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4:56: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記事本~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械科....

咦!""這麼男人""才能念的科名..

該不會,班上女生沒幾個吧...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情緒
整夜翻來覆去

好樣的,還好,還有9個女生.
呼,頓時像鬆下一口氣似的.

///我的青春,綻放在此.///

也由於,這麼少的女生.
讓我體會到,其實女生的心思真的太難捉摸.
一不小心,就會陷入迷宮呢.

想當然爾,相處越久,摩擦也會不少.
更清楚每個人的個性脾氣.
誰可以當知己,誰只能玩遊戲.

很久之前其實就想寫,
只不過都很懶.
想想,再不寫,我這顆腦袋都快忘了差不多啦.

也雖然,大都沒在聯絡了..
唉...往事只能回味嗎?
偶爾我也是期待著,這樣的聚會阿.

當然,我寫下的大都是印象深刻,
或者好玩的.
那些很機車的就給他跳過吧.

難忘的五專生活,
不斷的在我腦海裡反覆演出,
歡笑,淚水,感動,悲泣,一一浮現.

9個女生,百種奇妙的個性,
一絕對不是一,卻也不等於二,
慢慢咀嚼,精采不在話下.

敬請期待每集不同重點人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