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20:10:0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悶悶的,心有點痛,說不出來的感覺在心底滋長。
忘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牽腸掛肚更是一種痛苦。

那年要別離的夏天,我們從尷尬中復活,更在慌亂的求職季節裡,分享心情。喜歡不喜歡你的感覺好像變得不那麼重要,除了沒有結局,也會註定在一開始我就會是個失敗者,這是沒有結果的,我非常明瞭。

喜歡,並不一定要在一起。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它是一顆安慰我心情的藥丸。撇開感情不說,我是很認真的想要跟你當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可以戲稱是馬吉,可以是知心朋友,anyway, only you want it.

我承認,喜歡的感覺還在,真心喜歡過一個人的感覺是不會那麼輕易且隨便消逝的,但我不想要再造成尷尬,也不想讓你面對我不知所措,我覺得這是我本身造的因,就由我本身去處理。

沒錯,當朋友的感覺的確很輕鬆,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有種悵然若失的感受,甚至我會把身邊遇到的人拿來跟你做個比較,或是我刻意選擇與你相同星座的人當朋友,然後聊沒幾句就覺得還是跟你聊天會比較好過。

我還是願意在你身邊當個好朋友,雖然就只是朋友,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互吐苦水,互相開玩笑,互相給彼此打氣鼓勵,其實,能夠這樣,我已經很感動。

你在我心中佔有著某份地位,雖然不是情人,但卻超越朋友,我會在乎你的感受,在乎關於你的一切,甚至我可以推掉所有聚會,就只是剛好跟你有約。請別忘記,我曾說過你是我心底一個很特別的朋友。雖然我並不可能百分之百明白你的想法跟感受,但是有些事情我還是可以感受的到,對於現在心裡在怎麼樣不舒服,我還是會在心底留個位置給你,我不希望你自己憋著悶,也不希望看見你難過,我還是挺懷念跟我打打鬧鬧凶巴巴的那個你快點復活。

台長: 阿po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