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0:24: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無憂無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在PUB和大衛在聊天
他問我我是不是有可以完全誠實
沒有保留話題的朋友
我說 我有
他說他很驚訝 現在的人還可以遇到這樣的朋友
我想交朋友 是以誠相待
因為我一值都用最真誠的心去交朋友 所以我覺得我交的到那種一輩子的交心致友
但是慢慢長大了 遇到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事情不是這樣的單純 這樣的簡單
不是這摸簡單你真誠相待 就了得了
尤其是這兩三年來 從大學畢業後
工作所接觸的 人ˋ事ˋ物 都比自己想像的複雜
來到英國後 遇到的事情 爛人 所有零零種種
面對不順心的事時 就變的用生氣 來回應這些失望
(好像從以前就這樣)

大衛跟我說
你想要保持你的純真個性
部代表你就是要把你真正的生氣情緒表現出來
你可以讓人家知道你的不爽
而不是用那種激動的生氣情緒 來表示你不是帶假面具的人
再來他告訴我........
ALWAYS KEEP A WARM HEART
不管別人怎摸對你
你要記住對的起自己
因為你生氣 對自己不但不好 也讓自己及他人難受
BE KIND and SOFT
沒有任何人 事物 可以影響的了你自己

昨天聽完他說的話 我頓時恍然大悟
還在他面前留下感動的眼淚
因為我突然覺得 原來 我這些日子的不快樂因素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POTATO 快樂一點拉

小叮噹圖片 下載於http://www.taconet.com.tw/karl6915

台長: potato fa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