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3:04:13| 人氣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很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中男主依約來到了 女主角的拍展會場
靜靜地看著她的每一張作品

風格各異的咧~~
不過如同當年她說的

我只呷意拍人
嗯夠味一張一張的拍拍 拍出了萬千世上的人生面相唷
自信的少數民族一景
不施脂粉之下的面容
一一浮現了最原始的那種 體態之美

唷不過是已逝女主角的小試之作而已
種族血緣?? 這全是人類自已設限的~`
生存在世上的人,一切平等。
只是當長大了,受到了許多其它的影響。

世界上的一初都是相同的,不是說 眾生平等嗎??
那顆心怎麼看的,就是這麼著的~~
看看仔子們的臉就知道??

囝仔最真,只是長大後他們還會記得像現在這樣子的一景嗎
世界上最可貴的笑容
那就是囝仔了~~

天真無邪 童貞無二
在這張的臉裏看到的 盡是那種 孩子特有的笑容
世上一切的不好的事情,尚未污染到他。

我想這也是女主角想要表達的其中一個意義吧~~
如果時間能倒轉的話,就讓她保有囝仔身吧。
時間停止的話,就能和男主角再多一點的時間了

即使不是戀人 作朋友也好吧
靜靜地在旁邊也可以的說
老人也是她入境的一角~~
看看老人家臉上的老人皮
那是代表著兩個人的人生歷練下的明證唷

如果要他們倆講古,呵那一定是一段非常長的故事。
可以從年輕一直講到到老,這種幸福不是我輩們可以了解的。
以現在人的離婚率性之快速~~~

所以啊,該請教這些老人家 感情長久維繫的祕訣之所在??
透過這張的圖片,能否感受到 女主角想要傳達的意念呢??
女主角的全身自拍照
沒有過多的笑容和刻意的打扮

只有最自然 蠢真的表現意境

沒有笑容 但是我想男主角真的感覺到了吧

這就是鐵甲蟲 連進化三級 成了 巴大蝴的效果了吧~~~

我作到了,女主角在遺言中如是說道~~

當我感受到那一吻時,我心中有了一個想法~~
我想要轉大人,去試著作一些我沒來的及作的事情~~

因為她 吐了『牙齒掉了 症頭加重 男主角跟阿呆瓜一樣未知??這樣才感人吧』
懷著夢想,到了紐約 二年內就努力讓自已成功開了個展
也拍下了這張照片~~

就像當時她說的
你不要小看我,我會變大人的唷~~~
到時候我也會耍性感的~~~

你不虧我會倒八輩子的楣哦 到時候要拿號碼牌了
可惜啊,時間仿佛是不夠了~~~
病魔好像來的比我想看的還快~~~
想說的事情還有好多呢

只想找你來看看現在的我,聽你講一句 不簡單你真的變了這種話語
但一切都不可能了~

現在的我,只能把握時間把想說和想傳達的一切。
透過照片和這些書信 留言下來~~~

是否能夠傳達到你的心裏去呢??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真的很快樂
遺作一圖
最終章一片~~

難忘的作品名 『初戀』
永遠難忘在那樹下發生的一切和一景
當她被他 親到 就知道了~~

可惜啊男豬角好像太晚察查一切了
所以一切就是差了那麼一丁點啊
配上了這句名言 相當的符合 上面前張圖片的意義啊

只是有沒有更文藝一點呢??

中文字的妙用和無窮文字之美,恐怕不只是短短幾句阿多仔文能夠體會的吧
再愛了,我的愛
一切到此結束了~~~

雖然我走了,但是仍然會記著我們的一切一景
曾經發生在我身上還有我們所經歷的一切~~~

即使我們分開了很久,不同的地方和時間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也許我們會在相同的地方再會見的~~

嗯這片會賣~~~
我個人這麼覺得的
引這片的公司會賺錢~~

女生看完會哭到暴^^
男的可以送衛生紙增加友好同盟值的說 ^^
呼總算沒有混了吧 生了一篇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只是無法一一貼上 就十格而已囉

台長: powang2
人氣(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想到的節目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夫少妻 雜談

愛找碴的馬
女主角的全身自拍照
沒有過多的笑容和刻意的打扮

只有最自然 &quot蠢真&quot的表現意境
里長伯~純真啦~~蠢真??很怪耶,是說那個女主角蠢的很真實嗎??
沒辦法,里長伯太會生文了,不來亂一下
三房馬上又要出現了~
2007-03-28 00:08:43
版主回應
幹的好 又被抓包了~~
大家來找碴的馬仔不是用來看的
2007-03-28 00:14:54
mi ya ko

純愛..只是理想
2007-03-28 00:49:03
版主回應
蠢愛嗎
嗯可能吧
所以這種電影才會大受歡迎啊

不然幹麼賣這種大家都有過的經驗
2007-03-28 20:41:36
愛 咪
師父也改走維美浪漫派了ㄛ
嘻..嘻
我本來是要送&quot功在滷味&quot來的
看到這麼淒美的場景
害我硬把匾又扛回家去了
2007-03-28 16:26:40
版主回應
呼呼
這部不錯看

可以去看一下
已經上映了
2007-03-28 20: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