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9:57:37|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詐騙新寵兒>愛情大肥羊 小心被騙慘
文/茉莉

詐騙集團永遠有新花招,騙完老人家的老本後,轉而將目標鎖定想婚的單身男女多年存下來的結婚基金,繼專騙阿兵哥的辣妹兵團後,又出現專騙護士的美男團,看樣子,在愛情市場上,待宰肥羊還真不少,你不會也是其中一枚吧?


1.生活單調的自閉羊

儘管現代社會人心險惡,但生活圈單純、單調又封閉的人也不在少數,例如教師、護士、竹科工程師等等,這些看起來職業高尚又個個都很會唸書,應該很聰明的自閉羊,卻偏偏是愛情騙子最喜歡鎖定的頭等大肥羊。

因為交友圈單純,幾乎沒機會認識異性,對愛情也往往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對異性的免疫力等於零,愛情騙子一但取得他/她們的信任,接下來可以說是如魚得水、予取予求。

就像日前有位碩士學歷的女老師,被愛情騙子騙走三千萬後,竟然還認為對方可能是因為「風水被破壞,卡到陰」才會這樣。

更別說數不清的竹科新貴們,為「解救」酒店小姐或網路視訊女郎,而被剝了好幾層皮還猶自認為自己英雄救美,直到對方吃乾抹淨走人了,才驚覺被騙。到底這些高學歷的自閉羊們是太單純還是太笨呢?


2.愛交友的網路羊

喜歡交朋友原本是一項正面特質,但在網路上,卻成為高風險的行為。不少愛交網友的女孩不幸掉入了網路男蟲的騙色陷阱裏,其中,外表亮眼的驕傲羊更容易成為網路愛情騙子覬覦的對象,因為她們認為別人接近她、討好她都是應該的,「不會有人捨得故意傷害這麼美的我吧?」、「他一定是真心愛我的」,偏偏,網路男蟲懂得順著美女的毛摸,獻殷勤、說笑話、逗美女開心,最後誘騙見面,然後……,下場看倌們自己想像吧!

社會新聞每天都有這樣的案例發生。這些愛情騙子美醜通吃,美的騙色,醜的騙財,說來也算另類公平。倒是這些女孩們,和網友見面警戒心也未免太低了?以為網路上彼此聊得愉快就是好朋友了,殊不知郎心狼心,一次就能毀了你。


3.熟齡的寂寞羊

男歡女愛是正常的社交發展,與異性的交往特別讓人期待,尤其對熟齡未婚男女來說,生活中有太多時間需要被填滿。一個人的孤獨有時忍一下就過了,有時卻特別寂寞難耐,這時,渴求一個伴侶的慾望常常成為愛情騙子的下手點。

看準你想要有個情人或結婚對象,騙子們偽裝成多金貴公子或柔弱乖順卻缺錢的女孩,前者先讓熟女們以為找到金龜婿,於是願意投資個幾十萬、幾百萬來討好對方;而後者則滿足熟男護花的幻想,願意花錢為女孩繳學費、付醫藥費、房租甚至贖身,銀子大把大把的花,只求女孩成為他的情人。唉!熟齡寂寞羊花錢博感情毫不手軟的特點,真讓愛情騙子們大呼過癮。

只是,金山銀山總有挖空的一天,等你再也拿不出錢來的時候,也就是他們人間蒸發的時候了。這場愛情美夢的代價,得付出你所有的財產,可能再加上一堆額外的卡債貸款,值得嗎?更重要的是,你有因此得到教訓嗎?


4.長相抱歉的自卑羊

「我長得又不好看,他肯和我在一起,我就很感動了!」、「我不是帥哥,可是她對我很溫柔,這樣就夠了。」自認長相抱歉的自卑羊,對於帥哥美女垂青於他/她,可是倍感榮寵,簡直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在「談戀愛」,因此,當對方聲稱一時周轉不靈需要現金,或者想買名牌精品,自卑羊總是二話不說立刻籌錢出來,這種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戀情,旁人還真是無話可勸。

我不是說帥哥美女一定不會愛上醜男醜女,因為還是有人懂得欣賞外表下的內在美,只是,這種因為外表的美醜而對自己失去自信心的自卑羊,似乎特別容易吸引喜歡佔人便宜的愛情騙子,只能說,小小羊兒,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不要因為外表而屈居愛情弱勢,讓愛情騙子肆無忌憚的無情踐踏你。


=================================

噗羊咧  呵呵~~這新聞好笑的地方就是 羊咩咩而已
不過要記住~~~ 傳達的意思很有精華在內唷
<性福部落格>安全戀愛教戰4守則
文/胡伯

曾經愛過的人,應還記得當時的癡和傻,當然還有喜悅和飄飄然的快感。這種反應可以偵測到生理上的不同,不過幾乎不會有人有完全相同的經驗。胡伯試著擬出個教戰守則,不可能完整但多少是實用的。

第一,量力而為。沒有交通工具就不要約到太遠的地方;明天學校有考試或公司要交企畫案,千萬不要想約完會後回家再開始工作。戀愛是人生的額外驚喜,行有餘力時再進行的話,更能感受那種悸動。

第二,不要欺騙。做任何事都一樣,誠實最重要,八十公斤千萬別想說成六十,更不要把別人的照片或是二十年前的舊照放在網路上。我們常以為這些謊言無傷大雅,但最後常難以收拾。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感覺要誠實的面對,不必為了別人而強迫自己做任何改變,否則,關係一定無法持久。

第三,保持清醒。檢視對方是否和你同樣採取上述二大原則,如果不是,就早日脫身。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但要保持清醒也不難,就是時時檢視自己和對方這二大項,不能有任何妥協。

第四,安全措施。這是實際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方法,如隨身帶著保險套以防萬一,即使你是個女生,而且也並不想和他發生關係,但有備無患,妳永遠不知道可能發生什麼事,至於男生更有保護自己的必要,你不想意外當爸爸吧?


========================================================

要記住 人生才會幸福平安 才不會出問題
短短精華字句,保護自已
她是一個小兒科的名醫,也是父母親最得意的「作品」:「我們家的美眉從小到大都沒讓我們操過心,樣樣都是最棒的,只可惜沒時間找對象。急也沒用,好想替她登個徵婚啟事,就不相信以她的條件找不到適合的男人。」她的確是忙著看病,但是沒讓父母知道的是,她已經偷偷交往一個已婚的對象,一場禁忌的愛早已開始。



美女醫師搶人老公
對方是一個年輕爸爸,常常帶著兩個孩子來給她看病,忽然對她展開追求,兩人偷偷約會。一向自傲的她無法扮演情婦的角色,要求對方離婚:「一切代價由我來承擔。」他的離婚的條件是名下財產和未來的薪水,全數都當成是前妻的贍養費和兩個孩子的教育費。她倒是很乾脆的對男人說:「你就是兩手空空,我還是要嫁給你,反正我很會賺錢。」

她對父母隱瞞了所有事實。兩人結婚後,父母親對這個女婿滿意極了:「我們這個女婿太難得了。會賺錢,嘴巴甜,又孝順,買50吋的液晶電視送給我們,沙發和櫃子都替我們換新的。」
為了維護老公的面子,老公只要在岳父母前亂開支票大獻慇勤,她都付錢。甚至於老公的弟弟要出國念書,妹妹要搬新家,老公一句話:「哥哥我一人先給你們50萬。不夠再拿。」也都是由她拿錢出來。



幫他裝闊被當母豬
他一直很想要有更多的孩子:「算命師說我應該有10個孩子,打個對折,我希望你至少能替我再生3個,如此優秀的品種越多越好。」「為什麼要說替你生呢?我又不是母豬。你這隻沙豬去找別的女人下種吧。」一直無法懷孕的她終於發飆了,窗戶、檯燈、電視機都被她打爛了。

「反正你很會賺錢。」他縮著脖子說。原本一直對不能生育這件事懷著內疚之心的她忽然覺悟了,其實她嫁給了一個甜言蜜語的沙豬,腦子裡面想的都是傳宗接代的事情。「你滾回去和前妻復合吧,你們再生幾個孩子都可以。我會給你一筆錢。反正我很會賺錢。」她冷冷的對他說。
這回是老公發瘋了,他跳起來把最貴的吊燈打破,客廳一片黑暗。

================================================================

為了維護老公的面子,老公只要在岳父母前亂開支票大獻慇勤,她都付錢。甚至於老公的弟弟要出國念書,妹妹要搬新家,老公一句話:「哥哥我一人先給你們50萬。不夠再拿。」也都是由她拿錢出來。
還有這母的沒辦法下蛋 激怒了她~~~

不過這男的也太扯了,太會虎爛了吧而且一直想生孩子
或許戀情的長久真的要回歸於心吧 心不見了 什麼都不見了
不過很會賺錢也不要這麼秋,不然男的會受不了的唷
人家現在的女強人說回家都會當小女人的 太強勢的在工作上是必要
回家再強勢,你老公會跑走的~~~
不過這男的也太混了,竟然沒發現到這女的不能生~~~
難怪被開除,因為刺痛了她
不過不會生蛋真的會這樣子???? 有這麼嚴重嗎 我代替阿扁問的
他常常這麼說
去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由於看到朋友失戀變成了大瘦子,再加上從巧遇的國中同學說:「Melony變這麼肥啊!」我因此踏上了減肥這條路。
我狠下心加入健身房,每天晚上補習前,我就去運動,運動完也嚴格遵守2小時內不能吃東西的原則,所以,我常常在回家的火車上,餓到抓狂。
不過,這一切的辛苦,在開學有了回報,所有的同學朋友都稱讚我瘦了一大圈,歡欣愉悅之下,我更激烈地進行減肥,每天只吃早餐,中午就上健身房瘋狂運動,接下來就是漫漫的半日。
朋友們擔心的問我:「什麼時候結束?」我信誓旦旦的說:「雖然42公斤是我的目標,但是目前只要到44公斤我就會停了!」



一句批評自信秒殺
很快的,44公斤到來了,我也就真的罷手了。但是,對於瘦下來的人,每天都很戰戰兢兢,雖然之前不吃東西已經讓我的胃縮小如彈丸般,塞不了多少東西,但我還是不太敢吃晚餐,往往都是一杯牛奶,或是一杯奶茶就是晚餐了!
不過,就在今年暑假的家族聚餐,自信的我瞬間被擊垮!

那天,堂哥莫名的一直攻擊我,抓著正在吃東西的我說:「還吃!還吃!」並對著非常瘦的妹妹們說:「妳們這麼瘦,所以才會坐在一起,難怪妳姊姊要坐在那邊。」甚至捏我的手臂說:「怎麼這麼軟,別人都不會耶!」
在得知我其實只比妹妹們胖1、2公斤而已後,居然還大喊:「喔!你就是胖在那個腿啦!」面對著這樣的四連發,我的自信被瓦解了,長久以來的努力被秒殺,到底還要我怎麼樣呢?

每天吃的東西只有這麼一點點了,還外加跑步、瑜伽,居然還會被嫌胖!雖然我現在走在街上,絕對不會有人覺得我胖,雖然朋友們都大罵我哥是神經病,雖然有一堆人都說我又變瘦了;但是別人一百句的好話,也抵不過那一句不好!



讓我昏倒在路邊吧
我病了吧,心理病了,我想要猶如紙片人般,吃的東西也是能少就少,最好是瘦到40公斤,相信到時候就不會有人再指著我說胖;身體大概也病了,只是沒有徵兆出現而已,但我期待著那小小的徵兆出現,就讓我昏倒在路邊吧!
這樣大家就會覺得Melony瘦到昏倒了,我就可以停止了。每天晚上,我都因為餓到暈眩,偷偷的愉悅,我覺得我要贏了,問題是贏了誰呢?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夜深人靜肚子餓,我會偷偷地哭,想著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但隔天起來,仍是被那莫名其妙的好勝心所驅使,繼續過著同樣的日子!
我不想再這樣了,但我找不到方法可以打倒那天的重擊。我想我需要心理諮商,或是心理輔導,我好需要更重要的一句話,可以抵過全世界的支柱、力量的一句話。

============================================================
這母的也太阿呆瓜了吧,44太重 那叫她去非洲生活算了
能吃是福咧,該吃則吃 該運動則運動 剩下來是老天了
逆天而行苦瓜的是自已哦,搞不好她的大表哥一樣肥的咧
真是一位容易受人家話語而影響的人啊~~ 還夜夜哭泣咧呵呵
交一個比自已肥的男友就好了啊 不然去交一個同為 紙片人友好同盟協會的吧這樣子可以手拉手一塊兒被風吹走 也有伴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水果生活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攏總摻豆陣 新聞集合

mi ya ko
你們羊美眉被覬覦耶
小心ㄛ
2007-10-23 00:02:13
版主回應
上面沒提到 脫毛羊
這些應該是她眾多的親戚吧
2007-10-23 00:27:42
那個人減肥
好像我以前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喔
是窮,也是...懶
不過...也真的沒瘦過
但,餓的感覺一樣...好真實喔

唉@@&quot貼這款讓人傷心的新聞
明明就是要害偶又企哦哦睏就對了辣
2007-10-23 00:15:12
版主回應
這母的接近 瘋子狀況了
那有人這種瘦法的~~
給我去跑操場三百圈 她一下子就下來了
飯照吃 熱量要消耗到才有辦法咧

我最精華的就是當阿兵龜了
被操被罵飯要吃,還要吃營站的東西
剉冰 雞排 燒仙草 都沒少過 但沒肥的離譜
因為 操的多 體能很會流浪
一退伍 一樣亂叫吃 體能沒操了就~~~

算了沒胖的部份算我的吧
果然 放縱自已 的結果是 嗯 我66點5了哦ya
呵呵
2007-10-23 00:3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