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05:52|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不住的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狼俱樂部>女人的內衣癖
文/法蘭絲

女人一輩子與內衣脫不了關係,隨著時代的進步,與觀念的改變,對內衣的看法,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現代女性對內衣的看法,可不只是一塊遮羞布而巳。

猶記得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內衣是穿在裏面的,不用買太好的,所以她外表裝扮得像個貴婦一般,頭髮經過專業的設計,衣服也是質料、款式俱佳,鞋子更有上百雙,但內衣卻是買地攤100元一件的,這可真是符合了所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

不過是兩塊小布咩

有些人對內衣不甚講究,是因為覺得沒兩塊肉,幹嘛買那麼貴的內衣,我的另一派朋友就是持這種觀點,問她們要不要買那件內衣,她看了看價錢,說又沒有肉可以裝,隨便買件便宜的就好了啦。

有些人則是覺得內衣布料用的少卻又價錢那麼高,簡直是搶劫,這一派的以男人居多,自己男友就覺得男生的內衣布用那麼多,才不到100元;女生的又沒多少布,卻還要上千元,真是太誇張了。

想想也是,以經濟的原則來看,的確蠻不划算的,一千多塊買那二塊小布,還不如買件長裙或上衣,布料用的多又實在,這真是跟我同學的爸爸有得拼,他覺得坐車就要坐復興號或慢車,因為又便宜坐的又久,真的是俗個大碗,簡直是坐一次就算撈到一次,大學時因為聽信他的話,每次都從台北坐7個多小時的車到高雄,真是敗給他了。





內在美也要好好照顧

但隨著觀念的進步,現在的女人,有些還真是重視內衣,上次新聞報導說有個女性把每個月的薪水都花在購買內衣上,以致於月不敷出,那些內衣還不是真的拿來穿,而是拿來欣賞、收藏用的。

看看專櫃的高貴內衣愈來愈多,就知道這不是個案,很多女性有內衣的收藏癖,有些是拿來作為閨房情趣用的,有些則是自己穿了高興。跟我那個金玉其外的同學相反,現在很多女性反而是外表穿的平常、不顯眼,內衣反而是穿得很火辣,這可能是悶騷型的吧…

而許多身材不豐滿的女性,也開始覺得即使只有兩小塊肉,也要好好照顧它們,於是在購買內衣時,也同時看到許多女性,即使是A罩杯還要再加襯,她們仍然花許多錢買好內衣,相信細心的照顧,幼芽也會成長茁壯的。跟她們比起來,我那些朋友們的觀點,就真是太老舊了。


貼心觸感 男人不懂啦

就如同男性在意自己的尺寸大小一樣,女性對於自己的胸圍大小,也是十分在意的。身為一個知識份子,明知道人的價值是在腦不在胸,在內涵不在外表,但是當內衣小姐靠近身來目測妳的尺寸,在說小了1號時,我還是會不悅地拒買表示抗議,萬一說大了1號時,雖然口裏說著沒那麼大啦,但是心裏仍然竊喜,這種情形下,本來不打算買的,通常最後還是不知不覺地掏出腰包。這也許是女人的胸部情節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收集了不少的內衣,薄紗的、蕾絲的、刺繡的,每件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與不同的心情;精美的內衣,的確會讓女人無法招架,而穿著一套精緻美麗的內衣,那種喜悅的心情,與身體貼近的觸感,也許男人是永遠無法體會的。

================================================================

阿多仔 不穿不拉瓜的
但我不理解是原因??????
我也不理解那為啥米賣這麼貴??
<正妹想的不一樣>男人要放山養!
文/咖啡因

「把男人管得死死的,就像把老虎關在籠子裡,看似威風,其實可笑!」正妹說。

「說到我們家的Robert,真是誇張,我去燙個頭髮不過兩個小時,他竟然溜到光華商場去給我挑色情光碟,還以為比我早到家就不會被發現!」Stacy忿忿不平的說。

「現在還有人跑到光華商場買啊,在家網購不就好了?」Sunny疑惑。「家裡的網路都設定過了,我隨時可以監看。」Stacy冷笑,「男人就是這樣,只要妳一秒鐘沒看著,他就野上天。今天看光碟,明天就玩視訊搞曖昧,後天就來真的了!我們女人啊,沒把男人看緊一點,就等著被當成足球踢到一邊去。」Stacy愈講火愈大,握住咖啡杯的手青筋暴現,姊妹們不由得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這時鈴聲響起,Stacy得意的揚起剛傳來的手機簡訊:「我現在正在開會,愛妳的Robert。」「看到沒?這叫書面報告,每30分鐘一次,包管他做不了怪。下個禮拜我會換成3G影像報告,看他能逃去哪裡!」眾姊妹驚嘆。

「這樣子還叫男人嗎?不如跟一塊豬肉交往,至少不用擔心東,擔心西。」正妹優雅的出現,身旁還跟著一位英俊挺拔的型男。型男微笑,立刻拉開座椅、打招呼、點餐、買單……動作一氣呵成。

當型男士正準備坐下,正妹開口了,「你不用陪我了,這裡都是女生,你去忙你的,等一下我自己回去就行。」「好吧~那我去找Kevin打球,打完再給妳電話。」型男走沒幾步又回頭,「我還是來接妳吧,妳好了Call我。」等到正妹點頭批准,型男才依依不捨離開。

「Stacy啊~男人這種生物要當放山雞養,妳抓得愈緊,他愈想跑;妳不管他,他反而會乖乖黏著妳。」正妹說。「怎麼可能?我媽就是這樣管我爸的,幾十年沒出錯。」Stacy堅定地說。

「妳爸是不是不苟言笑,常常面無表情?」正妹問。「妳怎麼知道?」Stacy驚訝。

「被那樣管幾十年,男人都變成化石啦,跟塊豬肉有什麼兩樣……妳看過豬肉笑嗎?」

這時正妹手機傳來簡訊:「我沒約到Kevin,還是過去陪妳吧!我不進去,在外面車上等妳,妳慢慢聊。」Stacy伸頭一看,目瞪口呆。「晚上要不要一起上山吃土雞?放山養的,口感跟飼料雞完全不一樣喔。」正妹提議。「我請客!大家一起去!」Stacy第一個站起來。


正妹法則9:

男人要當放山雞養,

才會健壯又好吃,

還會自己飛回來!

====================================================================

吃完別家人再飛回家來嗎
一鬆一放間學問吧
<婚姻大哉問>老婆不愛做 很想找個長期炮友!
文/黃臉婆

我離上一次做愛已經有半年了,在半年之前通常一個月才能做一次,但通常都要我開口,且要看她臉色,每次她都用各種理由拒絕,漸漸我也習慣了,每當我問她,當她還沒回答我時,我就知道她又要說「我家事還沒做」、「人不舒服,晚上再講」或「你沒看到我還在忙」等等,很多理由我都會背了。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唉!我幾乎每天都打手槍,因為我是性慾很強的男人,但我老婆真的不喜歡做愛,所以有時很想找一個長期炮友,或去找一夜情,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怎麼辦?(艾力克)


求歡屢屢被拒,心情一定很悶,感覺你太太家事很多,所謂人不舒服,其實是心裡不舒服,她覺得忙完家事還要應付你,做愛是很無奈的責任,這樣當然能推就推,能躲就躲。

回想談戀愛或新婚期,女方感受到濃濃愛意,是不是很享受和你纏綿?你記得上次做愛是半年前,但你是否記得有多久沒握住太太的手?有多久沒給她一個擁抱?一個吻?告訴她你很想她?我們會和情人做的事,和老婆都省略了,怎怪她性致缺缺?不妨幫忙分擔家事,藉機和她談心,製造點生活情趣,兩人來一趟小旅行,找回昔日的親密感,絕對比幻想找長期炮友或一夜情來得幸福簡單。

(寫信給黃臉婆:dtmmflora@yahoo.com.tw)

====================================================================

好誇張啊 有點誇張
不過照黃臉婆的說法就對了~~~
應該會有用吧
有用吧 有用吧
<戀愛禮儀課>說謝謝,不是客氣!
文/馬奴

我曾經遇見許多交往多年的情侶,他們的相處模式總讓我皺眉。女生粗聲粗氣地指使男友做東做西,接受人家的服務,連句謝謝也不說。下雨天雨傘沒拿好,就毫不留情地罵對方連雨傘都拿不好,真沒用…他們的理由是,都交往這麼久了,說謝謝,不嫌生疏嗎?不嫌客氣嗎?

說謝謝,真的是一種夾帶陌生的客氣嗎?

許多情侶剛交往的時候,男生總是喜歡展現體貼紳士的一面,吃飯時會替女友拉椅子、遞筷子、拿衛生紙,女生會說謝謝;出遊時會替女友撐陽傘、提包包、擋風擋雨,女生會說謝謝;生病時會替女友買補品、端開水、噓寒問暖,女生會說謝謝。

隨著交往時間越來越久,所有的一切開始變得理所當然。如果對方不小心忘記什麼事,或什麼做不好,就開始擺出不耐煩的眼神。男生可能一開始會不在意,以為這是一種愛的表現,隨著時間拉久,開始對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漸顯疲態。原因有二︰一個是因為反正都追到了,另一個原因是沒有正向地回饋;後來,男生漸漸地冷漠了,不再像初戀時那樣百般溫柔,體貼細心。最後女生大聲咆哮︰你變了,你不再愛我了,你以前不是這樣子的!男生不耐煩地回︰妳不要無理取鬧,好不好。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我們都應該學會去珍惜對方的好,哪怕是一個貼心的小動作。愛情裡沒有理所當然,沒有誰應該對誰好,如果結婚10年後,妳剛踏出門,妳先生已經將鞋子擺好在妳面前,妳如果能投給他一個微笑,輕輕說聲謝謝,他會更握緊妳的手。

說謝謝,真的不是一種客氣,而是一種真摯的愛情表現!


=====================================================================
對,差不多!~~
以前大賣場看到~~~
那個亂罵男的女的真的很奇怪呢
老公這麼好被你罵 你當眾這樣子罵不回嘴
你你你過份了啦~~~
<愛情隨堂考>聽出讓你迷戀的性感美
文/ 佛洛阿德

哪種音符曾經觸動過你的心?哪種純聽覺的美妙經驗,曾經安慰過陷入低潮的你?選出你平常最愛聽的音樂,讓樂音吐露,哪種性感能迷惑你的心。

A. 古典音樂

B. 爵士或藍調音樂

C. 流行歌曲

D. 搖滾樂

<佛洛阿德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性對你而言,並不是最重要的,你用理智控制欲望,不輕易動心。能讓你愛戀的性感對象,是要有種即使身在群眾中,也彷彿不是人群中一份子的人,擁有孤獨沉靜的風情,才能暗暗催化起你心中的愛慾癡狂。

選擇B的人

你中意的對象,是充滿自由氣息的人。你第一眼就能看出你的同路人,視野交集處,性感火花也就跟著引爆,你著迷的人,要有著狂野自然的氣息,完全不經雕琢的性感,最好再帶點神秘,就能讓你自動束手就擒。

選擇C的人

你喜歡輕鬆自在的愛情關係,你也是個輕鬆的人,但是你對愛和性的幻想太多,不太切合實際狀況。同樣有這種如夢似幻氣質的人,外貌如果又令你眼睛一亮,你就完全不能抵擋,很快就跪倒在對方牛仔褲或裙下。

選擇D的人

在愛情中,你需要迷戀對方的魅力。你中意的對象,也正是你崇拜的對象。對方需要先得到你偶像般的崇拜,無論是美貌、肌肉,或是沒什麼人能了解的怪異才華,總之就是要有令你驕傲的優勢,才能激發你的情慾熱度,得到無上的滿足。


==================================================================

一號???

有種即使身在群眾中,也彷彿不是人群中一份子的人,擁有孤獨沉靜的風情,才能暗暗催化起你心中的愛慾癡狂???

啥米意思啊
意思是我呷意的是『非人類』???
叫我下次外面流浪去撿 紅紙條把個鬼婆回家嗎^^

台長: powang4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貼
此分類上一篇:

mi ya ko
b...
2008-04-02 00:43:26
版主回應
看來是 無言的準嗎
後面加一個點點點是怎樣啊??
2008-04-02 19:49:01
花子
ㄟ. 我覺得阿砲選的跟阿砲的實際情形蠻符合的ㄝ.. ^^

我選的是D :P
2008-04-02 02:23:20
版主回應
嘿嘿嘿
1/4癡不是當假的唷
原來我我我不是正常人找的也是異於常人的人啊

這四個怎麼選都算不錯的吧
沒有不正常的
2008-04-02 19:49:54
Calvin
午安~

最近天氣不穩定,

注意身體健康喔~

還有感謝分享~
2008-04-02 12:53:07
版主回應
還好啦
三月的鳥天氣都忍下來了
這一下子沒啥的
清明一過就開始準備過夏天了
2008-04-02 19: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