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2:48:42|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機開動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弟戀Why Not?
文/大鈞

以前,乍聽「姊弟戀」三個字,就會讓人覺得有點違反自然法則。隨著時代巨輪的推動,姊弟戀這事情也慢慢的普遍為社會大眾給接受。

但大部分姊弟戀的歲數差異還是很小,因為不管如何,傳統的倫理價值畢竟深植人心。近來,有很多女人卻反向操作,並不介意來個姊弟戀而且年數差異5歲起跳!既然不成熟的男人到處跑,為何不乾脆找個有潛力的來培養?而且還可以有以下的好處,何樂而不為呢?眾家姊妹思考思考吧!

<樂而為之1>

保證滿足母性

男友比自己小,社會經驗比自己低,待人處事還有待加強,什麼事情都不懂,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狗。讓女人不分由說的就想要好好的照顧他。

除了食、衣、住、行外,也需要擔任男友的心理輔導師,免得小男友心靈受創,胡思亂想。所有的照顧讓女人不知不覺中扮演起了母親兼女友的角色。小男友不僅在家有媽媽,在外更有如媽媽的女友照顧,當然服服貼貼,舒舒服服得就像一隻滿足的小幼犬!

想懷孕生小孩?何必啊,交個小男友既可以滿足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性光輝,又可以照顧自己的男友,免去懷孕生小孩,餵奶換尿布還要籌錢繳學費的這些痛苦經歷,一舉這麼多得,Why not?

<樂而為之2>

保證愛起來有衝勁

越年輕越熱情,越年輕越衝動,愛起來當然也是毫無顧忌!回想以前對愛的熱情,回想那種義無反顧的情操。

也許年輕小夥子沒有熟男的經驗,沒有熟男的溫柔,但是對自己愛上的女人可是熱情如火。女人除了可以讓自己的天性發揮,更可以充分享受被毫無忌憚愛著的熱度!炒起飯來更是熟男無法比擬的。在性方面,熟男就像快跑不動的火車頭,好不容易啟動了,卻沒幾下子就攤了。小男友,卻像新幹線,大鵰既快又猛又持久,讓正當狼虎之年的熟女們高潮迭起,還得猛槌床面三次叫投降!

精神跟肉體都得到充分的灌溉,自己不年輕好幾歲都不行,Why not?

<樂而為之3>

十年培育計畫

小男友,除了社會經驗少以外,卻也少了熟男的滑頭、少了熟男的心機、少了熟男的複雜。因此,就像一個可塑性高的高級黏土,小男友可以讓自己慢慢的培養城自己要的男人。

想要一個居家男人,就慢慢的誘導他了解打掃環境可以兼運動的好處,煮東西讓自己女人快樂的幸福感覺。想要一個聽話的男人,就慢慢的讓他知道女人至上的最高境界,讓他知道想成功就非得要自己這個能幹的女人不可。想要一個不會有怨言的男人,就慢慢的讓他知道違逆自己指令的後果是什麼。

軟硬兼施,諄諄教誨,經過一番調教,小男人肯定會成為自己想要的好男人,到時開花結果,幸福滿滿,Why not?

<愛的忠告>

愛他 也要尊重他

姊弟戀的負面印象隨著時代的進步已明顯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姊弟戀對雙方好處無窮。兩人在一起可以充分的享受愛與被愛的熱情。

兩人分開了,更可以遺愛後代,有了女人的調教,小男人面對下一個感情將會成熟以待。但可不要忘了,感情是互相照顧,互相體諒的,是平等的,不要一味只會想要照顧這個小弟弟,忘了小弟弟是男人也有尊嚴,忘了人家也有骨氣,到最後反而讓人覺得自己是在養小白臉,不小心分手了還被笑!


==================================================================
嗯大賊賊的時代來臨了
我說的不信看看滿街都會是 女大男小~~
而且幹麻叫人姐弟戀啊
過20就算大人了自已會對自已負責年紀大一些又不會怎樣~~~
之前貼過了 內政部講的結婚中越來越多女大男小的咧
女人會搶手因為 男女失衡中哦
<影癡俱樂部>單身也是一種選項
文/蘇士尹

最近有一部紀錄片,拍攝的對象是叱吒時尚界二三十年的設計大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他對鏡頭侃侃而言的不只是設計理念,對性向、性事等問題,他幾乎不怎麼避諱,反而嘲笑發問的人太不直接。

是啊,到了他這個年紀,有什麼問題不能敞開來聊的,可是身為一個名人、一個時尚圈裡呼風喚雨的人物,他依然坦蕩蕩的表示外人說他20歲才出櫃,他要是承認就太虛偽,早在13歲就嘗試。

當然他也有他的底限,「愛上某人是一件好事,但對方同時也得愛你。愛不是單方面的事,愛很微妙,因此很難討論。」他覺得他很難跟別人解釋清楚他的愛情,那麼與其說還不如不說。過去他也曾經歷過情傷,他一點都不想談論,「過去就讓他過去,這挺好的,現在的你已從你的過去得到了結果。」

確實,感情的滋味,只有自己最知道,為何陷入、為何愛了、為何分手或結合,一段感情的結束,不代表人生的結束。

雖然,卡爾拉格斐現在決定選擇一個人過生活,過著跟工作談戀愛的生活,單身也是一種感情的選項,不是嗎?

今天如果換作我們是他,能不能跟他一樣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人為了在社會上生存,往往戴了太多的面具,可是如果我們戴著面具談戀愛,會不會到最後也忘了自己的面目,忘了自己要的真正是什麼?

在《時尚大帝》這部卡爾拉格斐的紀錄片裡,我們看到的除了驕傲卻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外,更重要的是,他非常的了解自己,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面對每個抉擇後的結果,坦蕩蕩的走在他選擇的道路上,所以他的自信,他的不可一世,顯得更加真性情的可愛,包括,他獨特的愛情觀,也選擇自己一個人面對。
<愛情隨堂考> 小心性幻想走光
文/佛洛阿德

每當你看到鏡子中自己的臉,讓你最不滿意的是哪個部位呢?

A鼻子

B眼睛

C眉毛

D額頭

<分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進行現實生活中的性愛時,你常覺得自己是被擺佈的,不能得到所有的主控權,這樣讓你的性生活有些不滿足的焦慮。所以在私密的性幻想中,你最想要掌握主動權,控制床伴最完全的SM性活動,是你潛意識內最活躍的性幻想喔。

選擇B的人

你的性幻想,是被偷窺或偷窺別人,平日會幻想把兩人「炒飯」時的畫面,用攝錄放影機拍下,自錄自看會讓你非常興奮,觀看床伴或其他俊男美女擺出撩人姿勢的寫真照片,也同樣有刺激你性慾爆發的效果呢。

選擇C的人

你的性幻想是酷愛變裝,在平日男女角色限制下,你其實有想過要打破性別的框框,試試男女角色互換的滋味,在床上變男變女變變變,不過這正挑戰了大多數人對性愛的傳統想法,因為怕被情人認為是變態,所以你通常也難以對床伴啟齒,只好暗自幻想呢。

選擇D的人

你的性幻想是以氣氛至上,凡是沒有試過的花招,如挑戰各種千奇百怪的高難度作愛姿勢,或是到戶外、有情調套房的HOTEL等場所嘿咻嘿咻,會讓你性致勃勃,這樣以新鮮取勝的性幻想,對你而言,最具有燃起情慾的作用呢。

===================================================================

哇哦原來我是是3號 我這麼厲害哦
這麼呷意多變化哦 我想我的性生活很豊富才會不會冷感才是^^
<偷心寶典>學業及工作要兼顧 男友離我漸遠
文/東方不敗

我和男友交往快兩年半,進入平淡期。他最近做一了份理想的工作,因為還是學生,所以變得十分忙。我很高興他變得更上進,不過似乎沒辦法再顧及、關心到我,變得很少聯絡,只有假日出來,感覺很疏遠,心沒在我身上。

他是我第一個交的男朋友,我還是很愛他,只是他對我時好時壞,當他的事情很多時,會變得暴躁,我就會被他大小聲。最近他說慢慢在放手,說他被環境影響,覺得愛情應該放最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有很多事情,壓力很大……是否我該離開他,不要再煩他,讓他專心工作及讀書?(傷心煩惱的女孩)


他又要讀書又要工作,初嘗社會新鮮人的滋味,態度兢兢業業,影響脾氣,妳應不要懼怕他的暴躁,適度的跟他溝通,要求他尊重妳,不要對妳大小聲,用撒嬌的方式更易打動他。跟他說,妳支持他努力工作,可是他不必學工作上那些人把愛情放最後,在工作累的時候,身邊有親密愛人可以安慰可以依靠多好呀!所以妳得扮演那個親密愛人,在難得聚會的那天,使出渾身解數溫柔的對待他,讓他沒見到妳時會想念妳。

如果妳在難得見面的那天,跟他計較東計較西,他平時已很累了,這天會因兩人相處不融洽而更生壓力,後果當然是他想避開這些壓力負擔。

誰說交往兩年多就會進入平淡期?甜蜜的愛情沒有平淡期,妳還愛他就多為他著想,理性溝通後柔性撒嬌,他哪會不想跟妳相聚呢!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女人真辛苦還要 撒嬌啊 不簡單
這應該也是一種手段吧~~~
人和人相處真的很不簡單呢
要想結成婚 閉上眼隨媒人選




Q:你曾因鼓吹民主而坐政治黑牢,又是前彰化縣長翁金珠的老公,怎麼會想成立婚姻介紹所?
A:我年輕時就喜歡幫人做媒,撮合過8對佳偶,去年退休後就成立泰瑞薩婚姻介紹所,免費幫人配對,鼓吹真愛的婚姻價值,當作我人生黃昏美麗的完結篇。
以前我幫弟弟、同事配對,都是我說了算,婚後都沒問題。現在幫陌生人做媒就沒那麼容易,每個人我都親自面試半小時,為他們寫推薦書、安排相親。目前已有6百人找我,近40對在交往中,但我做媒沒包生子,只是提供平台讓大家自己決定,約會後就不關我的事。
Q:曠男怨女有哪些共通特質?
A:來找我的人大多較溫和、被動、木訥老實,很多到30多歲都沒戀愛過;他們大多卡在年齡、身高、體重、容貌、學歷和職業的條件,35到40歲的女生最慘,因為男方會考慮生育問題;公教人員不太喜歡找其他職業的人;郵差、軍警危險性高,女生較不喜歡;禿頭、矮個兒的男女較困難,太重的大家也不予聞問,有時差2公斤都不要。



虛榮心作祟難配對
在我看來,這些關卡都是虛榮心作祟,一般人愛互相比較伴侶的條件,比到最後就結不了婚。只要你願意在某些地方讓步,就能找到對象,比如有個165公分的女老師,找了10年都找不到170公分以上的男生,後來在我輔導下調低身高標準,就跟一位很好的矮個兒男孩相親。
我只有163公分,年輕時當老師薪水又低,約會時只能帶女生去市場吃麵線,談了10多次戀愛都被甩;後來跟翁金珠認識時,我就耍詐,不約會、只通信,在信裡賣弄學問,她被我洗腦1年,很渴望跟我見面,見了兩次面我就說:「我沒時間戀愛,要嘛結婚,不然就結束。」她在壓力之下就嫁給我。我好不容易騙到老婆,就很珍惜,深深愛她,煮飯、洗衣、擦地板都做,這對我了解婚姻很有幫助,雙方要有生死與共的感情,不是發誓就有用,必須花時間從生活中培養。



做媒比從政有成就
Q:當媒人的樂趣?
A:我不收費,快樂純粹來自理想主義的實踐。我年輕時也因正義感從事政治,但政治是非多、幾乎沒樂趣可言,當媒人就單純很多、成功率高、較有成就感。
我常告訴自己不能動情,把來找我配對的人當兒女,但我還是常為條件差的人煩惱到睡不著。我68歲了,頂多做婚姻介紹到70歲,到時可能會給大家最後一個機會,只要寫切結書說「我不再挑了,請劉老師決定就算」,我就從中配對,他就當作上帝的旨意,配到誰都認命。
Q:所以你認同「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A:對。古代靠媒人之言,也很多人恩愛一生;現代人想自己選卻不知選擇標準,無法結婚或婚後很後悔,可見自由戀愛也是冒險。婚友社的配對相親,不但有客觀第三者幫忙篩選,自己也能先理智地把對方秤斤計兩,反而安全。一般人都很善良,你閉上眼睛亂抓也會抓到好的,根本不用多慮婚後會不會幸福;有個伴陪你,總比只有電腦陪你好很多。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

好有趣的心態唷裏面一般觀念蠻有意思的
值得好好想透一番的說
照顧客兄之必要

為了照顧老公口中的客兄,她們夫妻掀起了一場幾乎要離婚的激烈爭吵。
「你去問問看,有哪一個男人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婆放下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去照顧一個客兄?」老公滿臉通紅的罵著。




對我們全家人有恩
「你明明知道他不是我的客兄,他對我們全家人都有恩,我只是在報恩。」她幾乎要哭了。「你要報恩,那他就是恩客了。」老公忌妒的火越燃越大。
「就算是離婚我也要去照顧他。」她似乎被老公的妒火燒焦了,哭著大喊:「我就是要去。」


「他有一大堆兄弟姊妹,為什麼只有你願意去照顧他?」老公說的好像很有道理,可是卻禁不起她的反駁:「那你不是也有很多兄弟姊妹嗎?那你的爸爸和媽媽最後那幾年躺在床上都是誰在照顧?為什麼只有我願意把屎把尿?」
「那不一樣,你是媳婦。」老公理虧反而翻臉,伸手要捶她,她歇斯底里的推了老公一把,哭著衝出了家門。


那個躺在醫院病床上沒人照顧的病人是一直深深愛著她的癡情男人,為了她終身不娶。他還故意買到他家附近的房子,只為了能就近照顧她和她的家人,他說:「我習慣住在你家隔壁,繼續當你青梅竹馬的鄰居。」
她老公總是在外面和朋友喝酒玩樂賭博,經常相約去大陸談生意,其實都是去買春。他接濟過她很多次,替她的老公還賭債。她生重病時都打電話向他求援,他義不容辭的載她去醫院掛急診照顧著她。


由於他沒有成家,兄弟姊妹常藉故向他調錢,他都慷慨的給了,說:「不用還。」偏偏當他生重病時沒有兄弟姊妹願意照顧他,這就是她決定就算是離婚或是別人閒言閒語,她都要去照顧他的原因。
躺在病床上的他握著流著眼淚的她說:「感謝。」
這是他們第一次牽手。


==================================================================

以下熱烈的回應小野的文 『有些蠻有水準值得深思的』

哇哇 發表於 2008-01-22 20:09:42.0
三個人都有話要說而沒說清楚。
看的人都有"順序上"的不同感受。
1.站在女方立場我同意她的作法(我認為那是愧疚之情,和愛情不同)。
2.站在老公立場,我也無法接受。
3.站在癡情人的立場,這輩子,足矣。

強力男 發表於 2008-01-22 12:51:51.0
寧可身強體健狂抽猛送爽人妻


郭董 發表於 2008-01-22 12:19:31.0
那個躺在醫院病床上沒人照顧的病人是一直深深愛著她的癡情男人,為了她終身不娶。他還故意買到他家附近的房子,只為了能就近照顧她和她的家人,他說:「我習慣住在你家隔壁,繼續當你青梅竹馬的鄰居。」
========



精神性客兄
因時因地 發表於 2008-01-22 11:25:39.0
姑且不談女主角為什麼有一個爛老公
也許爛老公不是一開始就爛後來才變的
也許是本質就爛只是女主角選錯對像
總之 婚姻又不是一成不變
要不然怎麼會離婚率越來越高
這篇重點應該還是在講人與人的道義
被幫助過的女主角
寧願離婚也一定要去照顧曾經對她有恩的貴人
就是道義
無關乎女主角到底愛誰吧
也許她還是愛爛老公也說不定呢


純粹幻 想 發表於 2008-01-22 11:15:43.0
又一篇自療式的文章~


路人丙 發表於 2008/01/22 10:18:54
路人乙
請看小野大叔前一天的文章:

為了等妳終身不娶
http://blog.1-apple.com.tw/adam888/

他們曾經是公司裡最談得來的同事。兩人都來自山林,也都喜歡爬山。假日她常帶他回到自己童年上學走過的山路,他也常常載著她去鎮上的仙宮廟吃小吃。她說:「我們好像兄妹。」木訥的他總是笑而不答。

溫柔美麗的她身邊出現各路追求者,有的是客運車上被盯上的,有的是公司辦活動時認識,她都向他報告,問他意見,他都笑笑。隨著追求者越來越多,他的笑容變得像要哭。

不久他辭去公司的工作,插班考上台北的大學。不回鄉的周末他總是預備許多銅板,擠在公共電話亭裡,細細密密的向她報告著自己所見所聞,直到最後一個銅板被吃掉後才甘心回學校宿舍。

幾十年不間斷寫信
那一天周末他們又通電話,她對他說:「我要訂婚了,對象是公司主任的兒子,長得跟你有點像,只是比你矮一截。」「那我怎麼辦?」靠在公共電話亭裡的他絕望的大喊一聲,這一次他沒有用掉口袋裡的銅板,悻悻然掛了電話。

不久他辦了休學,考進一家工程公司,申請外調到科威特。就在她的婚禮前一天,公司裡的會計阿姨才告訴她說:「他是為了能娶到妳才去讀大學的,他說要有好的學歷才配得上妳。妳嫁了,他就放棄讀書。」她哭了。但是一切也都來不及了。

從一個沙漠換到一個沙漠,幾十年他從來沒有間斷過的給她寫信,信裡總是放著一些會發光的藍色或綠色的寶石,信的最後他會含蓄的寫著:「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一個人,我好想收到她的信。可以嗎?我好想她。」她總是一邊流淚一邊把信撕掉,怕被家人誤會。

他回到台灣後她替他相親,相親完他都不送對方只送她回家。在車上他笑著對她說:「妳不用替我安排了,我等妳到80歲。」



路人乙 發表於 2008/01/22 10:10:31
但這個男性友人也很奇怪
早知人家是有夫之婦還這樣

想問問女性
如果你先生有這種
只想當『青梅竹馬』的女鄰居
在你忙於工作時幫你處理家中瑣事
還接受你老公哭訴
你會怎麼想?

我有點好奇~
當年是怎麼樣的故事讓女主角決定嫁誰
因為只看到這個故事的結局
但何者是因何者是果呢?

真的很好奇~


Bond 發表於 2008/01/22 09:38:53
女人夠勇敢
啪啪手

路人甲 發表於 2008/01/22 09:22:41
這種老公早該離離掉了,不該拖到現在,只會大言不慚的說媳婦照顧公婆是應該的,那傳統觀念裡丈夫養老婆、孩子,照顧老婆、孩子也是天經地義的事,這個爛老公怎麼就沒做到,還要靠老婆跟別人借錢,替老公還賭債。


===============================================================

很長吧小野虎爛的文深思感想很多很多唷
真的假的不重要點是中間有沒有感動和想法
正妹讓人「不性」

許多男人朝思暮想,渴望與正妹「來一下」,但不少正妹讓男人做不下去,甚至性無能。
與正妹「交手」過的男人說,有些正妹帶出去亮眼,但床上卻拒男人於千里外之外,撥襪脫褲要加倍小心,免得她不爽。有些正妹溫柔似水,但床上一個不願意就淚如雨下,哄她開心簡直比讓她高潮還難。在還沒真槍實彈上場時,正妹的確讓人很哈,但是真的赤裸地躺在面前時,卻又如偶像蒞臨,神聖完美讓男人緊張難以勃起。




帶腦帶波令人擔心
男人總有心理障礙︰正妹常被人恭維讚美,性愛標準一定較高,如果沒有三兩三,一定很快就被踢出局。光這樣千思百量,就夠讓人「不性」了,還不如與平凡女來得有趣狂野。正妹常自認天生麗質,不必太多修煉也能讓男人流口水,床笫的讚嘆對她們而言易如反掌,「跟我上床的快樂,比射精的快樂,多太多了吧!」只要氣氛對了,性技巧不需太過努力,應該也能讓男人爽得翻過來覆過去。


平凡女則自知外貌積分有限,於是汲汲營營研究A片或性愛書籍,口交手淫、爬滑坐跪……什麼絕招都練,配合度高,可不顧形象用力去瘋,不只為了男人,更為自己。「等我把自己練好了,想要哪種男人沒有?」正妹青春飯只能吃一時,平凡女「練到了就是自己的」,收穫絕對是永久的。


天生我美必有用,正妹若能配上後天努力,必定如虎添翼,諸事手到擒來,加上一點小心機,權力和金錢自然圍著轉,一整個完美大無敵。但是有種正妹,身兼貴婦、主婦、蕩婦,面面俱到,帶腦帶波,男人還是「不性」!因為每天提心吊膽,「怕教得太好,分手出去爽到別的男人!」只能說,自卑的人最難討好,正妹還是要有點小缺點,才會性福吧!




鳥來伯



她就是那固讓男人雜誌主編心傷的人哦
鳥來伯~~~
把她想成是 有男人作為的女人就好了
論性大膽和男人一般
大概就是我以前說的 女人身體男人內在和作為
這應該是這個時代下的解放吧
不過女人真辛苦 唉 要會煎又要會煮才跟上時代
男的只要出一張嘴和有錢就不用像女的搞的這麼累哦
撕破絲襪再上 超有征服感

我一直以為,老公是一位正經八百的男人。結婚前,我們兩人並沒有特別討論過關於性方面的問題,而且,我對性事也不太研究。無意間說到A片,老公都會回我說:「唉呀!那些都是外面的小姐才會做的事。」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做愛就是單純的親親、抱抱,最後讓男人達到目的,就算完成了。




原來老公也是悶騷
後來某一天整理老公的書房,才發現,原來他收集很多關於女人衣服、鞋子的雜誌,並且還有寫真集及情趣用品。我突然有種想法,也許我的老公也是一直以為,我是書香門第出生的女子,所以不敢造次。又想到,以前因為他說我是他心目中的公主,一切行為一定要合於規矩,所以我在床上才不敢勇於表現自己的需求。

但那次之後,我大膽的買了一件性感睡衣,還穿上吊帶網襪,第一次在床上亮相,他雖意外卻顯得特別興奮,還問我說:「絲襪可不可以撕破?」他說,這樣做會讓他特別有征服感。
之後,每當他想要和我做愛前,都會跟我說:「老婆,今天要穿上那件特別好摸的睡衣,還有特別的絲襪喔!」最重要的是,我們結婚很多年了,做那件事的次數多不勝數,但是愛撫前戲在10分鐘之內一定都會結束,過程非常普通;不過,自從有了這些情趣輔助物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整個過程可以變化、可以更浪漫、還可以更久呢!

喔!原來男人是靠感覺生活的,他們也需要特別的花招來刺激一下,尤其是新鮮的玩意兒更能讓他們有感覺的。早說嘛!其實我也可以在廚房是賢妻、在床上是蕩婦的。

====================================================================

哇哇挖的母的精神醫生說這樣子不是 放蕩~~~
說是正常的關係發展人類的內在存有許多正面和所謂的反面
有的人形於外,有的人是藏於內 適時的找對的對象解放出來才不會將來出事
看來男女相處之道真的很多很多要學的事情啊
但我好奇的是幹麻有 撕破爛的衝動啊 衣服可以穿的東西撕爛??
哈 真的有一隻『野獸』藏在內在嗎^^

穿煩了可以拿去網拍當加菜的錢啊哈哈^^
我的想法也蠻鮮的哦

祝壽玩個爽 小頭險害大頭

「依中國的傳統,60歲算大壽,那30歲就算小壽,所以你生日那天,我們決定替你大肆 『慶祝』。」想風流就明說,何必找那麼多理由?朋友小六素以豬哥聞名,光聽他的口氣,便猜到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並非我婚後守身如玉,而是怕當天老婆送她的身體當「禮物」,我吃不消恐難交代。「你怎麼年紀越大,膽子越小啊?放心!一切有我安排,絕對讓你回味無窮,還能全身而退。」就這樣,在小六的激將法和保證下,我勉強恭敬不如從命。為求屆時能請個幾小時婚姻假,我事先把行程稟報太座,咳!當然,是情節保留才獲批准啦!




奶頭「浸酒」餵我喝
當天,小六和阿崎開車來接我,一行3人往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嶺出發。什麼咧,只是間鐵皮搭蓋的小吃部嘛,我們以前可是跑高級酒店的呢!小六叫我別急,「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果然,門面不重要,內部裝潢金碧輝煌,小六還預約了滿桌佳餚,牛蒡、韭菜、鮮蝦、蚵仔和一瓶土龍藥酒,都是傳說中的「補精聖品」。

「待會兒盡量消耗,晚上要應付你老婆的精力,回家路上就幫你『款便便』。」小六說的很得意。


沒多久,進來3個前凸後翹的越南妹,尤其坐我檯的美眉,膚色輪廓美得像洋妞,可惜一開口,露出銀光閃閃的牙套。「不要打我槍喔,我很棒的。」假洋妞知道自己有點缺陷,服務特別殷勤,除了拚命敬酒,還將奶頭「浸酒」餵我喝,甚至另兩對仍大玩彈耳垂、拔恥毛的LKK遊戲,她早開始借位擋人,當眾用櫻桃小嘴表達對我的「愛意」。


男人是視覺動物,朋友目睹活A片,大嚷受不了,陸續買鐘點攜伴出場。剩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能幹嘛?偏偏性慾不等於性能力,我熱切盼望的春宵一度,卻被酒精麻痺我的中樞神經,任憑假洋妞使盡渾身解數,沒感覺的「小老弟」依舊垂頭喪氣。折騰半天,假洋妞嘴痠、我鳥累,兩人乾脆穿好衣服,喝酒唱歌一解遺憾。

豈料,才剛輸入歌曲編號,原本昏暗的包廂頓時燈火通明,同時衝進來兩名穿背心的刑警,突擊蒐索色情交易!
當下衣著整齊的我裝傻,說完全不清楚可以毛手毛腳,內心忍不住偷偷竊笑:「小老弟,你真是救了你的老大哥啊!」 最後在沒有罪證的情況下,我僥倖逃過一劫。



太座驗收徒子徒孫

回到家,老婆如預料般倚門盼夫君,一見面像蒼蠅看到米田共,緊緊摟抱不肯放鬆。歷經一場「偷吃不著蝕把米」的緊張,我血液中的酒精濃度早嚇退了大半,表現立刻虎虎生風,但是行進中,我的小頭端竟隱隱有股刺痛感,等洗澡時一看,唉呀,我的媽,居然掉了一層皮!我研判,應該是被假洋妞的牙套刮破的。

那這天算多災多難嗎?那可不,老婆拿著沾滿我徒子徒孫的衛生紙誇讚:「夠多夠濁,嗯,沒亂來。」呼!我的三十而立之日大考驗,終於有驚無險的過關囉!


======================================================================
這篇肚子讓我笑的更痛了^^
哈哈趁新婚前亂來 結果硬不起來 救了自已一命
回來還被老婆 驗小蝌蚪唷^^
真的很鮮但又被公幹是虎爛文了^^
人生咩好笑就管它是真是假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粘貼生活好不好

mi
最後那則真ㄉ是好誇張
2008-01-23 00:20:36
版主回應
奶奶喝酒嗎
應該是小時候沒有和我一樣吃過媽媽奶吧
他的狗運很好哈哈好險硬不起來
不然他應該被抓去關老婆分了吧^^
2008-01-23 21: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