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3:53:33|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十二度如何冷??沒再怕的啦??我送砲媽出去時就嘗過了,怎樣吹久了身體就有抗體了。據說今明兩天是最冷最冷的時刻,沒啥好怕的。嗯我的身體沒有抖,我所著可是那件萬中選一的熱血外套呢。熱血中,而我的臉和腳則是零防護,藍白拖就是如此^^冷啊冷又怎樣。感受一下那種隨十二度冷風襲身的感覺,嗯真的會冷但是我重點都顧到了,站在風口的感想嗯還好啊。

空空如也的天氣有多冷我不知,但是路上的狗便便都消失了你能理解了吧。連狗都失蹤了,這種凌晨冷嗎^^ 我不怕也沒感覺抗體發動中 只有一點點但不到冷的感覺,冷過頭就是如此。我的手是冰的但腳是熱的,以希路這種熱血衝暴型的,你說身體會不會熱腳會不會熱呢??當然的啊^^ 運動就是如此,管你是下雪下冰的,12度吼沒在怕的啦。

很奇妙的是,當走到另一個路口之後。『風勢』全部停了,超溫暖的應該是因為房子的關係吧。外面一點是風聲冷冷傳來耳邊,但這邊無風的安靜兩種超級大的差別對比,很扯呢^^ 呵呵玄妙的地方唷。冷冷風中嗯只有兩台車子,對兩台車子回來的時候小小的巷仔口,小黃vs高級休旅車 哦我想到的是互毆的畫面因為好像堅持蠻久的。 但最後我用餘光看過去 嗯彼此成功了 沒有像國小課本講的黑山羊和白山羊一樣一塊掉下去~~~ 看來這裏的人還是很和樂的,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熱血會互毆的,就算是破爛小車vs豪華休旅車『也是黑玻璃的那種八成是101那種型』沒有出事兒,嗯 鄉下地方的人都很和氣的啊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我的氣影響了他們吧 ^^哈哈

我要求 哥哥更名了 現在厝裏的人我要求叫我 脆迪酥^^
太像了 我走在路上看影子越看越像呢^^


新聞那個 班主任好酷哦
力摔醉漢 救了裏面的女職員
摔的好專業 連女記者問他都好 崇拜的感覺
真厲害我的話應該會被酒瓶敲破頭吧~~~
過肩摔很水我有看到那醉漢不死心還來魯就被他壓制住了
而且他沒學過專業的 過肩摔訓呢
班主任明天我看 會收到一卡車的花唷 人氣值暴升了~~~

台長: powang4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歸我管的
此分類上一篇:醜財時間

mi
男生還是要有點正義感和勇氣才會受歡迎
2008-01-25 00:48:41
版主回應
我的正義感和勇氣貯量不足^^
我沒辦法我可能會被打吧
但我會叫他出去的那犧牲我 拖延時間
小姐打電話落人來也可以吧^^
2008-01-25 21:0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