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1:27: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上線
看到妳ㄉ暱稱
就知道有事發生
於是看ㄌ妳ㄉ報台
我其實真ㄉ不知道該說些蛇ㄇ...
看完腦中只是覺ㄉ
其實"分手還是朋友",不知道為何ㄉ對我來說..
或許我希望..我門真ㄉ可以還是朋友
或許你我ㄉ定義不同..
"朋友"只是可以點頭之交..還是可以閒話家常
這些說真ㄉ,我不知道...
腦中思緒狠亂..
好多好多一句句ㄉ句子在腦中流轉
卻無法拼湊出一整段完整ㄉ文字
或許我真ㄉ狠笨吧
看了妳的報台真ㄉ無法狠確切了解妳的意思
也無法了解妳對我們的定位,我門現在是??
不過,你不說...我大概真ㄉ不明瞭ㄅ
只是希望真ㄉ
當你想清楚ㄌ..
能跟我好好談談時..
讓我知道
因為真ㄉ
狠多事
我想面對面或許...會比較...好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