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22:13:51| 人氣8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考試日期只剩一個半月怎麼拿高分l多益雙滿分紀錄人也推薦LiveDVD中英專業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veDVD中英專業版多益高分技巧 toeic考試日期只剩一個半月怎麼拿高分l多益雙滿分紀錄人也推薦LiveDVD中英專業版?
最近還蠻多人在問toeic高分技巧,想要拿高分還是要勤做練習
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讓你邊看電影邊學英文,無形中就背了不少英文單字
也能增加你聽、說、讀的能力


推  薦  人:

劉賢哲

職     位:

服務單位:

專     長:

推薦內容

台灣最年輕考取多益雙滿分紀錄

這套軟體實用性超出我預期,影片內容以中英雙字幕對照呈現,能將經典句子或單字儲存,隨時加以複習。
附有辭典可查閱,能有效迅速記憶。有情境的學習是最實際的方式,用影片學習壓力相對較小,可以學的既輕鬆又愉快





LiveDVD中英專業版(TOEIC)測驗評量版讓你輕鬆拿高分技巧: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514.html?member=af000031597

toeic高分技巧,toeic推薦前進美語,toeic線上測驗,toeic考試日期,toeic成績查詢,toeic報名,toeic多益題庫大全,toeic分數,toeic補習班,toeic bridge

台長: 妮媽咪

多益
您好。我自己也有一個關於TOEIC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能幫大家輕鬆考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謝謝。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8 11:3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