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0:06:47|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早出發的路見所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天氣,說是梅雨季恐怕沒人相信了吧。之前的大雨氣候之後沒多少的這種悶熱天氣的變化下,感覺是夏日將近的感覺在。嗯,希路一樣用無辜眼神看著我,走吧老兄我們一塊兒去漂浪一下吧。

那麼我們出門吧,偶然發現到原來我們家附近的小石頭子。只要有一點點的土方而已,但那卻長滿了各種不同的草。那不是雜草,而是大把大把的不同的草像是那個人說的鄉下餵豬用的『豬母奶』,還有一種長的像鴨子舌頭的??忘了。這些都是小時候看的到的奇珍異草,如今全部在這塊小小的土方之中生長了開來,這就是人家說的求生存向上的力量嗎??

蔣公虎爛看魚立志當偉人,雖然這段是虎爛伯的精神可嘉。而我看到小草群們奮力向上,是否也應當此為志好好的面對將來的挑戰呢。用一種不放棄的精神去學習,反正錯了做不好也不要緊。多做多學就自然能熟練上手,我不是最強的但一定要當那個最拼的,這是『奇異』草仔叢給我的啟示嗎??

路上的行人一樣只有我和它,嗯夏天到了不流行呷煙了流行喝啤酒。厲害,開始改撿啤酒了一瓶比一瓶還大瓶。這喝下去恐怕會發酒瘋了吧,回來再撿吧不然手上實在翻不開身。

嗯也害,養狗要好好愛護它。那隻有人養的哈士奇,老老乖乖地的躺在地上睡覺。這種日子氣候恐怕對它不是很適當,它老實說有點可憐的。它的後腳有一處受傷了,但那間主人好像不打算醫治它呢??

那幹麻學人養狗呢,它好像沒人愛的樣子。只要過去流浪一下就堵的到它,看它在那邊晃晃一族的自在流浪。講好聽叫自在開放,但其實覺得它被主人放棄了吧。沒看到它的腳受傷,沒有出來關心一下嗎??

但它這隻大狗還算乖巧,不吵不鬧不叫。看看手裏這隻,嗯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啊。那有人這樣子的,簡直是差太多了吧。因為它又要準備出動了,是的不過這次不是亂亂叫。一聲鈴噹,讓我和它看著前面。

是黑貓呢,帶著鈐噹的黑貓跳上了高牆。希路和貓友好同盟過的,所以它又開始用鼻音裝可憐的叫著試圖上牆和它一塊兒。
我看到了,看到那隻黑貓困惑的表情。當然啊,貓狗不兩立的何以眼前這隻白狗竟然會對自已這麼友好,這當然是讓它所深思不解的吧。嗯大便滿地真的是,我想我能理解為啥米人人痛恨大便了。

當大便只有一丸時,你也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罷了。但當路上一路裏,有著大小不一的便便齊出現,躺在路邊、中間各式各樣的出來了之後呢??我想任何人的心裏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在吧。

便便比較課哈,希路的卡水,軟軟的帶點溼溼的。這好像不太健康唷,而路上便便則是飽滿的硬硬,硬度適中令人感覺嗯希路是不是不太優咧。水份攝取過多了嗎??

夜裏無風,而遠方則傳來狗兒的叫聲。八成是希路又驚醒了它們了吧,狗是很有地堿性的動物。難怪那裏每次只要走到小黑狗的地盤們,它都會出來和希路叫上兩聲。為了悍衛它的地盤出來拼了,雖然每次希路根本不鳥它是什麼東西。

當我們回程之時,又堵到了那隻哈士奇出來走動。它真的很乖,一位女性摸著它它乖乖的停住了。它可能是它家的主人吧,真想問候她一聲請她把那隻有點『失落』的狗腳給治好,還它一個健康的四腳人生。

嗯即使回到了家裏唉,大聲的說出來 真的很熱啊~~
我看東部應該是沒有冬天吧,短的多帶一點去。應該會比這熱上好多倍的吧

台長: powang2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站在熱與涼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還可以轉貼唷

mi ya ko
真ㄉ要去ㄛ
2007-05-24 00:51:55
版主回應
嗯,決定好了~~
保比我駕照一次到位
不然再去遙遠的台東考照
我會很難過~~~
2007-05-24 20:31:45
你看..樓上開始離情依依了...(美彌..羊秀秀..)

ㄚ砲~~阿南相信你!對自己要有信心,你可以成功在中壢拿到長工條件之1的ㄅㄨㄅㄨ駕照的!! ^_^ 放輕鬆,加油!!
2007-05-25 12:50:06
版主回應
抹黑團有新人加入咧強哦~~

嗯今天很順,希望就這麼一直順風下去
成功拿到駕照的
2007-05-25 21: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