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1 09:59:28|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輩子



我知 妳老母都嫌我醜
我知 妳老爸都看我不爽快
我知 妳家的狗 咬我三次
全家伙都賭爛 其實我都會知



演唱:(玖壹壹)洋蔥 / 作詞:(玖壹壹)洋蔥 & 春風 / 作曲:(玖壹壹)洋蔥 & 春風

早上,
點熊貓外送早餐,
還沒看到人,就聽到遠處的歌聲,
一個中年的外送員,
騎著摩托車邊大聲唱著歌,
就是這首玖壹壹的下輩子,感覺他的早晨,
很開心,拿餐給我還很大聲說早安,
跟我說用餐愉快,還祝福我今天有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很有趣,一早就能遇到活潑有趣的人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今天也有個美好一天,
送每個外送地點時,都能平安送達,
行車順利安全。






台長: 樺苗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6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