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1:12:05|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 想妳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崇你 回去之後ㄅ

大概每天也只有跳舞可以讓我有活力一點

或者做一下棋ㄊ的是

生活過的很平穩


我卻很悶


不是不高興的悶



是那種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唸書ㄇ?


我該使認真惹~


但是沒有成就感


星期五





去室外唱歌


比起在包廂



感覺又更不一樣



唱完之後


我禿然想說


不知道名間的路怎ㄇ其



就這樣


5.4.3.2.1




出發! 時間12:45分




依陸商 還期錯騎到坪頂去



下來的時候 差點 摔死


想像一下 在斜坡打滑


下山之後


左轉



彰雲大橋



整個是詭異到極點



都沒人沒車



有很冷 一邊抖


一邊騎車

一邊講黃色笑話


一邊吐口水


一邊抓癢


就這樣一路抖到 名間鄉


遇到好心的老先生


幫我到到市區


然後打給寶貝

ㄊ其依台小晡逋

走小路來找我






寶貝依樣漂亮



到寶貝家


先來個擁抱



差點掉下淚來


很激動


我才知道



原來我悶



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沒動力



是你不給我愛




進寶貝家 喝個熱水



然後...恩


寶貝這次變的好好弄


沒有上次那ㄇ痛


月來越愛寶貝 的身體喏



妳還說 原來我去是有陰謀的


哈哈哈哈哈ㄏ


人家

想你麻~


寶貝~

台長: ~小墨~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柔
寶貝
錯字好多 = =
要改進
2007-11-19 23:1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