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1:06:47| 人氣1,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後悔,關於我愛你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音樂劇演唱會聽到的一首歌,歌名是”There`s a fine, fine, line.”

第一次聽到就那麼感動!所以很認真的聽了,歌詞大意是有條微妙的界線在你我之間,有條微妙的界線在朋友與情人之間,其中有句歌詞是:”There`s a fine, fine, line.Between what you want and what you`ve got.”

人心就是這樣吧!

人生也是因為這樣而有精采故事的!

”不喜歡愛情牽牽掛掛的,可是不牽牽掛掛的還叫愛情嗎?”忘了是哪時候讀到的句子,很久以前在鋁箔包飲料上面.

惦記著遠方的愛人吃飽嗎睡好嗎日子順利嗎?

沒有考驗和阻礙,對我來說還是像夢境般不可思議的轉折,不知道為什麼發生,但已經無法想像沒有發生的遺憾,多想肯定你跟我有ㄧ樣的答案!?

那天看煙火,天氣好冷好冷,從呼吸的鼻孔裡都可以噴出白煙,這溫度讓人進入到似層相識的回憶裡,但都像是你其實一直都在ㄧ樣......那年冬天我們在一個寒流肆虐的夜裡牽著手散步,在花園裡看夜景跳舞生澀卻美好的滋味.

你是真心對我好的,我一直知道,卻沒信心的害怕你每次的口出狂言,哪ㄧ件哪一天要成真了,我該怎麼辦?

吃了感冒藥就像回到台灣時間,想像靠在你身邊在你睡覺時睡覺.

我想著你的臉你的名字,突然陌生起來,耳邊響起你的聲音又覺得熟悉.

你的胸膛我還沒有靠熱,但我知道那將會是除了你的心裏,我最喜歡的位置!

我要打敗其他完美女神成為你心裡唯一的人,我知道我還沒有到達那裡,而纖細如你,我不知道還有多少距離要努力,才能到達沒有人到達的那塊田地,享受辛苦耕耘的果實?也許永遠都不可能完美!

真是太神奇了,沒道理的事!我竟然懂愛了而且沒有這麼堅定過!

永不後悔,關於我愛你這件事......

台長: 水輕雲瓶
人氣(1,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屬巧合的情節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自己和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跌斷

Claire
事隔你留言的一個月
竟無意間看到你這篇文章
輕觸心弦
對於 愛 這件事 同你所感
淡淡的悲 縈繞 揮之不去
很怪自己
在那時候 沒有陪著你
2007-02-23 22:54:43
popoma
傻瓜~
我離開時也擔心著妳當時的事呢!
而現在發現
其實
妳一直陪著我ㄚ!
不管是倫敦還是台灣
我們的距離都是這樣的近!
2007-02-27 01: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