能遇上一個合得來的對象。而她,網路上的婆,就是這樣認識的。




和男友分手後轉性
她跟我一樣都是傷心人,她與和另一半分手後,覺得男人都不可相信。在線上,我們很談得來,一聊就是一整晚。不知道她是存著好玩的心態,還是為了忘記舊愛,她主動要求當我的婆,以及我現實生活中的女朋友。
我從沒交過「網婆」,也不曾跟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網友交往,但或許,她會是個好對象也說不定。

每晚我都會上線陪她,她也會固定打電話問我在哪?分隔兩地遠距離,這段感情特別敏感,特別想知道對方在哪、在做什麼。夜裡她不想玩遊戲,我會用即時通,彈吉他唱歌給她聽,雖然不是很好聽,仍逗得她很開心。

認識短短10天後,剛好是中秋節,她從台中來台北找我,我帶她去逛街,跟朋友烤肉。燒炭生火時,火花噴起來的瞬間,彼此不約而同地幫對方掩護,那時的默契,覺得好甜蜜。

回到家後,她突然吻我,我有點嚇到。她說她想要感受不一樣的溫暖,我們就發生了關係。事後她緊緊的抱著我,帶著淡淡的微笑睡在我的身旁。
隔天早上醒來,我心情恍惚,看著她心中有些愧疚,因為,我還想著初戀情人。
她醒來,發現我正看著她的臉,摸著她的頭,她又吻了我,她說我好溫柔,可是我的心其實是離她很遠的,那一刻,我不由自主再度抱了她。

經過那一晚後,我還是每晚準時上線找她。我曾問她,為何想跟我發生關係?她告訴我,之前的男朋友,都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找她,完全都沒想過她的感受是什麼,即使他不溫柔,她仍待在他身邊兩年多。後來他劈腿,對象還是最好的朋友,讓她很心痛,不再相信愛情。




重新接納初戀情人
「直到遇見了你,才知道愛是可以跨越性別的,終於了解愛情不是殘酷的,是溫暖的。」她說。我聽了,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後來,初戀情人來找我,向我道歉想要復合,我心裡愛的還是她,也就答應了。

不得已,我向她坦白了一切,希望她能諒解。她很爽快的答應分手,還感謝我給她很多不一樣的關懷和照顧。我知道她很難過,而我心裡也不好受,但也只能說對不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害的,她之後交往的對象也是Tomboy,她們感情很穩定,她也過得很幸福!我們之間的感情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可是我們的感情卻超越了在一起數年的情侶。
她是我感情中的插曲,心中一段難忘的回憶,願她幸福。


==================================

這故事重點在於~~
和人一塊兒除了 一塊兒的認真付出外,分手也是一門學問。
看看那女的多可憐,只因為被男友傷心無數。就轉職和女人一塊兒~~
所以把妹王該學的就是女人的細心和大心的溫柔吧~~~
我總覺得 那女人轉性是無奈的,害她的男人會下地獄的。
以後這條會算在他的身上

婚前,當時還是男朋友的外子就在算計我的薪水,想把我的薪水拐進他的帳戶,「妳那麼會花錢,把錢交給我管,這樣妳就可以存錢了。」
我雖然被愛情沖昏頭,但講到錢,整個人就清醒了,堅持各管的錢,我可不想買件衣服還要寫簽呈用發票核銷,搞不好還被批示:「請儉省用錢」,要不然批個:「不准」,我不就得賣血繳信用卡帳單?




家事也是一手包
婚後薪水各管各的,但生活費平均分擔,直到我懷孕後,出現爭議。從產檢費用、孕婦裝、尿布、奶粉甚至保險費,沒有一項不是我在張羅,老公從頭到尾靜默。
我抗議:「怎麼都不見你付錢?好歹孩子你有一份耶!」他還委屈的說:「妳付錢付太快了,我都來不及掏錢。妳這麼愛計較啊?」

我很愛計較嗎?我們都是上班族,但家事都是我在做。沒懷孕前我心甘情願,懷孕後挺著大肚子,請他掃個地,要從早上9點拜託到晚上10點。舉手之勞10分鐘的事,他也振振有辭:「妳總得讓我把電視看完、報紙讀完吧?家事不是都女人的事?」

孩子滿月後重返職場,每月又多了一筆託嬰費,我與他商量是不是平均分擔?他嚴肅地說:「妳真的很愛計較,保母費本來就是應該妳出。育嬰持家本來就是女人的事,因為妳要上班沒空做那些女人該做的事,所以多了這些支出,這些支出理應要由妳負擔。」

我滿腹疑問,那男人要負責什麼呢?吃飽閒閒當老爺嗎?生活費我不是有負擔一半了嗎?現在說我愛計較?
我的結論是,與其讓人說妳賢良淑德,卻換來家事做不完、薪水大家花的下場,倒不如讓人家說我是愛計較的老婆。


==================================================================

所以咩,搞成這樣子的何必
我看彼此不要住一塊兒,只談戀愛就好。
不插手彼此金錢,這樣子人生就很美好了
看的出來家庭的硬斗了吧 這絕對不是 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可以說明的

這個就是人性和現實還有生活的壓力
男的如果願意付出一些的話,母的叫她去死都甘願的。
人性是互相的,都一塊生蛋了還這樣子~~
父母都很辛苦的,會犧牲自已成就小孩的唷
唉無言嫁到這種又不能退貨

三思三思

台長: powang4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貼

mi ya ko
嫁那種男人要做什麼
2008-04-07 00:02:01
版主回應
一切都是錢
除非彼此都是大好野人不會計較的
但平民所得有限所以唉又要分清楚的話
有看過新聞嗎 有人簽米國那種
結婚契約 規定彼此的義務
先君子後小人的~~

很累不如彼此不同住各享各的資源
享受永遠戀愛的感覺~~
2008-04-07 00:2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