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00:34: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裡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因為不放假了,所以聖誕節改在禮拜六,二十一號過。
中午,我和畢業生團契去臺大醫院做探訪。

我和冠群哥走進指定的病房裡,尋找第一號病床,一進門,竟然發現一號床位已沒了病人,連病床都不見了!我正想要離開,冠群哥拉住了我,他說另外還有兩床病人可以探訪,於是我走向病房盡頭....
掀開綠色的隔離布幕,我看見一位女士正坐在病床上吃鍋貼,其實我心裡很善赧,不知道該說什麼話,而且不知麼回事,也許是醫院的氣氛吧,我總覺得說起話來時在無法像平時般的采列,所以我慢慢又輕聲的介紹了我自己,然後拿出了介紹耶穌的錄音帶給旁邊照顧她的唯一位家人。

我問女士,她是怎樣不舒服,她很含糊的說她是腎上腺之類的問題,不過她她說到她在做化學治療很痛苦時,我心裡己有了底,這樣一來,我更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我才想到不久前才過世的潘老師和今年三月歸主的翁老師在化療之下所受的苦和他們將離世之前那樣削瘦又憔悴的模樣時,我不禁起了點憐憫,於是我告訴她,我想為她禱告,畢竟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禱告畢,我看見她雙眼泛下了淚水,我看看她,她的心竟是這麼的柔軟,我只不過是個沒經過同意,就闖進來的陌生人,..........我那時很想給她什麼,打開書包翻了又翻,卻發現自己連卡片也沒帶一張......



這一篇,不會有結論,只是純粹的紀錄

台長: 健小豪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