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0:23:12| 人氣155| 回應0 | 下一篇

再見了天狼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風颯颯,冰冷的湖邊站立著一個失去心神的少年。

平日看起來寧靜美麗的湖,卻勾起了少年無數痛苦的回憶。

兩年前,在湖的另一端,他的教父奮勇的抵抗一百多個催狂魔,那是多麼英勇的身影呀!

要不是他替蟲尾求情,佛地魔不會復活,他的教父不會再次亡命天涯,甚至被佛地魔的詭計害死,死在他的堂妹貝拉‧雷斯壯的手中。

都是他的錯,都是他的……錯……

在遠方凝視少年許久的褐髮少女終於嘆了口氣,往少年走去。

「我幫你準備了一些三明治跟柳橙汁,吃一點吧!你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少女關心的說。

「我沒胃口!」少年依舊凝視著遠方,沉浸在過去的思緒。

「在這樣下去,佛地魔還沒先被打敗,你就先倒了。」少女勸慰的說。

「都是我的錯,要不是我替蟲尾求情,佛地魔就不會復活了,我才是魔法世界真正的罪人。」

少年幽幽的把所有的罪往自己身上纜。

「哈利。」少女低呼了一聲,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少年。

「妙麗你別再安慰我了,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不是嗎?」少年在少女再次吐出安慰的話語前打住她。

「既然如此,哈利,你就應該好好的振作,不只要為天狼星報仇,也是為了魔法界呀!」妙麗走到哈 利眼前,深深的凝望住他那絕望的黑眸。

「妙麗。」哈利看見了妙麗靈魂深處最深的哀懇,他不禁動容了。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作戰的,讓我一起努力好嗎?」妙麗依舊深深的望著哈利。

別再隱瞞了吧!那埋藏在心中多年的情愫。

「嗯!」哈利點點頭,伸出手摟住妙麗。

妙麗把臉埋在哈利的胸膛中,感到最深的溫暖和安全

台長: ☆§~可愛滴包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