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0:57:2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棒球!打氣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只是說要打氣球!
但啊超心情忽然很悶!
所以就說好那我們去打棒球發洩一下吧!

本來絕得沒什麼好玩低!也想說因該打不怎麼到!
沒想到之後打都還打到嚕!
有1.2顆還差點全雷打
ㄏㄏ
還蠻好玩低啦!
運動運動也不錯!

之後在跑去士林打氣球!沒想到熱帶叢林納多了好多打氣球的!
很特別!
我看到呆呆打到那個我真的有點傻眼!
那槍真的很重!
他既然喜歡玩!這種東西!

打打東西發洩一下心情!恩真不錯!
就像頂哥為啥想飆車= =
我終於能感受了!
第1是前面太慢了!= =
第2是好有快感!
第3是好刺激!
第4是根本不想要命了= =哈!

不知為啥!這幾天我變怪怪的!
難道是我看了拼命去死的小說嗎?
絕得活者很奇妙!
絕得因該要在刺激一點什麼的!
這樣生活才有樂趣是吧!= =天納在想啥

台長: 鵬鵬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鳥病!真煩!
此分類上一篇:鵬的男人!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