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3:23:40| 人氣3,7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和女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講男的,這個八成是最最最令人戲續化的了。婚外情在每天我們身邊都聽聞的到,但是這則的對象是慈濟的院長,蔣家第三代的長媳的老背。而且對象還給它十多歲。 這麼八卦和劇情情節,全部符合了所有的要素。

其實讓我吃驚和疑惑的倒不是他和小她十幾歲的女友親密牽手的事實。而是深入查探後才發現到,他現在的沒感情的妻子的交往竟然是如此的戲劇化。


台南縣人,初中考上第一志願台南市中,寄住在台南的姑媽家,因此認識了隔壁的小妹妹陳秋玉,陳秋玉也是台南市中的學生,兩人僅差一屆,於是兩人談起青澀之戀。

青梅竹馬戀走過初中、高中,高三那年林欣榮就當小爸爸,兩人決對肚裡的孩子負責,結婚後,林欣榮繼續攻讀國防醫學院,太太則在家照顧孩子。

林欣榮一家都是為愛往前衝的性格,當年,他與陳秋玉未婚懷孕,女兒林姮怡和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也因為懷了「小玫瑰」奉女之命成婚。兒子婚禮中,媳婦也是懷孕「雙喜臨門 」。

本省籍的林欣榮能在軍醫體系嶄露頭角,主因是他專長於高難度的腦神經手術;但陳秋玉的好手藝,也幫了林欣榮很大的忙。陳秋玉經常以家常小菜宴請林欣榮的同事,尤其到了三總神經外科一年一度的大節慶,三總70多位神經外科醫師,全部擠到林家小小宿舍,陳秋玉精湛手藝,贏得老少醫師滿堂采。

看到沒有,驚不驚人~~。和她沒有感情的老婆竟然是 青梅小竹馬一塊苦瓜到大的,令我吃驚的是這麼『深情』的過往和一塊兒苦瓜過來的人生點滴回憶。竟然會弄到最後這樣子,而且外傳早就在三年前就不熟了。

周刊無情的刊出兩張對照圖,元配和老公一前一後不理會的走著。和這些女性手拉手並肩同行,還餵她呷東西<可憐如果是老婆應該很好吧』。

我不解也迷惑的是,一塊走了這麼久有著無數苦瓜回憶的一對夫妻。竟然最後會走到這種田地上來,而大家更是痛下殺手的把當時他女兒生女兒時的影片拿出來作交叉比對,當時兩人就沒互動了。

世上最慘的是是把家事拿出來講,而慘中之中就是又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唉這麼老了還搞婚外情,但我比較好奇的是那最後的結果是??我覺得院長真的沒擔當,如果真的要搞的話就和老婆大膽說錢給你我願意追求我的真愛和你離了。而不是苦拖三年,最後還LA 豬屎的拖了 證嚴法師咧。

原來她老人家最近還兼 婚姻諮詢啊,無言的人生難怪婚姻是一場練修。不止是整個人生是一個大試練場,結婚了才是問題重重開始了。我想的則是,或許他們老了,反而沒話了 感覺不在了?? 可以說的話題性少了 那當初共甘苦的感覺沒了,才會造成如今這種局面吧???

猜猜樂時間,我覺得最慘的是誰?? 以社會對第三者的不原諒來看,我覺得最後慘的會是那位女護士,唉無言的第三者。如果那位院長有膽的話,恁背五十多了為了我的真愛,不當了 錢給你了 我就是要離  也不會拖了三年。
男人嗯,很沒種比之女人來講的話~~~

女人比較帶種咧@@ 我來預測最後 這個女的會黯然離開醫生,可憐啊 很多事情上了頭版,拉到檯面上不能私底下喬好的話,一切都沒得談囉。

還是不解人生為什麼共苦患難會落的這種下場??
看來世上的人真的跟那個 勾踐一樣
可以共患難不可共富貴啊~~~
網路奇聞特多,這種男騙女、女騙男的天天都有。在這花花網路世界中,無奇不有的,什麼都可以來上一記。圖片這位女子,身高170 體重120公斤。在現實世界裏沒有人會多看她一眼的,但是在網路世界中。

她成了楚楚可憐的女子,打著許多悲情苦瓜的身世。再去借用人家的照片來用而竟然可以騙到數十位為其身世感到可憐的網友仗義輸財,甚至連家都給她搬光光了。

或許真的是如新聞中所說,打著人性的弱點加上所謂的美女形象求助。是人都會動心在網路世界裏上演著英雄救美的故事,幻想能夠展開一段美好的戀情吧??

只是好奇的是,因為她的相片才會想要動心的嗎??人的心真的可以這樣子嗎??還是這位女性只是同如那些男的騙詐心理空虛的女性一樣而已,都是抓住了人性的弱點呢??

這個問題可以深思,我想真的多數人都被她的『照片』給吸引了吧。人的心真的是很不值得被信賴的吧??如果她拿右邊那張還有人願意幫她的話,嗯那她真的找到了真愛,不過這位胖妹妹老實說不難看。 她瘦下來是辣妹『170』我個人不負責任的說,只是可惜了。

會騙人的人很無言,而且才26而已就要去準備上社會大學了『監獄』,誰知道她進去又是如何的光景。這種事情只會在我們的社會中不斷地的再發生,有人去細想過問題的本質是什麼呢??

嗯胖妹胖沒關係,但心要正。可是這個胖妹妹胖就算了還常常騙人,好你加在我沒錢可以被騙,可惜了這位妹妹瘦下來是辣妹。我看素顏的她就知道了皮膚可以白白的,也害哦~~~是爸媽怕她出事,故意養的肥滋滋的又忘了幫她減肥嗎???

各位交友不論男女都要當心~~~

哇可怕,原來社會這麼亂
關於女性的新聞真多 水果投書

姐弟戀
公司裏發現 16歲工讀書和26歲的她 平時沒有來往 後來就熟了。看那男的白天晚上工作上課很認真,話多了就開始阿里不達了~~。講一些五四三 後來在KTV 好上了,結果男的開始把大賊賊當成提款機。

越來越 嘸C款 ,而最後和這男的分了 男的要不到錢口出惡言說 你這老女人@@,原來 社會連小朋友都這樣子的 這這這一定是大人教的,而她後來走人了,這男的勾上了 女主管過的更好了,但對所謂的 女大男小 不敢再想像了@@

物慾的社會下,大家的觀念可能真的變化很大了吧。人的心和行為也在這一念間逐漸的轉化下了吧,人類的想法真的是一種很難被理解的東西啊。

剛果是強暴國,國勢動亂 包括 政府軍和判軍就 強暴婦女 小孩也來。
搞的全剛果到處都是那種救助協會,面對過往傷痛她們要走出來。我真的無言了,人類的道德和思考可以因為下半身的引誘幹出來一些令人髮指的事情來嗎?? 苦難的黑暗大陸 原神早點保佑你們吧~~

天啊 成功高中的教官33歲 透過網路 把13歲女孩給吃了 ?? 而且結婚不到二年,啊咧 大人,我想大人已經不要再自詡是大人了。 榜樣好像不怎樣,以後教小孩會不會被吐槽啊,大人是怎樣還不是一樣的亂搞亂來。

叫我們不作這不作那,結果自已都作了。那我也要當大人之類的話語??我想我現在了解到 為啥米 有什麼 上帝七日毀滅世界了,這個所謂的萬物之靈到底再想些什麼東東啊???

品管還是那出了包沒有調整好啊?怎麼都有一些這種鳥事出來呢



台長: powang2
人氣(3,7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 新聞數則
此分類上一篇:仔子和女人系列新聞

瑪友友
大賊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3-29 00:30:06
版主回應
恩啊 大賊賊啊
這樣子叫可能比較 討喜吧
應該是他們之間的 甜蜜用語吧 『曾經』 @@
2007-03-29 00:47:56
mi ya ko

什麼永誌不逾ㄉ感情
都是假ㄉ
2007-03-29 00:53:59
版主回應
嗯 應該還有的
只是 好的少 比較差的多一些些吧
2007-03-29 01: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