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0:35:11|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消除啤酒肚l穿SOMAN啤酒肚剋星的塑身束腹腰帶是瘦啤酒肚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消除啤酒肚

如何消除啤酒肚l穿SOMAN啤酒肚剋星的塑身束腹腰帶是瘦啤酒肚的方法?
到底要如何瘦啤酒肚?想知道每天坐在電腦前辦公的公務員是
怎麼瘦啤酒肚?
有位公務員分享了他瘦啤酒肚的方法竟然是只穿了男性塑身衣耶!
不要不相信哦~快來看一下他的經驗談

因為工作時長時間的坐在位子上,肚子都坐出一圈游泳圈。我身材算是蠻瘦的,但肚子卻很大,真的很不美觀,還被同事說我這是啤酒肚,讓我一直都想瘦肚子。在辦公室的女同事的建議下,購買了SOMAN啤酒肚剋星的塑身束腹腰帶。剛開始使用束腹腰帶有點不太習慣,但持續用了約2個月,同事們都不約而同的說我的肚子變小了,還以為我有什麼特殊秘方偷偷地地瘦肚子呢。

因為SOMAN的塑身束腹有凹凸波浪編織,在穿的同時給予刺激按摩,而且它伸縮性很好,能緊密包覆我的肚子,加上它的立體剪裁,讓我舒適自在地瘦肚子。而且我的改變讓大家都有了信心,同事們選一起團購這件束腹呢!現在使用SOMAN啤酒肚剋星塑身束腹腰帶成了我們辦公室最夯的話題哦。



鍺鈦銀打擊啤酒肚全方位套組:

型男坦克背心-白色
★ 此款坦克背心可單穿也可穿在襯衫或外衣內修飾身材。
針對男性的啤酒肚困擾 加強與給予腹部按摩與加壓,給你完全的肌肉身型與線條。

適合想要穿衣服更有型的男生使用。
鍺鈦銀男用五分平腹褲
★ 含鍺鈦銀等成分。
重點式立體加強型編織360度修飾曲線。
★ 加長褲長,可修飾大腿與腹部曲線。
★ 前方有開口設計,如廁方便不尷尬。
適合有啤酒肚因長坐所形成突腹想要穿衣服更有型的男生使用。

鍺鈦銀男用平腹調整腰帶
★ 含鍺鈦銀等成分。
3倍壓力設計,修飾突出的大肚腩。
重點式立體加強型編織360度修飾曲線。
★ 適合
啤酒肚因長坐所形成突腹想要穿衣服更有型的男生使用。


快快點此訂購,讓你的啤酒肚也消失吧!



如何消除啤酒肚,消除啤酒肚的方法,消除啤酒肚的食譜及飲品,快速消除啤酒肚

台長: 妮媽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