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7 11:40:1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菌霧化機推薦(伸手牌)

看過很多的抗菌霧化機推薦文章,但還是很難選擇到底要哪一款比較好

想要可以放房間的、客廳的、還有車上的,但這三個地方空間大小不同絕對不可能都用同一台
所以想直接上來問有沒有網友可以把這三個地方分別適合的抗菌霧化機推薦給我呢????
如果用家裡的那種香氛機器可以共通使用嗎???
這樣的話就可以少買一台步用買那麼多了最近天氣變化大,
擔心家裡人生病所以一直在找方法希望可以有效預防基本的帶口罩跟消毒,
感覺還不夠,
愛操心的我一直希望可以在生活其它小地方也做到完美我也沒辦法每天在家裡打掃消毒什麼的,
所以才想問問買過抗菌霧化機推薦過的網友們希望可以直接給我一個品牌或是機型,
這樣我就可以趕快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