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3:31: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一個人
沒見過面
只是她給的感覺很善良
給的感覺我很喜歡

喜歡上你的感覺是真的
只是不知道是能多久
你覺得呢?能做伴嗎?

開心你不是個隨便答應感情的人
你的愛情執著
我喜歡
不免強感覺才會是段好感情


一值 以來你都說 我會有機會的
說真的 我不奢望你真能給我機會
問過自己
我能給你什麼?
好像沒能有個能說服自己的答案
如果真有個機會 我也會好好把握
只是.........
我怕我給的會不夠



有人陪伴定下心是我最想要的

你的出現
剛好帶我走出
讓我捨得放下
你的陪伴
讓我忘記想他
你的簡訊
佔滿記憶體
你的來電
我期待


你已經取代了他





台長: i like mar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g |
此分類下一篇:誰幫我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