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1:15: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琳澄清謠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琳澄清謠言

翻譯:阿星


羅琳在官網的"謠言"區澄清了一些謠言

謠言:鄧不利多是哈利(或榮恩)的未來?(也就是說鄧不利多其實是哈利長大後而回到過去)
澄清:你的創造力沒有疆界..我並不是在諷刺.這個理論開啟了另一種新可能,不過他是錯的.你會這麼想是否只是希望得到他們2人在年輕時都不會死去的保證?我也有聽過榮恩和妙麗的兒子回到過去的說法,所以我要慎重的說"沒有一個角色是來自未來".至於榮恩和妙麗會有兒子.....

謠言:尼樂勒梅將在霍格華茲教魔藥學
澄清:勒梅已經過世了,在中鄧不利多說他的老朋友寧可選擇死亡也不要讓石頭落入壞人的手中.

謠言:柯林和丹尼斯克利維將成為葛來芬多的打擊手
澄清:不錯的想法,但不是.新的打擊手將會是新隊長所找的新人.

謠言:在HBP中將有一個章節叫做"Lupin’s Papers"(路平的報告)
澄清:雖然我已經在FAQ回答過了,但類似的問題不斷的出現.我要再次澄清沒有所謂的章節叫做"Lupin’s Papers",‘Pettigrew’s Pamphlets,’ ‘Sirius’s Circulars"或是‘the Pocket Crosswords of Severus Snape’.再次提醒大家,除非消息來自官方網站或是出版社或我的經紀人,所有的消息都必須持懷疑態度.

FROM:JKR.com

台長: ☆§~可愛滴包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