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5 10:00: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盯著電視兩眼發直腦袋空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倩在走之前差了男友給我搬來了架電視借我看。

今天下午昏睡醒後把它給裝起來,開始看。

收訊不是頂好,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至少是有電視可以看了。

不記得看了些什麼,只一直想起我們一起看電視的過去,那時我們得一起坐在同一張椅子上,背對著窗戶,盯著你的電腦螢幕看。每週日買一次報紙,這樣就會有一整週的節目表,然後我會把要看的東西一一圈起來,拉著你陪我看。看得最認真的節目是拯救寵物的,你老直笑我真是動物,我也直笑著從沒有反駁你什麼。

那時,我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地幸福快樂著。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