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2:58:28|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停機四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一次再看一遍,再虎爛一次。我覺得比倒數第二男友好看多了,性愛是主角還是人所不可獲缺的。離開他的是傳說中的金髮大奶妹,失去了眾所愛載的辣妹之後。他迷失了自我,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人生的問題是什麼? 選擇的是方式是,決斷一切自已最愛的人之本源『性』。搞的是他決意停愛四十天,天空的耶蘇對著它笑。呵一切就在這麼自以為是的情形中就開始了,好笑的是看著他禁慾的期間,同事朋友的惡意惡搞『上網賭他的停機之旅』中間穿插的則是美式的生活對話和想法。

老天造化弄人,當你決意停止一些『事情』時。考驗就會來臨,賞他一位女主角。一位一開始沒有任何邪惡念頭的女子,一切自然的發生了談話好感甚至是約會。只是就是缺了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性』。搞笑的台詞 阿美利卡的定義是 第一次不毛手毛腳是 紳士 第二次是有禮貌 第三次還不推的話就是自已沒魅力還是是個gay,呵呵 談笑不得的看法令他硬斗啊,守著信誓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尤其是一位無性不可的男子。但他能怎麼說就是在這上面轉啊轉的,本片可以看到許多美式生活和對於性愛的看法『一般大眾的』。

試圖提出一個我們曾經所擁有的觀念,為愛而性而非放縱自已的感觀,為性而性試著用自已的意志力去控制自已的獸化成為大野狼。很難很難的觀念在現代裏,網路過多的資訊和變化多端的社會衝擊著這些舊有的觀念。所以當主角忍著朝著自已的路而行時,才會在片中被嘲笑和死命的虧。不過我愛最後他當面吐槽前女友的話,即使火辣辣女友不停的勾引著他時。他一樣吐她槽,我不一樣了我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了,因為他的心早就放在那位最初用「心」而不是用獸性去看的女子。不要把公的當成會發情的野獸,雖多數如此但是當他得到了啟示和知道自已要啥時,那段話真的是有魅力的啦~~~

這句話就反擊了片中另一個公司母的說的,女人天生用就性來當武器,公的就該死在這項武器下。嗯忍住的人最厲害,因為在他的心中早就把大野狼和獸化的對象放給了『她』。先走感情路線才走大野狼路線的,霹靂布袋戲說的感情有兩種 心動 情動 心者,只僅當時的心之一瞬間 所以才會有一夜情等肉體對戰,而情動者 內在也 不會是獸性而是看到了對方的內在,還有看法思考等一些『深層』的東西,就是有認同感才會有後面愛的推草仔叢啊。

我說該片從頭到尾,笑點不斷透過其人朋友的推波助瀾,可以理解到美國人對於性愛的觀感,而且抓住的是當時和現下流行的對於性的想法和一切觀念在。這部的娛樂性和想法性在不下於倒數第二個男人,我看了第二次一樣覺得相當的有趣和深意在^^。我記得以前虎爛我說女主角不怎樣,嗯其實看久了也不錯看啦,因為是素顏??吧還是淡妝呢??? 算了誰理它啊

重點是 愛著是懶著著啦~~ 無敵 這片 評價很高哦^^

台長: powang4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 不小心搞大了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欣賞 倩影刺客

mi ya ko
美國人對這樣ㄉ片都處理ㄉ很不錯
2007-11-26 00:4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