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7:02:37|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的寧靜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呦~ 終於考完了試呢

好辛苦喔 也超累的

希望這次的成績 比以前更加的進步



--------------------分割線-------------------------

噹噹噹 那個通知我們要放學的鐘聲 可終於響了起來

恩~ 升個懶腰 就這樣我把最後一堂的試卷交了出去

監考老師數了數 啪! 一大疊試卷打在桌子上

好了下課~! 監考老師如此的說著

我們一大夥人 收拾考試用具 走到教室的最後端拿回了各自的書包 這時

一個 職務為衛生的同學迅速的站上講台上

大聲的對給個人說 今天要留下來大掃除 還有抽屜的東西都要帶回去

因為下午有人要來消毒

啊~ 唉呦 煩耶 每個準備要出教室門的人 都發出了相同的聲音

雖然不太願意.但也都無可奈何

終於 最後的打掃工作終於結束了 東西也都帶走了 我們也都準備要出教室

在這時 一個聲音叫住我了 草莓!

我回頭看 是一個有著妹妹頭的女同學 他在我們班被同學取了 阿佩這個小名

他跟我搭同一部校車 住的地方跟我家距離沒多遠

他手上提著一大包書 希望我能先帶回家 放在我家 (看來他是要出去玩)

恩... 我想了想 自己也有一大堆書要帶 不過我還是就大發慈悲 幫了他






校車到站了 我就背了一帶重物 手上再拿一帶重物 加起來就是

超重物 !!!!!!



拿回到家門口 叮咚叮咚 門鈴響了好幾下

依舊沒人來回應 看來家裡沒人 咚磅! 我丟下身上的一堆東西

從制服口袋中拿 拿出了我那 乾癟的小皮包 從中拿出了

一把上面掛有草莓吊飾的鑰匙 (或許是這樣同學才叫我草苺的吧??!!)

喀啦的一聲 門開了 我又提起剛剛的那一堆重物 迅速的進門

丟下那一身的重物 阿~! 大喊一聲解脫了

那可不只是身體上的解脫 也是精神上的解脫

因為考完試了~~~~~~~~~


就這樣 我的悠閒午後開始了


PS.這次寫的方式是以 小說的方式來寫這篇網誌

是因為我想紓解我的(文字慾)

不是滿清的那個文字獄 而是對於文字的抒發慾望

別搞錯了XD

台長: 揮灑青春~*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班級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好個防災演習

阿佩_♥
嘿嘿 ...
什麼有著咩咩頭!? 現在不是了好嗎?
什麼你大發慈悲,好像很委屈!?
哈哈 XD 謝謝草莓啦! 我知道你是好人...
2008-05-25 18:41:26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妹妹頭阿

我說實話XD


本來就是我大發慈悲咧

阿不然你還能開心的去跟寶寶玩咩
2008-05-26 20:2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