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05:27: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藥妝保養品都在MOMO【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我試了試,覺得 【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Realwoman】3D震動奈米潔膚洗顏機刷頭1個(1入)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PRIMAVERA德國春天】橙花黑醋栗旅行組

點我看更多

 

.本禮盒內含商品如下
 橙花黑醋栗潔膚乳 28ml
 橙花黑醋栗平衡水 28ml
 橙花黑醋栗防護乳液 8ml

.主要成分:
 橙花黑醋栗潔膚乳 28ml
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無花果萃取、黑醋栗果實油及萃取液、橙花精油、蔓越莓萃取液、柳樹萃取、瓜爾豆膠

 橙花黑醋栗平衡水 28ml
蘆薈萃取、無花果萃取、黑醋栗萃取、橙花精油、橙花純露、柳樹萃取

 橙花黑醋栗防護乳液 8ml
荷荷芭油、甜杏仁油、蔓越莓萃取、黑醋栗果實油及萃取液、無花果萃取、橙花精油、柳樹萃取、瓜爾豆膠

.使用方式:
 橙花黑醋栗潔膚乳 28ml
 取少許於濕潤的肌膚上,避開眼部及唇部,以指腹輕輕按摩後,用溫水洗淨

 橙花黑醋栗平衡水 28ml
 早晚潔顏後,均勻及噴灑全臉輕拍,或噴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臉部及頸部

 橙花黑醋栗防護乳液 8ml
 平衡水後,取適量乳液輕輕按摩於臉部、頸部及胸口,並著重於乾燥部位
.適用對象:一般膚質適用

.產地:德國

.保存期限:24個月

.注意事項:本商品有效期限超過10個月者皆屬正常商品
      請存放於陰涼處並避免日曬,以免變質

 【PRIMAVERA德國春天】橙花黑醋栗潤唇霜(10ml)

點我看更多

 

使用方式:嘴唇乾燥時,適量塗抹於唇部
主要成分:蓖麻籽油、乳木果油、白米粉、橙花精油、黑醋栗果實油、天然棕櫚蠟
適用對象:一般及乾性膚質
包裝容量:10ml/條
產地:德國

 【PRIMAVERA德國春天】Lemongrass檸檬香茅單方純精油(10ml)

點我看更多

 

使用方式:取適量加入薰蒸臺或超音波香芬機中,或依專業人員建議使用。嚴禁直接點燃。
注意事項:請放置於兒童不易拿取的地方。遠離高溫、避免對火源噴灑。
注意事項2:如使用於肌膚,請先稀釋。
成分:有機檸檬香茅精油
主原料產地:尼泊爾/不丹
容量:10ml/瓶
產地:德國

 【PRIMAVERA德國春天】薰衣草舒眠噴霧(30ml)

點我看更多

 

使用方式:需要時噴灑數次於空氣中或枕頭上。
成分:有機薰衣草精油、花梨木精油、香草萃取、蜂蜜萃取、橙葉精油、橙花精油 (全產品成份請參考瓶身標示)
容量:30ml/瓶
產地:德國

 

台長: porb626446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