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18:42:48| 人氣12,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臉機效果要好就要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按摩肌膚的同時能打開髒汙毛孔洗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電動洗臉機 效果要好就要用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按摩肌膚的同時能打開髒汙毛孔洗淨?
有沒有這麼神奇?使用 電動洗臉機 後皮膚真的會變好?
不少網友都會詢問洗臉機效果如何?
你知道為何部落客都會一致推薦 NutraSonic 超音波洗臉機?這一台就能幫你去角質、洗臉、卸妝是不是很方便啊?


最棒的保養聖品和成功打造的水亮皮膚
每天洗臉時刻已經成為最快樂的事之一
我可以不再懊惱洗不掉的腦人粉刺
還記得上個禮拜我同事還在說:妳今天的皮膚怎麼看起來那麼黑?又不是那種曬黑的黑,好像是從裡散發出來的
同事頻問我前一天是不是有去哪裡~是不是有嚇到還是怎樣
那一天過得有點不順遂...被主管連罵兩次><
心情都差了起來...一直不斷的想:是我長得很欠罵嗎?不想罵我都難嗎?

這個禮拜情況好像蠻不錯的
工作場上遇到的人都會跟我愉快聊天
突然讓我感受到...美女的待遇
哈!沒啦~想太多啦>0<
是說以往沒這種感觸過不覺得自己會很親緣
從小都很羨慕長得漂亮的同學
沒想到現在不用去羨慕別人

一直很相信:[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也很奉行這句話
但是能找到理想的保養品來輔助也不容易
能夠完全的"找到對的產品"才是重要的第一步呢!

izp8O7qtYI_Yj9tG5gPp_A.jpg CIMG9978.JPG



對照12/11號第一次使用之前與11/26後使用兩周後的差異
額頭的皮膚紋理大概是因為長期摳粉刺的緣故較紊亂且暗沉
重點是現在還是有粉刺問題
才使用兩周竟然能夠明顯的看出差別
超音波真是神奇

  CIMG9969.JPG

同樣的時間草莓鼻加上深深的痘疤
儘管擦了許久的收縮毛孔產品
但是我卻得知痘疤這種狀況非雷射是無法消除的
用擦的保養品只是"看起來"淡化而已
好吧!將洗顏機調到第3段速來好好的去除角質
草莓鼻看起來有光滑一點
那深深的痘疤藉由去除角質應能凹洞變平坦吧!哈~

6nNGncbHGdUFmtMEdcnOWw.jpg 8VTHnWcr9bVQO_9SrNQWFw.jpg

洗顏機最棒的地方在於~還能保養身體的皮膚
而且~不怕水
我的身體皮膚就像臉部式混合性膚質那樣
我的背部肩胛骨的範圍很油角質也很肥厚
而四肢卻異常乾燥特別是肘、膝關節
這兩處我都用洗顏機來幫忙
將洗顏機的刷頭換上身體用的刷頭調整第四段速
洗澡時在沖洗掉泡沫前spa肩胛骨
皮脂洗淨感到清爽
洗完澡後擦身體乳液時按摩四肢關節處
粗糙的關節皮膚摸起來...細細的



電動洗臉機,露得清洗臉機,kolin洗臉機,歌林洗臉機,kiss洗臉機,momo洗臉機,洗臉機 效果,clarisonic洗臉機,超音波洗臉機,kolin夏日清爽深層洗臉機

台長: 妮媽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