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7:04: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日本客戶開會開了一天,開的我頭昏腦脹的,不過日本人工作態度的確值得學習。這不是我第一次跟日本人工作了,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日商公司上班,我的主管就是個日本人,平時是都很認真上班,最讓我佩服的是,有一次他來上班時,西裝筆挺滿身酒味,心想他該不會喝到剛剛吧!等一下怎麼上班阿!可是我告訴你喔!他比平常還認真,還更有精神,那次以後我真的是對日本人有了新的看法

ㄟ..我講這些幹麻阿!重點是,我又感冒了,頭好痛,又鼻塞,答應客戶星期一要給的資料,不知道能不能做好,真是諸事不順,還有那天不是不跟你聊天,只是我在開車不太便講電話,別生氣喔!

ㄚ..還有,要適度的放鬆一下,別累壞了

台長: 帕里諾˙維芬奇諾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